月球发现奇怪结构体,UFO猎人:外星基地!

【正见新闻网2018年10月12日】

一个多月前,一名阿根廷的地网友Marcelo Irazusta使用Google的搜索工具Google Moon在月球表面发现一个奇怪的结构体,令一些外星迷感到不可思议,UFO猎人相信,这是一座金字塔型的外星基地!

上传者Marcelo在8月27日发布这段影片,他认为在月球的平原当中凸起一座数百米的物体,这是一个异常的现象,是一个非自然的结构体,这段影片已经有超过18万人点阅。

Google Moon坐标位置:20°48'45.54“N 25°59'50.89”W

提醒一下,当你进入上述座标的画面之后,必须转动右上角的按钮,让画面呈现立体状态,你才能目睹这奇怪的结构体。

这到底是什么东西?是Google编辑的一项失误?

网上许多人探究得出的结论是,这是一座外星人的基地或纪念碑,并相信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这样的人正在掩盖一些事情。

他们怀疑这个金字塔和其他异常的发现可能是古代外星文明建造的纪念碑,类似于地球上的金字塔和其他结构。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