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苦难

大陆大法弟子 英欣


【正见网2018年10月05日】

三年冤狱,我走过了一千零九十五天的牢狱迫害,在旧势力安排的“火与血的考验、洗礼”(1)中熔炼着!想借法会之机把我在这个过程中心性升华的历程向师父汇报,也可以给同修提供一点借鉴,以便走好以后修炼的路,是我的一个心愿。

一、被绑架

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日,我正在家里做事,没有预感到,突然有人敲门,说看水表的,我一开门,一下子涌进来7、8个人,進屋就非法搜查,我心里有些不稳,只是想:你们动不了我!

这些人搜集了我的大法书、明慧期刊、真相币、电脑、打印机、打印纸、还有师父的法像,并强迫我跟他们走,我全力抵抗着,他们拖不动我,就叫来120车,用一个担架,把我抬下楼塞進警车,送進派出所。至晚十一点把我送進看收所。之后他们编造所谓证据,走所谓法律程序。家人请的律师见我时就说:走法律程序过程中,你要默许,你就不吱声就行,我会努力给你办出来。

在开庭前,安排我和家人见面,一家三口人都在哭,都在劝我低点头,好回家,别跟人家硬顶!我被亲情所带动,头脑不清醒了,加之法理不清,违心的默许了,签字了,等于是默认自己有罪了!虽然我心里很清楚:我修大法,做好人没有罪!可是我的默许就是向邪恶低头了。过后我心里对自己的悔恨无以言表!我无声的眼泪无尽的流着!我开始绝食了,想以此抗拒迫害,洗清我默许迫害、配合邪恶的罪过!然而迫害更加升级了:灌食、又拉又吐、手铐脚镣……到后来走路都不稳了,没有一点都力气了。向邪恶低头只能给邪恶提供迫害的借口,我的路走偏了。

二、坐大牢

结果我被冤判三年,送到沈阳女子监狱。第一关就是“矫治监区”,是专门加大力度转化大法弟子的监区。这可是坐大牢了。为了转化大法弟子,邪恶用尽了一切手段,每天不停的播放污蔑大法的视频或录音、不准睡觉、上厕所不给卫生纸、不准洗漱、不给被褥、就一个光板床,不转化就关小号,直至各种刑罚---我被折磨得承受不住了,感觉没路可走了! 又一次妥协了,为了走出“矫治监区”,违心抄写了邪恶的“五书”,违心转化,犯下了大罪,之后我痛不欲生!就在那里哭啊、哭啊! 心底里的那种悔恨、无望、痛苦的煎熬,简直就是不想活了!很快人也瘦的皮包骨了,满脸皱纹,皮肤黑灰,我想我可能不会活着出去了!离开了大法,我活着还有什么意义呢?!我真的不能活下去了!!

三、超越苦难

就在我将近悔恨绝望的时候,慈悲的师父没有放弃我,师父的法打進我脑子里,使我的本性复苏了!醒悟了! 我想起了自己是大法弟子,宇宙第一称号,我怎么能被害死呢?我有师父、有大法在啊!我还有使命没有完成啊,我还要兑现誓约哪!我不能死在邪恶手里啊!我一下子精神起来了! 神的一面就起作用了。我立刻要声明“转化作废”!看管我的人就阻挡,我不顾一切的威胁、恐吓!我写了严正声明:“我抄写的“五书”是违心的,全部作废。我是大法弟子,我没有罪。我要从新修炼,我要做我该做的事。”我把“严正声明”交给狱警队长后,我的心轻松了。 从那时起,每天我开始背法、发正念,这是我必做的事。我不分担干活任务,心想:你邪恶管不着我,我不是来给你们干活的。大家都在干活,每个人都有任务,我没有任务,有时狱警商量我干一点零活。我在心里就是背法、发正念。其实我能背下来的法不多,可我就是反复的背,越背法,心里越清静。一个大厅里全是干活的人,我象没看见一样,就在那里坐着背法、发正念。结果是,那些看管我的人,包括警狱反倒对我客气了,好象对我无可奈何,真的对我恶不起来了。有的还对我说好听的话来安慰我。

我知道是慈悲的师父救了我,加持我正念占了上风,超越了监牢的苦难,走向了神的状态。从此,我的身体也一天天的恢复了,从满脸黑灰皱纹慢慢变得白胖起来,我没有加吃任何营养品,每天照样吃监狱里的饭菜。而且我每天都是乐呵呵的,不再愁眉苦脸。我的心里被大法充实得满满的!我的心超脱了苦难。有机会我就会讲真相劝三退(很有限)。大多时间我的心好象根本就不在监狱里。有时家事,凡人事也翻上来,这时我就会警觉,立刻排斥掉!不要它!那都是过眼烟云,不想那些事。就是背法、发正念。在师父呵护下,这种超越苦难的状态持续了两年多时间,直到我走出监狱。

二零一八年七月十九日,三年冤狱刑满释放。我家人接我出狱回家,亲人们都没有想到,我白白胖胖的回来了,好象不是从大狱出来的人,大家心里都会感到大法修炼真的太神奇了。我不会忘记自己曾经走过的弯路,给大法造成损失的痛苦刻骨铭心! 我很快就能做到静心学法,我要加倍做好三件事,弥补我给大法造成的损失!珍惜万古机缘,兑现史前誓约,圆满随师父回家!
 
注(1)李洪志师父《二零一八年华盛顿DC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