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新西兰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佳节快乐

【正见新闻网2018年09月26日】

二零一八年九月二十三日,墨尔本部分法轮功学员日汇聚在市中心的费兹洛伊花园(Fitzroy Gardens)合影,遥祝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中秋节快乐。)

戊戌年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澳洲和新西兰部分法轮功学员带著深深感恩的心情,遥祝师尊李洪志大师中秋快乐。

他们中有的是常年坚持在著名景点讲真相的大法弟子;有的是修炼后无病一身轻,感受到了师父慈悲的呵护、大法的神奇;有的是小岛居民;有的是千人公司的员工、让公司的同事都有机会了解大法的美好;有的通过修炼和已经非常疏远的家人亲密如初;有的是师尊最早的弟子之一、一九九二年就开始修炼,之后,多种疾病不翼而飞,从此心无旁鹭的走在师尊安排的道路上。

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心愿:更加精進,让师尊少一分操劳、多一份欣慰,坚定的走在返本归真、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路上,跟师父回家。

悉尼景点大法弟子叩拜师尊 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图说:部分悉尼歌剧院景点讲真相的悉尼大法弟子:叩拜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佳节快乐!

图说:部分在悉尼歌剧院边山上景点讲真相的悉尼大法弟子:遥祝叩拜我们无比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佳节快乐!

景点讲真相的悉尼大法弟子表示:在这中华传统的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我们这些长年坚持在景点讲真相的悉尼大法弟子,遥祝叩拜我们无比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佳节快乐!弟子们无比的感恩师尊:为了我们能重返真正的家园,一路上师尊为我们开启智慧、慈悲呵护,呕心沥血,无尽的付出。在今后的修炼路上我们一定要更加努力更加精進,认认真真的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众生以报师恩之万一。

再次让弟子们与全宇宙的众生一起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唯愿师尊欣慰一笑!

悉尼真相点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注:歌剧院景点讲真相的时间是:周一至周日上午9:30~12:30 ;下午1:30~4:30
悉尼歌剧院边山上:周一至周曰从上午 8:55至 11:30)

图说:悉尼鱼市场真相点部分法轮功学员一起: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佳节快乐!

悉尼鱼市场真相点白女士表示:恭祝我们无比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佳节快乐!

我将更好的修好自己,让悉尼鱼市场真相点的能量场更纯净,提供更丰富的内容,欢迎更多众生能走進来了解真相得救。

白女士还表示:作为讲真相点协调人之一,今后我要组织更多讲真相活动,多救人。

(注:悉尼鱼市场真相点周一至周日从上午11:30到下午2:30)

悉尼近郊王女士(Ester Wang)说:“我是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已有二十一年了。随着学法的深入,越来越体会到生命到这里来的目的。我有个全职工作,但每天心里装的就是大法,想的是我的生命就是为这个法而来,所以在业余时间就出来洪法,帮师父救度那些有缘人。因为天天学习《转法轮》,所以当生活或工作中很多念头一打来,我就会用修炼人标准去面对,我问自己来这里为何?赶紧向心里找是什么让我过不去?即便碰到同事误解,我首先保持镇定,然后坦然解释一下,即便别人还是不太理解,我也会觉得很容易忍,作为修炼人,我觉得很开心,这样我发现每天生活越来越有意义。

我还利用工作机会跟同事讲真相,总公司最近叫我在一次活动中介绍法轮大法,效果很好,他们将介绍大法的单张和照片发到了澳洲公司九百多人都能看到的新闻周报上,那是公司从上到下,每个人都会看的。师尊让我广结人缘,这都是师父的安排,感谢师尊!”


图说:部分悉尼和宝柔(Bowral)镇法轮功学员参加了宝柔镇游行,大家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宝柔(Bowral)是澳洲新州南部山地的一个富饶、美丽的小镇,每年的九月份,当郁金香花盛开时,小镇都会举行传统的节庆和游行。十多年来,悉尼法轮功学员每年都参加当地的庆祝游行,展示大法的美好和讲真相。活动组织者、当地西方法轮功学员所罗门(Jonathan Solomom)表示:“在我们这里正是春季郁金香花盛开之时,我恭祝无比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佳节快乐!师尊,虽然身处不同地域,但是我们的心和您在一起,我们共庆中秋佳节!”


图说:正在卡市(Cabramatta) 和当地民众一起共庆中秋佳节并设立真相点的部分悉尼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图说:在中国城景点讲真相的部分悉尼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图说:在中国城景点外主街讲真相的部分悉尼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注:在中国城景点讲真相时间是:周一至周四,周六、周日从11:30am至3:00pm)

堪培拉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堪培拉西人学员尚帕涅(Ron Champagne)在12年前71岁的时候开始修炼法轮功。当时,还不知道法轮功是什么的时候,观看到了天国乐团的表演,就感觉身体接收到非常强大的能量。回家后就上网搜索,得知法轮功是叫人向善的功法,我一下子就被吸引住了,真的很喜欢其中的内容。”

“我当时膝盖有关节炎,走路都疼,担心自己做不了,因为法轮功的动功需要站着炼很长时间。但炼着炼着我就忘记膝盖的痛了,12年过去了,我的膝盖没有一点点问题。有时候我都在想,如果不炼法轮功,我现在是否还能走路。”

他衷心感谢师父的慈悲呵护,他说:“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传给我们法轮大法,引领我们走在返本归真、不断提升境界的路上。”

在堪培拉政府部门工作、今年四十岁出头的越南华侨阿春(Xuan) 感谢师尊的救度之恩,法轮大法让她的人生充满希望和喜悦。她说:“一九九九年,我在一次上班的途中出了车祸,撞车导致我的颈部严重扭伤,医生的诊断说是不可治愈的,再加上以前曾患有永久性的后背疼痛,我感到很沮丧,对人生充满了悲观。这时我的姐姐向我介绍《转法轮》。我看到姐姐修炼法轮功后受益了,我感到很好奇是什么改变了她的不好的思想和行为?我查阅了大量有关法轮功的资料,发现这个功法很好,因为全世界这么多人炼此功法获得了身心健康。从此我也开始修炼法轮功,马上我的后背和颈部症状都消失了。现在我的人生充满着希望和喜悦。”

她还说:“车祸后过了几个月,有关机构要提供给我赔偿金,修炼法轮功后这些伤痛都消失了,我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我没有接受这笔钱,我知道如果我接受了这笔钱,我将要说谎和欺骗政府,我也明白:钱不会像修炼法轮功一样给我带来幸福和健康。”


图说:昆士兰Sunnybank真相点部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昆士兰Sunnybank真相点同修恭祝师尊戊戌年中秋节快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致以弟子们最衷心的感恩和最诚挚的问候,弟子们一定做好三件事,越到最后越精進,让更多的众生得到救度,选择美好的未来,唯愿师尊笑。叩拜师恩!

(注:在Sunnybank景点讲真相时间是:周六和周日从11am至2pm)


图说:参加二零一八年度昆州图文巴花节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图说:南澳部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新西兰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图说:新西兰基督城真相点部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新西兰奥克兰的袁女士一九九二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前,虽然一生从事医务工作,却常年被各种疾病困扰,严重的胃病、颈椎痛、坐骨神经痛、肝痛等等,她深知医学的局限性。修炼大法后,不知不觉中,各种病痛都奇迹般的消失了。她现在七十多岁,可她的身体却比年轻时更健康。她说,《转法轮》教会她以“真善忍“为做人的标准,慈悲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遇事向内找,在各种矛盾中,不断提高心性。二十多年来,她一直坚持在景点讲真相,救度有缘人。她也是腰鼓队的协调人,在圣诞游行中,多次得到组织部门的嘉奖。中秋节来临之际,她想念师父,由衷感谢师父让她明白了人生的真谛,她说:“在以后的日子里,会按照师父的话,好好做好三件事,救度众生,跟师父回家。”

明慧澳洲、新西兰记者站全体成员叩拜师尊,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感谢师尊的加持与呵护,我们会更加精進、不断提高整体的技能,做到无私配合、兑现誓约,真实、快速报道本地区大法弟子反迫害、救度世人、助师正法的人和事。跪谢师尊。

明慧澳洲 、新西兰记者站全体成员敬上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