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暴风雨 法轮功联合国前吁制止中共迫害

【正见新闻网2018年09月25日】

9月25日,2018年联合国峰会的第二天,纽约市下起了大雨。疾风把雨幕掀起来再横打在行人的身上,天色越来越暗。

在曼哈顿第二大道47街的联合国公园里,一些法轮功学员在一片滂沱雨声中静静地炼功,他们身上穿的黄色炼功服在阴沉的天色下更显明亮。在他们的身边竖立着标语牌,表达了他们这次活动的主题:“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法办江泽民”。

“这点风雨算什么,再大的暴风暴雨我们都见过。”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微笑道,“每年联合国开峰会的时候,我们都来此表达诉求,让各国的领导人看到我们法轮功学员在过去十几年间遭受的迫害,希望国际社会帮助制止迫害。”

她说,这场由江泽民和共产党发起的对无辜好人的迫害中涉及了一亿修炼人,如果加上家属就是好几亿人。“今天在场的就有很多刚从中国逃出来的学员。”她说,“我们一直站在反抗中共迫害的前沿,不仅是为了自己,更是为了全体中国人。”

经历了死亡的书法家

山东青岛市著名书法家刘锡铜逃离中国只有三个月的时间,那些被中共恶警折磨得生不如死的日子仍在他的脑海中挥之不去。

“我被打昏过去五十多次。他们经常用一拳致命的方法把我打翻在地,等我醒过来再接着打。”他说。

刘锡铜在2007年一次举办个人书法艺术展后被绑架,他曾被判过三年劳教、四年刑期,被抓二十多次。在被关押期间,他经历过手铐、铁椅子、拳打脚踢致耳失聪、剥夺睡眠和用厕所、捆绑八十天、铁牙刷挠身、拧肉、死人床、各种体罚、针刺手指脚趾、烟头烫皮、火烧身体、性折磨、皮开肉绽、筋骨挫伤、头套铁桶敲打、灌屎尿……几十种酷刑。

他说他“体验到了活虾剥皮再投入油锅炸虾仁一样的痛苦”,亲身体验过真实的“死亡”以及比死亡可怕百倍的“生不如死”。

站在自由的环境里,刘锡铜激动得不知说什么好。“我一直羡慕国外的游行等大法弟子反迫害的活动,羡慕得不得了。”他操著浓重的山东家乡口音说,“今天我终于来了。我要呼吁全社会:法办江泽民!停止迫害!”

今天是妹妹的“开庭日”

来美六个月的山东秦皇岛义齿制造技师吕彩云手中举著一个牌子,两面分别写着“王海燕”和“徐秀娟”的名字。

她说,王海燕是她的小姑子,去年这个时候因为在小区向民众讲法轮功真相,和朋友一同被抓,9月26日是她在秦皇岛市海港区法庭被非法审理的日子。

“中国法轮功学员的处境非常危险,天天生活在恶梦当中,我不知道用什么词汇来形容发生在我们身上的事情。”说到这里,她哽咽著流下眼泪,“在中国,你做坏人不会被抓,做一个好人就不可以。”

她说,秦皇岛最近抓了很多大法弟子,她想借此机会呼吁全世界关注中国的法轮功学员,同时,也要求中共政府无条件释放她的亲属。

不堪骚扰的工程造价师

39岁的广州工程造价师杨黎艳毕业于上海同济大学。上学时她就接触过法轮功,但是因为当时中共的诋毁宣传,她中断了修炼。

开始工作后,优越的物质生活并没有填补她精神上的空虚,她又开始重新修炼。可是,没有经历过共产党政治运动的她根本没有想过她将要面对什么。

杨黎艳在孩子2岁的时候因为帮同事买国外的神韵艺术团演出票就被抓,被投入广州槎头女子劳教所;出来后又开始经受永无休止的骚扰。她有过一家出国旅游时,在飞机场被剪掉护照的经历;经常在公司正紧张计算时被610的电话打断;最后遭遇丈夫实在受不了后不得已与她离婚……

“我在中国已经不能正常地生活了,虽然有房有车,但整天心神不宁。”她静静地说,“人不是动物,是有精神的,可是连‘真、善、忍’这种普世价值都不允许信仰。要知道一个人在得到真理之后你再让他放弃是绝不可能的,我不想当行尸走肉。”

“我的诉求只要一个自由的修炼环境,能够自由地信仰。”她说,“同时也为中国人发声,愿他们不再生活在恐惧中。”

“这是所有人的事情”

在抗议的人群中还有纽约当地的西人法轮功学员。瑞比克(Nemanja Rebic)是一个来自塞尔维亚的吉他演奏家。当被问到今天为什么出现在这里时,他说出自于两个理由。

“首先我是个法轮功修炼者,我修炼八年多了,受益无穷。这是个非常强大而又优美的功法,我愿意向所有人推荐。”

“同时,对法轮功的迫害不只是中国人的事情,这是所有人的事情。”瑞比克举例说,很多人不知道,法轮功学员在劳教所被当奴工,中美两国贸易的很多钱都来自于这场对无辜者的迫害。“从这个意义上说,无论你知道或不知道,每个人都对这个可怕的迫害贡献了力量。”

“好人被折磨,家庭成员失踪。有证据显示中共政府在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赚大钱,这是历史上从来都没有过的事情,所以让人知道这件事情对全世界来说太重要了。”

易蓉说,十九年来法轮功学员向全世界讲真相的努力没有白费,越来越多的民众明白了真相,都在各自采取行动。

“截止到现在,已有超过3亿1千多万的中国民众宣布退出中共组织,这些人从草根到高官包括各阶层的人,这说明民众正在摆脱恐惧,加速中共的解体。”

她说,“在国际上,象征自由世界灯塔的美国川普政府对中共越来越强硬,很多国家都会跟随,对中共正形成围剿的趋势。所以我们相信,中共的末日就要到来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