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泪 中共2018年迫害人权实录

【正见新闻网2018年09月23日】

9月,中秋节前一周,长春法轮功学员杨香华的家属终于见到了陷冤狱1年的她。丈夫和妹妹隔着冰冷的玻璃,面对她泣不成声。家里的老人孩子都盼着她回家团聚。

同月的7号,长春法轮功学员穆君奎在自家楼下被警察绑架,一公司员工张玉梅前来办事,也一同被带走。警察说已经跟踪他们很久了。

8月30日,河南省淮阳县法轮功学员杨德杰因长期遭中共当局迫害、关押、骚扰, 造成精神失常,瘫痪在床,含冤离世,年仅47岁。

中秋节来临之际,正是人们盼著阖家团圆欢聚之时,然而在中共的统治下,成千上万的家庭支离破碎,遭受苦难。他们的亲人被中共劫持、关押、判刑, 被迫害致残、致疯、致死⋯⋯ 只因为他们修炼法轮功,信仰“真、善、忍”。

被迫害致疯 杨德杰含冤离世

杨德杰,1971年生,从2001年开始,不断被警察骚扰、绑架,两次被非法判刑,共计11年,在监狱遭受折磨。

2001年,因到乡村张贴法轮功真相资料,杨德杰被当地派出所抓捕,被非法关押两个月。释放后,派出所多次到他家骚扰,他被迫流离失所。

2004年,杨德杰因制作法轮功真相资料,被便衣跟踪、绑架,遭诬判7年。在狱中,他经历了残酷的迫害,血压高达200多,身体多次出现异常;2009年,才被释放回家。

由于当地警察多次到他家骚扰,杨德杰再次被迫流离失所。

2011年底,杨德杰回家过年,被当地国保大队非法抄家、绑架到“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他的十几万元财物被非法抄走、没收。

因他在关押前体检为血压偏高,警察让交2万元取保金,“取保候审”1年,期间要求不允许外出。

常年的迫害折磨,造成杨德杰的家庭非常贫穷,度日艰难。

2013年春,他又被当地国保人员从家中绑架,被法院非法判刑4年。因血压仍偏高,监狱拒收,他被释放回家,但被要求每星期到当地派出所报到。

杨德杰长期遭受惊吓和骚扰,身体日渐消瘦,生活不能自理,精神失常,瘫痪在床;历经多年的恐吓、病痛折磨,于今年8月30日,含冤离世。
远程视频开庭几分钟 杨香华遭冤判5年

长春法轮功学员杨香华,38岁,2017年9月7日,被绿园区国保大队绑架到长春第四看守所,1年4天后,于2018年9月11日被劫持到长春女子监狱八监区。

9月15日,家属聘请北京律师,为杨香华申诉,当天下午律师在监狱会见了她。

杨香华和律师详细述说了整个庭审过程。今年6月份,绿园区法院一审时没有通知任何家属,利用远程视频,仅三四分钟就对她非法判刑5年。

杨香华拒绝签字,为自己辩护,修炼“真、善、忍”无罪,并且提出上诉;8月份,递交上诉材料到长春市中级法院,二审没有开庭,维持原判。

9月18日,杨香华被关押了1年多,家属才第一次见到她。家中年岁已高的父母等待女儿能早日回家团聚,8岁聪明伶俐的儿子日夜想念妈妈。

杨香华的妹妹说,姐姐被关押1年,比以前瘦了30多斤。

穆君奎张玉梅遭遇绑架 被警察殴打

2018年9月7日早8点多,长春法轮功学员穆君奎被非法抓捕。长春宽城分局新调来十多天的国保队长何伟,用拳狠打他的头和左脸。体检时,他又被分局警察杨光打了一拳头,并被铐紧手铐,手被勒肿。

穆君奎的妻子本不修炼法轮功,与丈夫同时遭绑架,当天晚上8点多才被放回。家里90岁的老母牵挂儿子的安危,终日悲伤。

穆君奎,46岁,修炼法轮功之前爱打架斗殴,因打群架受过重伤,久治不愈。1994年,他修炼法轮功后,痛改前非,很快身体恢复了健康。

修炼后的穆君奎,善良宽厚,忍苦耐劳,从不计较得失,乐于助人,在个体经营中为顾客着想负责,不与同行争利。他的同学说:“现在做生意的哪有不骗人的?!”他坦言回复:“我经营这么多年,从来没骗过人!”

2004年,穆君奎曾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团河劳教所,被强迫剃阴阳头;被单独关在一个小屋,强迫坐在狭窄的小凳子上,没过几天,臀部就起泡、溃烂;还曾遭受七八根高压大电棍的电击,在痛苦中他紧咬牙关,结果30多岁的他满口的牙都松动了。

今年9月7日,同穆君奎一起被绑架到宽城区公安分局的张玉梅,遭宽城国保杨光搧耳光、殴打,胳膊被扭伤;体检时,血压为150/170;被送到第四看守所时,被拒收。杨光又扇她十几个耳光,并叫嚣,“我叫杨光,你告去吧!”

遭两次殴打后,张玉梅体检时有脑梗迹象。国保为推脱责任,做手脚,让她体检合格,非法关进长春第四看守所。她仍然血压高,头感到沉重。

张玉梅,49岁,修炼前身体不好,生完孩子后,腰痛弯成90度,孩子哭时她都抱不起来。

1996年,她写下遗书,准备诀别痛苦的人生和刚满几个月的儿子。危难时刻,她看到了法轮功的书籍《转法轮》,彻底放弃了轻生念头,身体迅速康复。

修炼后的张玉梅,乐观、向上、精力充沛。在家孝敬老人,在外乐于助人,肯于吃苦,遇事从不计较。

因为坚持信仰,张玉梅两次被中共非法抓捕,被关押在长春黑嘴子女子劳教所,前后近四年时间。期间,她被逼做奴工,常被狱警谩骂、羞辱,受尽了折磨。

今年至少29名学员被迫害致死

2018年1月至9月20日,中共迫害致死至少29位法轮功学员,其中有的被迫害致疯而死,有的被药物毒死,还有的被酷刑折磨而死,等等。

除杨德杰被致疯致死外,还有:

任东生,天津市静海区人,遭冤判五年,被非法关押在天津港北监狱,被酷刑折磨致疯。2018年9月12日凌晨2时许,在历经数年被迫害致疯的折磨后,含冤离世。

杨德珍,贵州省贵阳市人,因遭贵阳羊艾监狱药物迫害,精神失常十多年;8月至9月间,在养老院离世,终年63岁。

高素贞,石家庄市长安区肖家营村人,因为签名营救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李兰奎,而遭冤判4年半,被关押在河北女子监狱,受尽了各种精神侮辱和酷刑迫害而精神失常,于2018年3月5日含冤离世,终年64岁。

有近六百学员今年遭非法判刑

2018年1月至6月,有430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7月份,中共法院诬判51名法轮功学员。

8月份,非法判刑58名法轮功学员。

其中不乏精英人士:

原高炮师副参谋长公丕启遭冤判7年;

广东省深圳市冯少勇博士、陈泽奇工程师被龙岗法院冤判8年;

广州市白云区原广州大学副教授王家芳,被广州市荔湾区法院诬判3年半;

北京昌平区王亮清博士遭冤判2年,被勒索罚款2,000元。

数千学员今年遭到非法抓捕、骚扰

2018年,在中共政法委的指使下,全国很多省份进行了所谓的“扫黑除恶”行动。中共借扫黑之名打压法轮功学员,大面积进行绑架、骚扰。

2018年1月至6月,中共至少绑架法轮功学员2,392人次,骚扰1,236人次。

7月份,至少有275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754人被骚扰。

8月份,至少310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1005人被骚扰。

在8月至9月,近一个月内,山东招远市防范办、公安局国保大队非法抓捕20多名法轮功学员,很多人同时被抄家、被勒索钱财,多数人仍被非法刑拘,少数被行政拘留。

9月12日夜晚,河南省洛阳市汝阳县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再次非法闯入陶营镇后寨村,在三个2至9岁的孩子抱着妈妈的哭喊中绑架了他们的妈妈郭玉晓。
中共经济迫害手法:抢劫、勒索、抄家、罚款

除绑架、关押、判刑迫害法轮功学员外,中共对他们及家人还进行经济迫害,给他们带来了巨大的压力和痛苦。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2018年上半年,中共警察对129名法轮功学员抢劫、勒索现金达930,302元人民币。

7月份,被敲诈勒索的现金总额达238,690元,其中法院罚金151,000元、警察抄家勒索87,690元。

8月份,被勒索的现金总额为252,550元,其中法庭罚金127,000元、警察抢劫勒索125,550元,例如下面事件:

8月24日上午10点多,河南省杞县法轮功学员宋家兴、王秀云夫妇在超市购物,刚付完钱要走,这时过来几个便衣警察,对超市收银员说:“把钱拿出来,验验真假”,看到有两张5元的真相币(在钱币上写有法轮功真相的信息),开始拍照,并把王秀云夫妇带走,随后去他们家抄家,抄走法轮功书籍几十本、真相币和现金3万多。

目前宋家兴被非法关押在杞县看守所,王秀云被关押在开封女子拘留所。

参与迫害的中共官员遭厄运

中共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官员们,在2018年厄运连连。

前河北政法委书记张越,被称为河北“政法王”,多年来受到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周永康的庇护,于今年7月12日,获有期徒刑15年。

苏树林,福建省前省长,曾在中国石油系统有“东北虎”之称,和周永康关系密切,于7月26日获刑16年。

王君先,曾任吉林市丰满区法院等三地院长,参与数十位法轮功学员的非法判刑,于7月被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蔡聘,长年担任重庆公安局局长、政法委书记和“610”头目,于8月14日落马。

张明鹏,辽宁大连市西岗区法院前院长,效忠于迫害法轮功“血债帮”的代表人物薄熙来,曾参与迫害非法判刑法轮功学员,于8月被“双规”。

丁世发,原辽宁省政法委书记,参与过马三家教养院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行,现基本处于植物人状态。

莫建成,中纪委前驻财政部纪检组组长、财政部前党组成员,于9月12日受审。在每个职位上,莫建成对迫害法轮功都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还有更多实例,不一一列举。

在中秋节来临之际,法轮功学员和他们的家人仍然在遭受痛苦。愿海内外正义人士关注这些法轮功学员,帮助他们早日获得自由。

今日的中国“假、恶、斗”遍地,道德沦丧,贪污腐败横向,所有的中国人都是这场迫害的受害者。愿更多民众通过本文中列举的例子,看到中共颠倒是非善恶、败坏社会道德,同时也使中国的法制越发黑暗,给中国社会带来无法估量损失的邪恶。早日脱离其控制,为自己选择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