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华埠中秋街会 民众喜闻真相三退忙

旧金山湾区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8年09月20日】

旧金山中国城第二十八届中秋街会于二零一八年九月十五日和十六日热闹举行,众多商家和团体云集。精彩的文艺表演,丰富的各色美食,吸引了众多各族裔的约十万民众前来游玩。

位于美国西海岸的旧金山是著名的旅游城市,居住着大量华人,这里的中国城(亦称:华埠)其规模在全美数一数二。自一九八九年轰动一时的洛马普里塔地震(Loma Prieta Earthquake)二年之后的一九九一年,旧金山华埠商会(SFCMA)每年都会举办“华埠中秋街会”(Chinatown Autumn Moon Festival)。

与往年一样,法轮功学员也来此设立展位。展位上悬挂的中英文“FALUN DAFA法轮大法”横幅和法轮大法弘传世界的图片格外引人注意。学员们有的演示功法,有的跟过往民众讲述法轮功的真相,并帮助来自中国的民众三退(退出中共邪党及其团队组织)。两天的街会共有超过三百八十人三退。还有的民众表示想阅读法轮功的主要书籍《转法轮》。街会快结束时,有民众特地跑来法轮功的展位对学员竖起大拇指说:“法轮大法好!法轮功就是好!”

华裔明真相 三退拥光明

今年的中秋街会的华人与往年有些不同,经过法轮功的摊位的民众或观看法轮功学员演示功法,有的径自走到展桌向学员索要真相资料,有的询问哪里可以获得《转法轮》,三退的民众更是踊跃。许多人表示来美国前就退了,但明白正式声明三退能解除当初入党、入团、入队时所发的毒誓,为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马上同意学员帮他们做三退。也有华人跟学员说,自己由于出身“成分”不好、没有加入过共产邪党及其组织,学员就告诉他们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们欣然同意。

一位女士看到法轮功学员手中的精美小莲花,便问学员是否可以给她一朵小莲花,学员问她以前在大陆上学时戴过红领巾吗?她说戴过。学员又问她入过团吗?她说没有。学员于是告诉她“三退保平安”,要把毒誓解除。她爽快告诉学员自己姓李,学员帮她起名“李平安”三退。她马上点头说好,拿着小莲花高兴地离开了。

一位来自广东的先生跟朋友经过法轮功展位时,跟朋友说:我昨天就听了,你也去听吧,他们帮忙做三退,你也退了吧。于是与其同行的朋友就凑到正在讲真相的学员旁边听学员讲三退,随后也做了三退。

一位来自广东的老太太径自走到展桌,询问有没有新的真相资料,并告诉学员自己已经在退党中心做了三退,法轮功的真相资料很好看,她想要看更多。学员问她看过《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没有,她说:没有。学员给了她一份后,她高兴离去。

一位六十多岁的中年男士来到摊位与学员攀谈良久。他告诉学员自己以前是黑五类,什么都没入过,共产党不让加入。他说,共产党太坏了,过去迫害了他的父辈,现在又在毒害我们下一代的思想。

两天的街会上也有一些来美留学的年轻学生经过法轮功摊位时与学员攀谈,经过一番仔细的问答解惑,明白真相后欣喜三退,为自己选择光明的未来。临走时还拿了《九评共产党》和《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以及其它法轮功真相资料,表示回去要再仔细学习了解。

西人喜闻大法 要帮助传播真相

经过法轮功摊位了解真相的不仅是华人,还有西方人。他们了解到法轮功是源自中华传统文化并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能让人身心都受益后,说:“这真是太棒了”。得知有上亿人修炼法轮功时,他们显得很吃惊。当听到想要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被迫害,甚至被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牟利后,更是十分震惊,觉得不可思议。当听说二零一六年六月美国众议院就通过《343决议案 》谴责中共活摘器官,而自己却还不知道时,纷纷表示要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把这个消息传播出去,让更多的人知道。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