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国际美展感动克利夫兰市观众

美国俄亥俄州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8年08月28日】

二零一八年七月五日到八月五日,“真善忍国际美展”在美国中部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市的约沙法艺术馆(Josaphat Arts Hall)举办了展览。美展让许多观众赞不绝口,观众通过美展认识了法轮功,也了解了法轮功在中国遭受迫害的真相。

本次画展的很多画作的介绍都被乌克兰和俄罗斯法轮功学员们翻译成了俄文,因此,很多克利夫兰老年中心俄罗斯的游客能够来参加画展,能够深刻了解和欣赏每一幅画作。

在进入展厅之前,游客会先看一部讲述法轮功是什么,法轮功遭受到什么样的迫害的纪录片。通过这个纪录片,游客可以明白创作背景,因此可以更加深刻的体悟出画作传达的讯息。

西人法轮功学员茵娜是本次“真善忍国际美展”协调人之一。她说:“这是真善忍国际美展第一次来到克利夫兰。真善忍国际美展是一个绝好的讲真相机会。通过欣赏美展中的画作,游客详细了解了法轮功,法轮功遭受到的迫害,和法轮功弟子遭受到的苦难。”

很多游客是第一次听说法轮功遭受到的迫害和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很多人表示难以想象这样残忍的迫害还在当今中国发生。但与此同时,他们很高兴能够通过画展了解到这场秘密的、见不得人的迫害。

在讲解过程中,一些法轮功学员们用自己亲身经历,向民众讲述这场迫害。当游客听到法轮功学员的亲身遭遇后,很多人热泪盈眶。有的游客情不自禁地抱住法轮功学员,对她们遭受到的迫害表示难过,同时坚定的表示会站在正义的一方。

游客海姆说:“我很感谢我身在一个信仰自由的国家。我们需要让更多人知道这场迫害,我们需要制止这场迫害!”

克利夫兰市当地的一个艺术家在留言簿上感动地写到:“美展收纳了众多精美绝伦,技术精湛的画作。这些画作描述了法轮功的历史,以及法轮功遭受到的迫害。这场迫害夺走了几百万人的生命,这场迫害是全人类的悲剧。全人类都应该知道这场迫害。法轮功太伟大了!”

另外一个不愿透露姓名的游客在留言簿上写到:“这是一个所有人都应该看的展览!”

游客克里斯评论说,“这些画作传达出了法轮功修炼者遭受到极大的痛苦,但却仍然不愿意放弃信仰的决心。”另一位匿名游客写道:“真理永存!”

在展厅中,游客仔仔细细欣赏每一幅画作,了解每幅画作中的故事,并向学员们询问法轮功的更多信息,很多游客从来没有听说过法轮功,但是看完美展之后,他们表示想要学习法轮功。

一个老年中心游客说:“或许现在是时候开始一个新的生活了,一个有意义的,对社会有益的,充满信仰的,充满向往的生活。”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