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维州首府里奇蒙市拍到神秘的方形云!

【正见新闻网2018年08月25日】

8月15日,一名在美国维吉尼亚州首府里奇蒙市(Richmond, Virginia)的朋友ARstudios就在当地拍到这种令人难以置信的景象,一面宛如一道巨墙的云彩挂在地平线上,像在舞台上谢幕时放下巨大的背景帷幕,重点是它的边角竟成直角弯曲。

目击者用手机录下了这个非常怪异的云块,他说:在我的一生中,我从未见过具有方形边缘的云。

有媒体质疑,是不是有什么更重要的事情即将发生?或许与美国空军有关,属于太空计划的一部分?或者是某种新的技术在城市地区进行测试?一位评论者说,“奇怪,真的很奇怪,什么样的云会是方形的?这必定是人造的……”

美国已故的知名玄学家与占星师珍妮.迪克逊(Jeane Dixon)去世前曾作出大胆的预测,她的直觉使她相信,到2020年1月1日世界将会终结,也许某些神秘的现象正在发生,这些奇怪的目击事件恐怕是一种预警。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