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温泉酒店夺命大火 至少37死伤

【正见新闻网2018年08月25日】

黑龙江哈尔滨市一间温泉休闲酒店25日凌晨发生火灾,当地传媒称,截止当日上午11时30分,至少造成18人死亡,19人受伤。

8月25日,中共应急管理部称,当日凌晨4时36分,位于哈尔滨市松北区太阳岛北龙温泉休闲酒店发生火灾。

哈尔滨市委宣传部官微称,截至当日11时30分,哈尔滨北龙温泉休闲酒店火灾已造成18人死亡,19人受伤,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救治。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

中共央视称,在火灾核心现场,近10米高的大厅举架已被烧塌,地板已被烧裂,玻璃墙被烧爆炸。

当地传媒报导,起火建筑物楼高4层,为砖混结构,2层、3层、4层部分起火,火场面积约400平方米。

现场图片可见,起火的客房墙身大面积被熏黑,窗口、楼身已变形,高约10米的大堂屋顶被烧塌,地板也遭大火烧毁,玻璃幕墙全被烧爆。

太阳岛北龙温泉休闲酒店位于哈尔滨市松花江中的一个河岛,是一处风景区,不仅是中共国家旅游局评定的国家5A级旅游景区,也是中国最大的城市沿江生态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