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活人被中共当作死人处理(1)

【正见新闻网2018年08月12日】

从左到右,分别是程学善、原胜军和雷井雄

2005年10月25日,河南济源。一伙警察将原胜军的藏身之处团团包围,当场将其绑架,开车拉往火葬场。途中,原胜军被警察活活打死。

2004年8月18日,湖南某地火葬场。雷井雄的“尸体”将要被火化时,他的身体轻微动了一下。一位女警说:“他还没有死,不能火化。”在场的几个男警察说:“人都这样子了,已经到了火葬场,烧掉算了。”

黑龙江省法轮功学员程学善的长子在《回忆我的父亲》一文中写道:“父亲躺在冰柜里,鼻子左侧皮肤破裂。我用右胳膊把父亲脑袋抱起来。刚抱起脑袋,父亲双眼慢慢睁开一半,又合上了。我们看到了。我说:爹没死,爹没死啊!”

原胜军、雷井雄、程学善,是三位大陆法轮功学员。明慧网报导,他们在活着时,就被拉往火葬场或殡仪馆。中共迫害法轮功19年来,多少活人被其当作死人处理?

原物资局局长被活活打死

2000年11月,原胜军作为一名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者,给江泽民写了一封公开信,讲述法轮功的真实情况。在此一年前,江泽民以法轮功传统价值原则与共产党意识形态不同、修炼人数超过共产党员等为理由,下令全面镇压。

原胜军,大学毕业,原河南景弘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纪检书记、三分厂厂长、书记、济源市物资局局长。

1997年,原胜军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后,困扰多年的心脏病、高血压很快痊愈。他按照“真、善、忍”标准要求自己,待人善良有礼,工作兢兢业业,一身正气,不贪不腐。人们评价说:“像原胜军这样的干部现在太少见了。”

但是,因这封给江泽民的公开信,原胜军被中共非法拘捕,诬判3年。期间遭受毒打、电击、洗脑等折磨。后被开除公职。

2005年10月7日,原胜军再次被非法判刑6年。10月25日,原胜军绝食反迫害数天后,趁警察不备,从济源市人民医院智慧走脱,逃到济源市承留镇南桃村一村民家,但被追捕的警察当场绑架。

警察还强迫南桃村干部,在原胜军活着的情况下,签字、证明其死亡;当场将原胜军拉往火葬场。途中,原胜军被警察活活打死。

知情人讲述,原胜军离世后两天眼睛未闭,嘴巴大张,一只手和胳膊及指甲是黑的,脸上伤痕累累,背上全部呈黑紫色,一条腿呈青紫色。

济源市当局(后来)下发文件,24小时内必须火化遗体;如原胜军家人不同意,就强行火化。当时,他们把原胜军遗体冷冻在殡仪馆,写的名字是:“无名氏”。

黑龙江省程学善被迫害致死

黑龙江同江市看守所。程学善被带上48斤重的铁镣和手铐,上下连着直不起腰,带此刑具58天。

佳木斯劳教所。程学善被关了7天禁闭。那个寒冷的冬天,他躺在冰冷的水泥地上,冻得没有知觉了;除了脸部,全身浮肿、溃烂,长满了脓血疥疮。劳教所不敢再留,2003年5月,程学善被释放回家。

程学善,男,黑龙江省同江市金川乡金川村居民,沂水师范学校毕业。1996年修炼法轮功。修炼前,常感叹人生苦累;修炼后,身心健康,家庭和睦。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多次被非法关押,曾被佳木斯劳教所非法劳教1年。

2003年5月从佳木斯劳教所释放回家后,程学善通过炼功学法,身体很快恢复正常。法轮功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原则,包括五套功法动作,祛病健身效果神奇。

2005年4月5日,程学善出门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再次被非法绑架;时隔仅7天,4月12日,被迫害致死 。

4月12日,程学善的妻子和长子接到死讯后赶往抚远。在太平间,程学善被放在冰柜里,只给露了上半身。

程学善的长子在《回忆我的父亲》一文中回忆了这段经历。他看到了父亲眼睛睁开了一半,又合上了,大叫父亲还活着,但是,“不到两分钟时间,我们就被拖开拉走了,不让看!我挣扎著不走,要陪父亲。四五个警察把我拖走。当时(再)要打开冰柜,检查身体都不可能。”

湖南雷井雄差点被火葬场活活烧死

2000年,湖南省嘉禾高考舞弊案震惊全中国。当时,只有一人堂堂正正应试,他正是青年法轮功学员雷井雄(又名雷兰)。

2000年,雷井雄入读长沙湖南师范大学,学校推荐了三名学生到北京中央美术学院,雷井雄便是其中一个。

但是,中共容不下这样的好学生。读大学返家期间,雷井雄被嘉禾“610”(中共专职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公安绑架。在嘉禾县看守所迫害29天,并被勒索了一万多元人民币才释放。

2004年,雷井雄再次被湖南长沙天心公安分局绑架,遭酷刑几乎致死。送到火葬场时,发现尚有呼吸,被一尚有良知的女警拦下。

那位女警当时说:“人还未死,不能烧。将来追查责任,谁负责?”

于是,雷井雄被送到长沙市中心医院。在医院,雷井雄继续遭警察殴打,牙齿全部被打松,下巴骨打碎,一只眼睛被打得突出来,一只耳朵被打聋,整个脸被打得严重变形,上面贴著破烂的皮。

雷井雄的父亲对医生说:我的儿子是好人,他没有犯罪,你们要把他治好。这样医院才用铁夹子把雷井雄的脸固定了40多天。

母亲见他这样,伤心欲绝,号啕大哭。雷井雄安慰她,微笑说:不要哭,我这不是很好吗?

2009年6月28日,雷井雄前往亲属介绍的工作地点途中,在机场再次遭中共警察绑架。2010年,被非法判刑8年,关押在贵州都匀监狱。

正道沧桑 作恶者难逃法网

在贵州都匀监狱,雷井雄被迫害至生命垂危,后被“保外就医”释放。雷井雄的父亲雷沅俊,就儿子遭严刑逼供致严重残疾,一直坚持向中共各级部门申诉,要求国家赔偿,希望将迫害者绳之以法。

河南省济源市原胜军被迫害致死后,2015年7月7日,其母亲张玉平,向最高检察院邮寄诉状,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

对黑龙江法轮功学员程学善超期关押一年并送佳木斯劳教所迫害的同江市政法委副书记、“610”头目张凤翔,现瘫痪在床,生活不能自理。同江市市委书记王毓华,一同参与迫害程学善;2003年,王送两名大法弟子去哈市劳教所,回途中遭遇车祸死亡。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