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50年最大UFO谜团 300多名学童目击飞碟着陆

【正见新闻网2018年08月09日】

1966年,澳大利亚墨尔本(Melbourne)一所学校的300多名儿童和工作人员目睹了多个UFO静悄悄地飞过天空,然后降落在附近一个地方。

澳洲新闻网站news.com.au文章报导说,这是澳大利亚最大规模的UFO目击事件,但当时几乎没有任何报导。

多年来,关于52年前4月6日在韦斯托尔高中(Westall High School)发生UFO目击事件的详细情况有不同报导,有人说,看到3个碟状物体,而有些人认为只有一个。

在过去的52年里,人们对这起UFO目击事件进行了广泛猜测,有些人认为这是一起遭遇外星人事件,而其他人则认为是政府正在测试新技术。
报导说,在所有这些年来的猜测中,一个有趣的录音被忽视。

以研究UFO闻名的美国物理学家詹姆斯.麦克唐纳博士(James E. McDonald)对韦斯托尔高中科学老师安德鲁.格林伍德(Andrew Greenwood)进行了采访,格林伍德见证了这一UFO事件。

澳大利亚UFO研究员兼摄影师詹姆士.基贝尔(James J. Kibel)对韦斯托尔高中科学老师安德鲁.格林伍德(Andrew Greenwood)进行了访谈,格林伍德见证了这一UFO事件。

然后,基贝尔将这段录音寄送给美国物理学家詹姆斯.麦克唐纳博士(Dr James E. McDonald),麦克唐纳因为研究UFO而闻名。

根据news.com.au网站的报导,在麦克唐纳博士逝世后,人们清理他的财产,发现了这段录音,因此人们普遍误解在录音中说话的是麦克唐纳博士,实际上是基贝尔。

基贝尔录下了他与格林伍德会面的情况,以及格林伍德提供关于此一事件令人毛骨悚然的细节,而这段录音于8月5日最近由YouTube频道“澳洲国际UFO目击研究会”(QUFOSR: Australian and international UFO Sightings and Research)在网上发布。

基贝尔说:“格林伍德告诉我,一个歇斯底里的孩子跑到他的教室,告诉他外面有一个飞碟。”

“他认为或者是这个孩子有点精神错乱,或者是有什么事情他没有注意到。但当孩子坚持说这个物体在天空中时,他决定出去看看。”

当格林伍德走出门时,他注意到一群孩子正朝着校园的东北方向望去,当他走近孩子们时,他声称看到一个UFO在靠近电线的地方盘旋。

格林伍德将其描述为一个圆形的银色物体,大约是一辆汽车大小,有一个金属杆。

根据基贝尔的说法,这名老师随后告诉他,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聚集在他们面前观看,5架飞机来到现场并包围了这个物体。

基贝尔说:“他说,这是他一生中见过最惊人的一次飞行事件。”

“飞机正在尽一切可能接近这个物体,他说自己永远不会知道飞机是如何避免碰撞。”

“每次它们太靠近这个物体时,它会慢慢加速,然后迅速加速,接着远离它们并停下来。”

据报导,这场猫捉老鼠的游戏持续了大约20分钟,此时格林伍德说有350名儿童和工作人员在观看。

突然间,UFO在几秒钟内就消失了,而在这时,校长出来,命令所有人回到课堂。

多年来,有报导说,政府试图掩盖事件并阻止目击证人说出真相,但格林伍德声称,是校长首先试图平息对此事件的讨论。

基贝尔说:“他给了学校一次演讲,告诉孩子,如果他们谈论这起件事,他们将受到严厉的惩罚,并告诉工作人员,如果他们提到这件事的话,他们可能会失去工作。”

老师声称,校长对这起事件非常‘害怕’和‘不安’,他拒绝到外面,直到物体消失。

基贝尔说:“当澳大利亚皇家空军与校长联系时,他告诉他们‘滚远一点’。”

一些目击者声称,穿着黑色西装衣着考究的男子造访他们,并警告他们不要谈论这一事件。

这与格林伍德试图与其他目击证人谈论他们看到的内容时的一些经验相吻合。

基贝尔说:“在看到UFO时,他本人就是一个完全怀疑论者,他从未考虑过它们存在的可能性。”

“当他要求体育老师描述她所看到的东西时,他可以将其与自己的观察相比较,但她什么也不愿说。”

据报导,他随后与其中一位年龄较大的学生进行交谈,她非常详细地描述了这一事件,正如他所看到的那样,但半小时后他再次与她交谈时,她一句话都不说了。

格林伍德并不认为这与校长的威胁有任何关系,基贝尔对格林伍德访谈的描述,表达了当时成年人眼中这起UFO事件的罕见见解。

澳洲政府及军方曾对事件进行调查,但是未对大众做出明确解释。而在2014年,澳洲政府的解密文件披露,当时曾对金属圆盘降落的地点进行放射性物质检测。

澳洲新闻网曾报导,澳洲灾害应急部门、军方及媒体在得知消息后几小时内赶到现场进行调查。

目前,这起UFO目击事件发生的地点已经变成了纪念公园。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