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政要谴责中共强摘人体器官罪行

捷克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8年08月05日】

捷克法轮大法学会持续向社会各界包括国会议员们讲述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事实,揭露中共仍在继续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并列举了关键证据。很多捷克国会议员对此表示关注,并强烈谴责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

明慧网报导,这些政要认为,这是当权者对人权的严重践踏。近日,又有两位捷克政要给捷克法轮大法学会发来邮件,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捷克共和国国会议员、基督教民主联盟—捷克斯洛伐克人民党(KDU-ČSL)第一副主席马利安‧尤莱池卡(Marian Jurečka)说:“我谢谢你们发来的电子邮件。我坚决反对(中共)强行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同时感谢你们推荐的关于这个专题的文献,以及所提供的活摘器官的关键证据摘要。祝你们在工作中力量十足和精力充沛。”

帕尔杜比采市(město Pardubice)市长马丁‧哈耳瓦特(Martin Charvát)说:“我本人谴责对无辜人民实施的一切暴力行为。不是自愿的,而是被强行摘取器官用于商业目的移植……我认为,这绝对是不人道的,这是野蛮的残暴行为,这是和民主的先进社会行为相抵触的。”

7月20日,捷克法轮功学员在捷克首都布拉格举行了各种活动,呼吁共同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持续十九年的迫害。他们向捷克国会议员们发送邮件讲真相,并得到一些议员即时的回复和支持。

议员彼得‧雷斯那克(Petr Třešňák)在电子邮件中回复说:“暴力活摘囚犯的器官是对人权的绝对的根本否定,因此不可以在任何地方,也不可以在中国,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这样暴力活摘器官的做法。如果能停止这种行为,我们肯定会很高兴,如果在会议期间,可以对此发表意见,我们很乐意这么做。”

捷克海盗党副主席奥尔加‧里赫克罗瓦(Olga Richterová)代表党员们回应说:“我知道这些恐怖行为,我最近与我们的议员简‧帕维斯基(Jan Lipavský)就此问题再次进行了意见交谈。我希望我们都能够强烈发声。”

议员昂得里杰‧普洛范特(Ondrej Profant)说:“在21世纪发生这类的事情是可怕的。我刚进入政界,我愿意把自己的声音与你们的努力联系起来。”

ANO党议员马雷克‧诺瓦克(Marek Novák)回信写道:“我知道在中国关于器官捐献的情况,我肯定支持欧洲议会的观点(制止活摘器官的做法)。”

KDU-ČSL党议员帕维拉‧哥拉索拉斯卡(Pavla Golasowská )表示,“关于镇压的报导,无论是对法轮功的信徒还是对所有想在自己国家自由生活的人们,都使我感到不安,而使我很震惊,在文明的21世纪,极权主义制度还能够对无辜人民进行各种犯罪活动。其中最令人震惊的罪行包括酷刑、虐待,当然还有人体器官交易,这些政权有意践踏人的尊严,或威胁那些反对他们极权主义的人。我想与世界上所有的现在或过去遭受任何伤害的人站在一起,无论是个人还是家庭和他们的亲人,我谴责所有践踏人类的制度。”

KDU-ČSL党议员帕福尔‧博洛雷德克(Pavel Bělohrádek)表示支持法轮功,他说:“人是上帝的影像,每个人都有人的尊严,这是不可剥夺的人权。它不能成为另一种文化的借口。它们具有普遍性和不可转让的权利。”

TOP 09党议员海伦娜‧蓝瑟德洛娃(Helena Langšádlová)表示道义上的支持,她说:“我想表达根本不同意对人体器官进行非法交易的问题。系统地从囚犯身上摘取器官是一种严重的罪行。”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