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如末日!超级沙尘暴来袭美凤凰城瞬间遭淹没…

【正见新闻网2018年08月05日】

电影《不可能的任务4》里,“阿汤哥”汤姆克鲁斯拚命跑出沙尘暴,如今电影情节在美国亚利桑那州的凤凰城真实上演!凤凰城日前遭“超级沙尘暴”袭击,电视台直升机拍下沙尘暴慢慢覆盖城市的惊人画面,报导形容当地景象是“世界末日”,许多人看到照片惊叹大自然的威力。

综合外媒报导,凤凰城当地时间上周四遭逢超级沙尘暴,美国国家气象局(NWS)霍珀(Larry Hopper)指出,当时风速超过每小时97公里,能见度快速下降,这是今年为止亚利桑那州面临最强的沙尘暴。

民众形容,虽然沙尘暴在亚利桑那州常见,但这次的沙尘暴强度破表。当地媒体也指出,沙尘暴摧毁不少电线杆,导致上千户停电,部份房屋也受损。由于能见度太低,部分航班也因此受到延误。

霍珀解释,当云层底部和地面聚集干燥空气,容易形成沙尘暴,由于亚利桑那州的沙漠气候,空气特别温暖干燥,沙尘暴很常见。他也提到,沙尘暴规模,取决于阵风的强度。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