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岸暴洪警告 弗州忧大坝 纽约现龙卷风

【正见新闻网2018年08月05日】

洪水警告和暴雨观察从美国乔治亚州延伸至缅因州。自周四晚上以来,宾夕法尼亚州部分地区降雨量已达到半英尺左右 ,在许多地方降雨持续到周六。

在弗吉尼亚州的林奇堡(Lynchburg),约有150人被迫离开家园。

风暴也可能会掀起龙卷风。周五晚在纽约市皇后区出现了一个龙卷风。

随着水从林奇堡的大学湖蓄水池(College Lake Reservoir)涌出,官员担心20世纪30年代建造的大坝可能会倒塌——向下游发送一个个怪形波浪,超过15英尺深的水会淹没该城市的部分地区。

在紧急工作人员的帮助下,150人被疏散。他们在一所高中暂时安顿下来。

“我希望我们很快回家,但我有点害怕看到有任何损害或有多少损坏。”林奇堡居民Fallyn Phillips说。

但周五传来好消息,因为工程师检查了这座大坝,并说它能够保持良好状态。

“我们仍然关注其今晚和明天早上的整体稳定性”,林奇堡水资源公司董事蒂姆.米切尔(Tim Mitchell)说,“但我们在这一点上非常有信心,大坝是稳定和安全的。”

“雨仍然在预测中,但截至周五晚上,他们几乎百分百确信不会发生灾难性的损害。”

在东海岸,本周几乎降雨不停,偶尔才有歇息。

在夏洛茨维尔(Charlottesville),一场罕见的龙卷风折断了树木并破坏了一所高中的建筑物。在纽约州奥伯尼市,一些汽车被困在严重淹水的道路上。

一场龙卷风周四晚袭击了纽约市,将树木连根拔起并造成损坏。

周六上午,位于马萨诸塞州韦伯斯特(Webster)西南约60英里处的韦伯斯特大街上的克林顿储蓄银行和兄弟市场的建筑物遭到严重破坏。当局正在确定是否遭遇了龙卷风袭击。一份报告指出,几块花岗岩板被风吹起并扔进了巷道里。

国家气象局报告说,该地区的房屋遭到破坏,城镇的部分树木和电线也遭破坏,那里居住着大约16,700人。

在北卡罗来纳州格林斯博罗附近出现了一个天坑,潮湿土壤里的树木倒压在电力线上。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