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我们正在加速消耗地球资源

【正见新闻网2018年08月02日】

从食物到纤维衣物,地球每年都为我们无私的提供了一年所需要的一切。但地球一年所提供的资源是有限的,可今年我们人类只用了212天就消耗了一年所需的粮食,木材,棉花......

一个国际研究组织(Global Footprint Network)地球超支日在7月23日发布了一份报告显示,到8月1日人类就已经消耗完一年的资源,现在我们需要两个地球才能满足我们目前的需求。

该组织自2007年以来每年都公布地球超支日数据,但该组织的数据可追溯至1969年。那时,一个星球还勉强支撑我们的需求。可到了20世纪70年代初,情况已并非如此,现在我们需要两个行星。

砍伐森林,消耗木材,用木材生产纸张导致更多的垃圾填埋,这是一个不可持续的循环。尽管各大品牌在努力解决这一问题,但只有我们减少或停止购买,索取时情况才会好转。

在这份数据中,像韩国、日本和意大利这样的国家没有足够的资源来满足公民的需求,每个国家至少还需要另外四个国家来供给。美国和澳大利亚是最糟糕的,他们为世界其他国家树立了可怕的榜样。如果我们都像美国那样生活,随意扔掉食物,大量消耗资源,那我们可能需要五个地球才能满足。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