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律师:采取行动 制止中共活摘罪行

【正见新闻网2018年07月21日】

我叫大卫.克利夫兰(David Cleveland),我是一位基督徒,我在这里谈谈美国的肝脏移植的情况。

在美国,如果一位病患需要换肝,他必须首先申请,然后等待。由于美国有1.4万人在等待换肝,而每年只能进行大约7,000个肝移植手术,因此很多需要换肝的患者在等待中死亡了。

其实在韩国也是同样的情况,等待换肝的患者的名字也被列在等候名单上,他们也需要等很多年的时间,很多人在等待中死亡。然而现在很多人都知道,有大量的等不及的韩国人到中国大陆做换肝手术。

韩国电视台“朝鲜放送”(TV Chosun)的记者于2017年11月对此问题进行了一次秘密采访,他随一群欲到中国大陆进行肝移植手术的人前往中国,他们一起进入了一家医院,并在病房中见到了一位韩裔中国护士。该护士对着这位记者说:“我们能够给你们找到配对器官,只需要等两天或一周或两周的时间,如果你们愿意支付更多的钱,配对器官的过程将更快。”记者用相机秘密地拍摄下了当时的情境。

随后记者在医院又遇到了几位韩国人,其中一位对着记者的镜头说:“我是两天前来的,我还在等待,他们告诉我大概需要等待两周。”

记者返回韩国后,找到了一位给中国这家医院介绍病患的韩国医生。当该记者问这名医师:“你知道那家医院所提供的器官来自何处”时,那位医师对此未进行回答,然而另外一名医师说:“是,我听说这些器官来自于中国的犯人,但是对此我并不清楚。”如果你们想了解这则采访的细节,你们可以自己去看“朝鲜放送”的这个报导。

那中国人是不是非常支持器官移植呢?事实上中华文化非常反对器官捐献,在中国基本上没有人愿意捐赠自己的器官。

我们知道,在中国的监狱中关有数百万人,而那些进行器官移植的医师在监狱中仅仅抽验一个群体人员的血型:那就是关在监狱中的法轮功学员的血型,而且监狱想掌握每位法轮功学员的血型。这样,当医院有“需求”时,例如“我们需要一个B型供体血的肝脏”,监狱就可以快速地找到,并将医院所需要的肝脏送去。

那么我们能够做什么来阻止这则罪行呢?

密苏里州几周前通过了一项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刻停止活摘器官,并呼吁川普总统调查在中国大陆发生的器官活摘罪行;而亚利桑那州数周前也通过了一个类似的决议案。

我们参加这次集会的人也都可以要求各自所在的城市和州通过反对强制活摘器官的决议案,并要求当地的医学院停止培训来自中国大陆的器官移植医师。

我们还可以要求华府将中国大使馆前面的大街更名为“法轮功广场”(,以表示对法轮功学员的支持)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