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民人权主任:国际刑事法院应追究中共罪行

【正见新闻网2018年07月21日】

非常感谢你们邀请我来参加这次集会,能够支持法轮功以及参众议院公布的谴责中共迫害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野蛮行径的决议案,我感到非常荣幸。

公民人权委员会(Citizens Commission on Human Rights)于49年前成立,是一个非政治性的人权组织。我今天在这里讲述的是精神病学在迫害法轮功学员方面起的作用。用诬陷为精神病的手段来迫害政治犯,在国际社会已经有很长的历史了,由于这种罪行是对人类的真正犯罪,我们呼吁国际刑事法院对这种反人性的罪行进行干预。

公民人权委员会在波斯尼亚、俄罗斯、南非、纳粹德国都记录了使用精神病理论政治迫害民众的罪行,这种罪行与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犯下的罪行非常类似。事实上,在纳粹大屠杀结束70周年后,德国精神病协会终于承认了该国的精神病医师在大屠杀中起的关键作用。德国精神病协会主席弗兰克•施耐德(FrankSchneider)于2010年承认,在纳粹期间,德国的精神病学医师曾经强迫对病人杀菌,安排人杀害他们,甚至强迫自杀,施耐德还为该协会对此罪恶所保持的沉默进行了道歉。德国精神病学会还公布了一份报告,承认该协会的精神病专家为纳粹的“安乐死项目提供了科学依据,指导了不同的安乐死活动,观察了即将被杀的受害者的行为、控制并挑选了这些受害者。”

欧洲理事会于1999年在一份决议案中曝光了精神病专家在波斯尼亚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内战中的种族清洗罪行所起的作用,联合国刑事法庭认定波斯尼亚的一位精神病专家犯下了迫害、测试和谋杀罪行。因为该精神病专家使用精神病培训设计了可怕的种族清洗手段,而且他自己就是精神病医师参与谋杀的范例。

我们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中共的精神病院中,也看到了类似于纳粹当时使用的虚构的精神病诊断之类的东西,中共用这些虚构的精神病诊断,来为其恐怖的迫害找借口,酷刑迫害和杀害法轮功学员。

独立调查员发现,法轮功学员由于这些虚假的诊断书而被关在精神病院里,目地是令当局未经审判的无限期监禁合理化,他们被迫注射神经类药物,或被电击,被长时间剥夺睡觉,并被长时间捆绑。这些精神病机构为了削弱这些法轮功学员的意志力,精神病专家们还对他们进行心理侵害和精神病药物摧残。

联合国派出的代表发现,法轮功学员由于遭到残酷迫害而致死案例,他们说“这种酷刑迫害行为的残酷和野蛮无以言表”,他们还发现已知的就有超过150家中国医院在酷刑对待法轮功学员,这些都是不可理喻的暴行,国际社会应立刻对此采取行动。

国际刑事法院可以制裁那些对人类犯下种族灭绝罪的个人,根据国际刑事法对于种族灭绝罪的定义,这些显然是针对法轮功学员十几年来犯下的侵犯人权的罪行,而且这种罪行一直都在继续,并没有被问责。这种问责必须包括对那些监督这种酷刑迫害的精神病医师的问罪,可能还需对那些中国精神病行业官员问罪,当政府授权精神病系统违反病人意愿地拘禁或强迫伤害个人时,这就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

正如公民人权委员会的一位联合创办人所说的:“政治迫害被精神病界利用,无论其所谓的医学借口多么有道理。”

法轮大法是一种可以令数百万人受益的修炼方法,这对于精神病制药业构成了威胁。虽然法轮大法的传出并非是为了治疗精神疾病或抑郁症,但是现已公认该功法的功法和打坐可以替代危险的、令人精神萎靡的精神类药物,炼法轮功还可以增强人的体力,改善人的精神状态。

杜克大学最近的一份研究报告证实了法轮大法修炼对人体的积极作用。而罗格斯大学的研究报告也发现打坐和炼功能够减轻抑郁。在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大约有7千万到一亿中国人修炼法轮功。

1999年7月20日,中共决定铲除法轮功,其中包括监禁、恐吓和酷刑迫害法轮功学员,媒体宣传丑化、诋毁法轮功,这些行为是为了制造恐怖,并阻止这种能够改善人们身心健康的修炼方法的洪传。在中共禁止法轮功这段时间里,仅仅是2002年至2006年四年的时间中,中国大陆抗抑郁类药物的销售增长了138%,非专利抗精神病药物再普乐(Zyprexa )的销售增加了10倍,从2005年的不到600万美金增加为2014年的近6.3亿美元。而在过去16年中,中国大陆境内所有主要的精神病药物的销售也大幅增长。考虑到中国大陆精神病类药物的剧增现状,毫无疑问,中国的精神病制药业非常愿意将任何类似于法轮功这种对于治疗精神疾病可行的功法驱逐出中国。

总而言之,公民人权委员会恳求国际社会和国际刑事法院干预中国的精神病行业对法轮功学员犯下的这种不可理喻的人权暴行,我们也呼吁世界精神病委员会改变其拒绝处理其成员在这方面犯罪的做法,在法轮功问题上,与各国的国会,立法机构及联合国站在一起。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