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弟子在伦敦中国城讲真相

英国弟子


【正见网2003年11月18日】

11月8日,几名大法弟子在伦敦中国城的主街上举行了法轮功小型公众展示活动。他们竖起有关介绍法轮功的横幅和展板。其中写有“全球公审江XX”和“江XX及其同伙因迫害法轮功在多国被起诉”的横幅,格外引人注目。许多过往行人驻足观看或索取有关资料。在展示活动期间,大法弟子还伴随缓慢柔和的音乐,向公众演示法轮功特有的功法动作。

这次公众展示活动有两个目的,一是向这里的华人和过往行人介绍什么是法轮功以及法轮功在中国受到迫害,希望大家伸出救援之手,帮助法轮功学员的和平请愿活动,使大陆学员能有一个和平的环境修炼法轮功;二是告诉人们江XX在多国被起诉的消息,原因是江XX直接下令迫害法轮功,起诉罪名是江XX对法轮功学员实行“种族灭绝罪”和“酷刑罪”。

一些刚刚来到英国的大陆留学生对大法弟子说,他们非常不解为什么法轮功在大陆和海外的遭遇如此不同:法轮功在大陆被禁止,而在英国却是自由合法的,而且受到广泛的欢迎,甚至不少西方人也在炼。对此法轮功学员夏女士解释说:“在全世界60多个国家都有人修炼法轮功,法轮功被全世界所有善良的人们所接受。但是江XX却一意孤行,在中国残酷迫害法轮功,这是违背中国人民以及全世界一切善良人们的意愿。”

一位过路的华人问道:“法轮功在中国受到打压是否有政治因素?”对此夏女士明确表示:“法轮功修炼者既无政治诉求,也不参与政治斗争。除干好自己工作外,我们不会对任何政治或政权感兴趣。我们相信真善忍,我们不追求政治权力,也不依靠任何政治势力。”

那么为什么有人误解法轮功在“搞政治”呢?夏女士解释说:“其实这个误解不是来源于法轮功,而是来自江XX集团。在中共镇压法轮功之前,中国有1亿人修炼法轮功,法轮功受到中国大众广泛的欢迎。为禁止这一亿人修炼团体的存在,中共采取的手段就是将这一亿人推向xx党的反面,从政治上作为异己分子和政府的对立面。把这个问题政治化以后,才有理由对法轮功进行迫害。我们呼吁停止迫害是为维护人权,人权和政治没有任何关系。人权是人的基本权利,维护人的基本权利决不是政治,而是维持人间的基本道义。”

周末的中国城游人如织,通过图文并茂的展示,加之与提问题的华人进行耐心的释疑和探讨,使很多华人更加深入地了解了真相。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