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最令人信服的UFO目击事件(二)

【正见新闻网2018年07月13日】

﹝1980年的蓝道申森林事件,目击者:它以绝无仅有的超高速度疾射而去!﹞

1980年圣诞节过后的几天里,在英国萨福克郡的蓝道申(Rendlesham, Suffolk)森林附近发生了一系列无法解释的事件,这些事件靠近皇家空军伍德布里奇(RAF Woodbridge)的美国空军基地。

12月26日凌晨3点,当皇家空军伍德布里奇东门附近的安全巡逻队看到灯光明显下降到附近的蓝道申森林时,目击事件就开始了。

巡逻队开始调查,认为可能是飞机迫降,然而却发现一具发光物体,金属外观,彩色灯光。潘尼斯顿(James Penniston)中士声称自己还摸了不明物体“温暖”的表面,他记下了物体上许多不明符号,之后以令人难以置信的超高速度疾射而去,并且使“附近农场的动物陷入疯狂”。

第二天早上,军人们返回森林,在地面上发现三个小小的印痕,呈三角形图案,并发现附近树木上的烧痕和破枝。

基地副指挥官查尔斯.贺特(Charles Halt)中校带领一个调查小组深入森林调查,当时采集的辐射数据略高于正常背景辐射以上。

这起事件成了英国版的“罗斯威尔事件”,英国政府介入,先后调查了当事人及附近居民,随后封锁了消息,保持沉默。虽然怀疑论者认为奇怪的光只是附近的灯塔,而地面上的凹痕只是兔子的杰作,然而有许多人,包括贺特中校在内,认为1980年12月在蓝道申森林确实事发生了一件非常奇怪的事情。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