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行组委会主席:法轮功队伍是一个美好的队伍

圣地亚哥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8年07月08日】

2018年7月4日美国242周年国庆,圣地亚哥法轮功学员参加了当地最大的游行——科罗纳多(Coronado)独立日国庆游行。

科罗纳多岛独立日国庆游行在全美榜上有名,今年进入第70届。圣地亚哥法轮功学员作为该游行唯一一支展现东方文化的队伍,再次将法轮大法修炼的平和美好与社区民众分享。

圣地亚哥法轮功学员十多年来几乎每年都参加了科罗纳多游行。多年来他们一直是一百多个游行队伍中唯一的一个以华人为主的团队。他们的队伍包括横幅、腰鼓队和花车。

身着亮丽黄缎服装的腰鼓队在蓝天绿树映衬下显得更加明亮喜庆。装饰着莲花、国旗图案饰品的花车上有祥和的功法演示,为热闹的国庆添加和平宁静的气息。

已担任了十五年之久的科罗纳多独立日游行组委会主席大卫·舍曼斯基(Dave Szymanski)先生表示,“法轮功队伍是一个美好的队伍……感到非常享受。”他并感谢法轮功学员们的付出精神:“他们融入了美国社会这个大熔炉,愿意花时间来一起参与庆祝美国独立日。”

在一家录影公司担任制片人的塞萨尔·托斯卡诺(Cesar Toscano)先生和太太安娜(Ana)非常喜欢法轮功的队伍。他们从起点开始,就骑着单车,一直跟在法轮功游行队伍的后面,直到终点。他们俩还双手合十与花车和学员们合影。

托斯卡诺先生热情地说:“我太喜欢他们的音乐、他们的能量、他们的热情啦!我们一路跟着,就是为了能一直听到他们的音乐,感受他们的能量!他们给社区带来宁静平和,我真是很感谢他们来参加游行。”

托斯卡诺先生说这是他第一次看到法轮功的队伍,他说,“希望能多多地见到他们!”

托斯卡诺太太前些年就看过法轮功的队伍。她说:“我特别喜欢横幅上‘真、善、忍’的信息,这是最美好的信息。”

来自圣地亚哥的保拉·米勒(Paula Miller)和朋友说,这是他们第一次看到法轮功,他们被花车上的功法演示吸引,感到非常宁静。两人也表示非常喜欢腰鼓队的音乐和他们明亮色彩的服装。他们表示,回去要上网查看关于法轮大法的信息。

两位从大陆来旅游的游客从头到尾观看了游行,第二天就要回中国的这两名游客表示,很高兴能有机会看到美国国庆游行。他们对美国的自由发出感叹,也对法轮功的队伍称好。

参加游行的法轮功学员说,看到不少观众合十并高声念法轮大法,感觉很欣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