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文斯顿观众:人们都需要法轮大法

芝加哥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8年07月06日】

七月四日是美国独立日,除了傍晚的国庆礼花,全国各地大小游行不胜枚举,感谢神保佑人民在这片自由的土地上享有人的基本权利;感谢神保佑美国,庆祝在这片土地上善良人民能够信仰神,保有神给人的传统美德。

埃文斯顿是芝加哥北郊高档社区的主要城市,每年的独立日游行是社区重大庆典活动,吸引很多团体和政府要员展现自己的文化、理念。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队伍展现出古老的东方修炼文化,打出“法轮大法”、“法轮大法教导真善忍”等中英文横幅。骄阳下,身着黄色炼功服的功法演示方阵格外醒目,所到之处,掌声热烈。一些观众情不自禁地跟着学习炼功动作;随后的大莲花花车更是引起一片欢呼:“FALUN DAFA(法轮大法),“So Beautiful(太美了)!”最后,由“法轮大法好”横幅和印着“真、善、忍”的彩旗压阵。队伍中还有身着红蓝白装的彩旗阵,及学员挥动美国国旗,与社区民众分享美国国庆的喜悦。

一些有缘人很高兴得到法轮大法传单并表示要学炼功法。有的团体询问到哪里能租到这么漂亮的花车,当得知是学员自己设计组装的,他们很钦佩。

埃文斯顿居民萨布丽娜(Sabrina E.)女士,看到法轮大法队伍很兴奋,她说她的丈夫一直很感兴趣并希望学习法轮功,她的丈夫经常去中国,了解法轮功在中国遭受迫害。她对法轮功在中国被迫害感到非常难过,现在,她渴望得到法轮功传单,高兴地说一定会进一步去了解。

拉尔夫(Ralph)夫妇说:“他(法轮大法)看起来非常酷,我们非常喜欢。”当得知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时,拉尔夫夫妇表示这是一种耻辱,并希望法轮功在中国的境遇会变好。

劳拉·拉金(Laura Lakin)女士非常喜欢法轮大法学员的花车。她自己也是一名静坐修习者,很希望更多地了解法轮大法。她指着周围的人笑着说:“他们都需要这个(法轮大法)”。

“Great Job(真棒)!”克尔(Alitra Cole)女士非常喜欢花车上的莲花。她告诉发资料的学员,她认识的一些中国孩子不再相信有上帝,经她解释,他们终于相信上帝存在,她说将会告诉他们有关法轮大法的信息。

利兹·爱尔兰(Liz Ireland)和家人老少三代人来观看游行,这已经是他们第三十五年来观看游行。“这是我们的家庭传统,家庭聚会的时间,几乎就象圣诞节一样!每个人都知道我们会坐在这个位置,自己就找来了。”

提到法轮功的队伍,利兹说:“他们的花车非常美!很祥和,让每个人都平静下来,感觉就象‘让我们来专注于那些重要的事情’。”

来自中国大陆的江先生和太太观看了此次游行。他们说游行让人感到“自由、随意,每个人看起来都很高兴”。江太太说:“游行不象人为地组织起来要表达一个什么,完全根据参加人的意愿,想要表达什么就表达什么。”江先生补充说:“自由自在嘛!”他们同时称赞法轮大法学员的游行队伍“很漂亮”,江太太说:“在美国能自由地表达自己的诉求很好,每个人都有表达自己的权利。”

华人程先生独自一人来观看游行,他表示法轮功的花车很漂亮,他同时还注意到法轮功的游行队伍中有西方人的面孔,他表示以前不知道还有西方人炼法轮功。

汤姆·桑德尔(Tom Sundell)先生二十多年来没有错过一次游行,每年都和太太及女儿来观看,他表示这样的游行“对社区很有帮助,把社区凝聚在一起,你能看到游行中的多元化”,他的女儿和太太这几年也是游行队伍中的一员。他同时还表示,独立日的庆祝让人领会“道德意识、社区意识的价值”。他也注意到了法轮功的游行队伍,他说:“多元化非常好,我看到这个队伍已很多年了,我觉得他们表达的信息非常好,比如对信仰的坚持(faithfulness)等这类信息” 。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