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自然调查员在拉斯维加斯发现时间扭曲现象

【正见新闻网2018年07月02日】

一位名叫约书亚·沃伦(Joshua Warren)的超自然现象研究人员称,他是第一个发现“时空隧道”的人。沃伦说,他一直在拉斯维加斯被称为“51区”的最高机密空军基地附近的各个地区测量时间;6月18日他在拉斯维加斯北部沙漠的15号和93号公路之间发现了一个地方,他说那里的时间变慢了。

他用时间微分计时器(DT-计量表,由硅谷的一位工程师Ron Heath发明的,把它连接到一个100英尺长的电缆上,末端有一个传感器发送信号。)记录到了一次数据,显示时间已经慢了20微秒——这是物理学定律不应该发生的事情。

沃伦在接受KVVU广播公司采访时说:“除非附近有某种未知的技术正在进行测试,会对环境产生影响,否则这种情况不会发生;如果地球周围自然环境偶尔改变一下,就会扭曲一点。”

超自然现象研究员沃伦说,他计划继续研究内华达州,看看是否有什么规律。他希望自己能够找到背后的原因——也许是地球上根本没有的东西。

沃伦告诉KVVU:“目前最大的问题是要找到是什么导致了这种异常现象?是自然发生?还是这里给我们开了通往另一个世界的大门或另一个现实世界”或者这是某种高科技的副产品,究竟是神秘现象?还是人为的或者外星人的东西?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