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尔特郡白马石刻地标旁的麦田圈

【正见新闻网2018年06月16日】

这是2018年6月9日获报在英国威尔特郡发现的一个麦田圈,地点是邻近布罗德.欣顿(Broad Hinton)的黑克彭山(Hackpen Hill)山脊上。

麦田圈座标位置:51.478122, -1.810986

有趣的是,这个位置已经多次中彩,最近的时间是2016年6月与7月两次,外星人对农场主人詹姆士.何塞(James Hussey)的这块土地特别感兴趣,令人玩味的是,詹姆士不知做了什么安排,明明在6月9日就被报导发现这幅麦田图型,却要迟至6月14日才公布,有一说是这片大麦田是个新种子试验区的第一次收成,詹姆士认为发生这样的不幸,他需要几天的时间来安排。

黑克彭山也是麦田圈经常出现的宝地,多年来在这里已经见过很多。而这幅麦田图型地处英国黑克彭山白马石刻地标附近的大麦田中,直径约为180英尺,这匹白马尺寸为90英尺×90英尺。

英国南部普遍存在许多特殊的白垩地形,如果把白垩土上方的草地刮除,从远方看就可以看到白色的部分,白马图所运用的正是白垩地形,在山丘斜坡上刮出白马图案,从远处看就可以看出一匹白马的轮廓,根据资料,英国曾有超过24个白垩山丘图像,其中超过13个在威尔特郡,全部是白马图形,目前还有8处可见,其他的已被野草淹没。

根据媒体报导,这个图形结构的设计与去年8月5日在罗尔莱特石群(Rollright Stones)附近发现的麦田圈结构非常相似。

在同一个主题,伸展开来的五角星和四方形的结合绝对是一种变体。

与几何和对称精确的罗尔莱特麦田圈不同的是,这里是个明显的不对称设计,中央是5个圆的组合,透过一条细环将它们组合在一起,这里的对称性再一次显示不准确,因此整个设计看起来稍微偏离中心和扭曲。

之前我们在麦田圈设计中遇到了不对称现象,而有些人会自动将这看作是不真实的标志,认为这可能是仓促完成的。我们当然可以被要求思考对称性和不对称性的作用,不仅在麦田圈,而且在更广泛的背景环境。在所有事物的繁衍和进化中,平衡的作用是至关重要的,有些时候和情况下,事情可能太完美了,这会导致停滞,没有增长或进化,有时需要一点点不完美或突变,以使事情进入新的水平。

对于这幅麦田图形,拥有美国加州理工学院化学博士学位目前致力麦田圈研究的何瑞斯.德鲁博士(Dr Horace Drew)在脸书留言说:“这是100%真实的…。”

评论:

麦田圈昰無字天書,这张圖昰由五行构成的总数昰五五二十五,告诉人,五角星昰人字形,小角昰人的头,每一组都有五个角,一个角上有三个角,用20×3ᆖ60。注:2018年里有20。60昰天干地支一甲子。中間昰五个圓和三角相合ᆖ20+5=25,用得到的数,组成年2025年再用20+25=45,45點洛書。再圖上,連上“十”字线。奇数13579=25。偶数2468=20。45點洛書中間昰“十”字线。“这是100%真实的…。”如:地震前有各种预感。麦田圈昰告诉人有難,提前预防,卋上就两个字善与惡,正能量“真善忍”昰法轮功告诉人们真相,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藏字石,实话石说,中國共産党亡(四十五畫)四分五裂!大法弟子:功成。注:昰字太正了不能改,日昰(四畫),正昰(五畫)相合45与45點洛書相吻合。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