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西根法轮功学员参加纪念日大游行

密西根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8年05月30日】

美国密西根州的迪尔本市(Dearborn City)是世界著名的福特汽车公司全球总部所在地,迪尔本市和迪尔本盟军退伍军人理事会(DAWVC)每年举办的国殇纪念日游行,是美国最大的阵亡将士纪念日游行之一,今年是第九十四届。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八日上午十点,密西根州法轮大法学会作为唯一一个华人团体,再次应邀参加了这个密西根州历史上最悠久的游行。

法轮功学员组成的方阵由旌旗阵、唐鼓阵、大型的莲花花车、功法展示组成,在游行起点就非常引人注目,学员们还打出了“法轮大法”,“法轮大法传授真善忍”,“世界需要真善忍”等英文横幅,让两旁的观众耳目一新。方阵走过,掌声和欢呼声不断,人们纷纷询问法轮功是什么,执勤的警察也不断的叫住发资料的学员,索要法轮功传单,希望了解更多。一华人观众对法轮功学员的坚持表示佩服。

第一次参加法轮功游行的西人新学员玛丽·曼泰(Mary Manthey)是一名来自安娜堡的教师,她说:“能参加阵亡将士纪念日是非常重要的,这个纪念日是为了记住那些为了保护美国自由而牺牲的生命。作为一名法轮功修炼者,我觉得参加这次游行对我来说很重要,因为在这里我可以自由的修炼,这在中国是不可能的。 在花车上我演示第三套功法,我开始专注于演示功法,高温感觉并不那么难受,许多人在看着我并向我微笑,所有的人都非常欢迎并真正喜欢看我们的队伍。”

越战退役军人全家:最喜欢法轮功方阵

曾服役于越战的彼得·雷金格(Peter Reckinger)现在是一名退休机械承包商,他和妻子玛丽·雷金格(Mary Reckinger)以及十三岁的孙女朱莉娅舒恩(Julia Schoen)一起观看了国殇纪念日游行。

玛丽说:“过去我们一直在观看这个游行,今天看到华人的(法轮功团体),觉得他们非常美丽!”彼得接过话说:“是的,非常漂亮,我喜欢这些颜色,闪闪发光的色彩,喜欢看到和平和祥和宁静的信息,真的是令人印象深刻,我们需要更多的这样的信息。为什么纪念日游行很重要?我们尊敬那些永远不会像我一样回家的人,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重要的时刻。(法轮功团体)所展现的精神上的信息是我最喜爱的部份,他们每个人看上去都那么的平静和和平。”

朱莉娅说:“我喜欢每年来这里。很高兴看到一切,并尊重为我们而奋斗的每一个人。我最喜欢法轮功方阵,那是如此的漂亮和令人放松。”

居民:要多了解法轮功

密西根法轮功学员去年首次参加纪念日游行,已经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法轮功的方阵再次走上密西根大道时,居民凯文(Kevin)一直在鼓掌并招手,他说:“我记得这个团体,去年就看到了,我(因此)知道了法轮功,法轮功是让人身体和心灵共同受益的。”

迪尔本市居民黛比·福特(Debbie Ford)和丈夫及朋友们,对法轮功方阵很感兴趣,黛比说:“我对打坐一直很感兴趣,第一次听说法轮功,我回去要好好看看。”福特先生说:“开始以为只是一个简单的打坐团体,后来看了真相传单,知道了他们这个团体在中国被迫害,我要好好研究一下。”

卡罗尔·阿波斯特(Carol Apostle)和丈夫比尔·阿波斯特(Bill Apostle)第一次观看纪念日游行,法轮大法的方阵走过后,卡罗尔说:“我认为(法轮大法)是个很不错的方式,我希望和他们接触,了解多一些。在我看来,这个团体提倡的方式帮助我们在精神和情感上更加轻松、更加幸福。我是第一次听说这个团体。”丈夫比尔说:“我相信打坐一定是一个很好的事情,(对于人的健康)是非常有用的。”

探亲华人:法轮功真了不起

一位来自中国大陆南方的应女士,看到正在发传单的一位法轮功学员时说:“阿姨您辛苦了!”她接着说:“你们是好样的!”法轮功学员说:“谢谢,我们的队伍马上就走过来了。”她说:“好,你们真的是好样的!”当法轮功学员的方阵走过主席台,这位女士又遇见了法轮功学员并说,“法轮功真了不起,坚持了这么多年,佩服!”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