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血泪(1)被扼杀的小生命

【正见新闻网2018年05月22日】

在中国曾发生一起震惊社会的强制引产、杀害生命事件。2012年6月,陕西镇坪县怀孕七个月的孕妇冯建梅,因未能按时缴纳4万元罚金而被逼迫签字引产。在被强制注射引产剂后,冯建梅腹内的死胎被排出体外。发育几近完全的死婴与孕妇的合影曝出,在海内外引起轩然大波。

对妇女的尊重和关爱往往反映一个社会的文明发展程度。人们尊重和保护女性,这缘于他们对生命的珍视,对女性孕育、培育生命付出的感恩。

1913年,美国国会将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作为法定的母亲节,并规定这一天家家户户悬挂国旗,表达对母亲的尊敬。后来许多国家都沿用这一天作为母亲节。

西方国家还会通过法律来保护女性,尤其是孕妇、产妇。

2018年5月4日,美国爱荷华州共和党籍女州长雷诺兹(Kim Reynolds)签署新法律,禁止怀孕满6周的孕妇堕胎。6周后的胎儿会出现心跳,就是一个成活的生命,因此该法案也被称为“心跳法案”。

2018年1月19日,川普参加在华盛顿特区举行的反堕胎和维护生命权利的游行。他说:“我们珍惜每一个生命的神圣尊严。”

美国副总统彭斯于2018年2月27日获邀参加第75届全美宗教广播会议时表示,川普是美国历史上最反对堕胎的总统,并表明,“合法堕胎”的时代将再次被终结。

美国副总统彭斯(右)表明,“合法堕胎”的时代将再次被终结。

在德国,根据《德国刑法典》第218条,妇女怀孕12周以上进行堕胎是违法的。即使在许可范围内堕胎,也有两个前提:第一,孕妇自愿堕胎;第二,医生合理执医。如果堕胎失败胎儿存活,那么,医生和产妇必须采取一切措施维持婴儿生命。

与秉承传统生命价值观的社会相比,中共统治下的中国不能同日而语。

孕妇冯建梅的悲剧发生后,在国内外强大舆论的压力下,中共当局对该事件不得已公开做了处理,以平民愤。

然而,这个悲剧绝不是个案,今天国际社会对中共酿成的孕妇及胎儿的悲剧有了更多的认识。

2017年6月12日,美国新闻网站“每日野兽”发表了知名评论家章家敦(Gordon Chang)的文章。文中引用了盲人活动家陈光诚的话来证明中共如何扼杀母亲子宫里的胎儿的:“在当今共产党的统治下,政府可以把手伸到你的身体里,把孩子从子宫中抓出来,当着你的面,杀死你的孩子。”

事实上,在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发动的延续至今19年之久的打压中,孕产期和哺乳期的女性法轮功学员所遭遇的迫害更加骇人听闻,且鲜为人知。她们得不到任何法律保护及社会援助;作恶者没有任何人性可言,也不受任何法律制裁……

以下明慧网的数例报导揭露中共是如何残忍地虐待女性法轮功学员和扼杀幼小生命的。

胎儿被肢解后分块取出

“他们发现我要临产了,就用车将我强行拉到了30公里外的汉江职工医院,强行给腹内胎儿打毒针,我跪地求他们放过腹内胎儿,他们根本不理。因腹内胎儿过大,导致难产,医生用手塞入肛门助产,而后惨无人道地将胎儿肢解后分块取出,其残害生命的手段令在场的人都不忍目睹。肛门疼痛了几个月,不能正常行走。”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工程师张汉赟,于2016年3月14日向中共最高检察院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她控诉了以上血淋淋的非人行径。她曾多次遭受绑架抄家、勒索钱财、非法关押、劳教等迫害。

1998年3月,张汉赟31岁,曾流产导致闭经,多方医治无效,在绝望中接触并开始修炼法轮功。第一次读《转法轮》时,书中所讲的一切道理,解答了她对人生的许多不解和困惑,内心仿佛一股清泉流过,感觉生命的意义被赋予了新的内涵,她明白了做人的目的,知道了宇宙的真理。

法轮功从1992年由李洪志大师传出至今,已洪传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所获褒奖数千份,法轮功所倡导的“真、善、忍”理念是人类的普世价值。使得上亿修炼者身心受益,道德回升。

修炼法轮功后,张汉赟变得真诚、善良、宽容,月经正常了,法轮功给了她第二次生命。2000年8月,她怀孕了,全家人感激法轮功和法轮功师父的恩德。

2001年3月,汉中市汉台区“610”、政法委、汉台区北关办事处、张万营村委人员欲强行将张汉赟送往洗脑班,怀有身孕的她即将临产,住在亲戚家里。

在此情况下,汉中市汉台区公安分局政保科科长马平安,带领北关办事处和张万营村委会的人员欲非法抓捕张汉赟。人没抓到,全部人员从汉台区到略阳县(约90公里)把她弟弟的建筑工地查封,逼着交人,又将她的丈夫铐在略阳县嘉陵江桥头示众侮辱。逼家人交出她,最后将她抓进洗脑班。

他们发现张汉赟即将临产后,正如上面所述那一幕,把胎儿活活肢解杀死。

“汉中市党政干部、公安司法干警等官员在江泽民的邪恶政策下对我造成了剧烈的精神与身体上的痛苦。”张汉赟写道。

中共迫害示意图:强行堕胎。

医生掐死孩子

曾是宁夏银川供电局电力设备厂职工的郭文燕讲述了下面这段经历。

“家里来了二三十人,有派出所的、居委会的、办事处的。这伙恶人当时就把我送到东门计划生育医院(专门打胎的医院)强行把我的孩子打掉了。还强迫我家人签字。这个孩子快七个月了,刚生下来还活着,还哭呢,是个女孩。我婆婆说:‘还活着呢!我们抱回去。’医生听了就使劲掐孩子的脖子,一阵就没有声音了。就这样我的第二个孩子被这伙恶人活活害死了。”

1999年5月,郭文燕开始修炼法轮功;2001年4月,与法轮功学员王建华结婚。丈夫原来是银川巡警队的一名警察,后单位逼他写所谓不修炼的“保证书”,他拒绝而被开除。

丈夫在银川啤酒厂找到了第二份工作,一天半夜,当地派出所警察到单位里绑架了他,此后夫妻俩逃出去一个多月。

2001年8月的一天晚上,他俩回到家。第二天一早,门口来了三十多人,有银川市公安局、新城公安分局的警察、银川啤酒厂保卫科的,还有铁东派出所的警察万举才,居委会的。他们使劲砸门,把夫妻俩抓到新城公安分局。

2003年郭文燕又怀孕了。夫妻俩躲到老家陕西,想把孩子生下来。警察万举才跑到她老公公的单位追问他们的下落。公公被警察多次威逼,说出了他们的去向。万举才用传真机将他俩的照片传到了陕西省靖边县公安局。于是当地公安局来人抄家,逼他们回银川。

回银川后,郭文燕夫妻俩被警察万举才跟踪。他发现郭文燕怀孕了,就打电话叫来一辆警车,把他们拉上车送回家。随后家里来了二三十人,把她强行送到医院,被打下来的婴儿还活着,却被医生活活掐死。

郭文燕的丈夫承受不住一次次的打击,一度神智不清,不吃不喝,也不说话。

“我们本来有一个祥和幸福的家。从1999年‘7.20’以后恶警经常抄家、逼迫签字、绑架、骚扰、非法关押,每个人都遭受了迫害。老婆婆被绑架四次,小叔子也被绑架过。我老公公承受不住亲人多次被绑架遭迫害的压力,2006年含冤离世,年仅53岁。”郭文燕写道。

被下毒的水害死

张立芹,大专文化,河北省迁安市杨团堡中学的英语教师,1998年生完孩子后不久,得了腿疼病下不了床,好多大医院都治不好。那时,听说法轮功可达到祛病健身的作用,她就抱着试试看的想法走进法轮功修炼中,结果奇迹在她身上发生了,不到十天腿不疼了,还能骑自行车。

中共江氏集团开始镇压法轮功后,因为张立芹不放弃修炼,政保科(后更名为国保大队)在她上课时绑架了她,非法送洗脑班强行转化,同时抄了她的宿舍。因为丈夫在外地,家里只剩下两周岁的儿子,孩子吓得大哭,被学校好心的老师送到20里外的她姐姐家。

张立芹和儿子。

2004年张立芹被关进洗脑班遭受非人折磨。一个月后,她发现怀孕了,呕吐不止,只能喝点水。有一天,张立芹端起水刚要喝,“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类似于盖世太保的组织)头目杨玉林就叫她到楼上去,回来后,张立芹端起水杯将水一饮而尽。

杨玉林奸笑着问张立芹:“水有什么别的味道没有?”张立芹说:“没有味。”杨玉林又恶狠狠地说:“你怀孕我就能放你回去吗?没门!你是斗不过我的。”说完大笑起来。

第二天,张立芹肚子疼得很厉害,然后开始流血,连流数日。期间,张立芹被逼抱一袋沙子在院子里跑,跑完后被逼用凉水给他们洗衣服。她腹中一个幼小的生命还没出世就被迫害死了。

张立芹继续遭到迫害,被迫流离失所,无力照顾孩子。2008年5月,她又遭绑架,被刑讯逼供了三天三夜,全身被电棍电出大泡,后被冤判7年半。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