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C警告:寄生虫和细菌潜伏在酒店游泳池中

【正见新闻网2018年05月21日】

根据一份新的政府报告,在2000年至2014年间,美国近三分之一的疾病爆发在酒店里。这些疾病与游泳池和热水浴缸里的氯化水或经过处理的水有关。

CNN报导,该报告显示,在这15年期间,美国46个州和波多黎各(Puerto Rico)报告了493起与娱乐用水有关的疾病爆发。

该报告将“爆发”定义为两人或两人以上发生类似疾病,这些疾病记录了地点、时间及与特定的处理过的水体相关联。

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的发病率和死亡率周报报告,这些疾病爆发导致至少27,219个病例和8例死亡案例。主要肇因是寄生虫和细菌。

超过一半(58%)病例证实是由俗称Crypto的寄生虫隐孢子虫引起的,即使在维护良好的水池中它也可以存活,并且可以给游泳者带来胃肠疾病和腹泻。

8个死亡案例中至少有6个案例可归因于一种名叫军团菌(Legionella)的细菌,这种菌造成了约16%的病例,如退伍军人症(一种严重肺炎)和庞蒂亚克热(Pontiac fever),庞蒂亚克热是一种轻微的流感类疾病。

另一种可引起毛囊炎(“热浴盆疹”)和外耳炎的细菌 – 假单胞菌(Pseudomonas)使近13%的享受娱乐水域的人患病。

军团菌和假单胞菌都可以耐受消毒剂。

该报告的主要作者、CDC健康游泳项目负责人Michele Hlavsa说:“一旦进入水中,不要喝游泳里的水。”

不过,她补充说,这一简单的步骤可以保护您免受一些细菌的侵害,但它并不能保护您免受娱乐水域中的一切伤害。

“另外,在进入水域之前,请查看水质检查分数,”Hlavsa说。就像餐馆一样,公共游泳池也被检查员打分,许多人可在网上或游泳设施附近查看分数。

Hlavsa自己也是一位妈妈,主张自己动手测试水。毕竟,酒店、社区游泳池和水上乐园等水中的化学物质总是在变化,而工作人员可能不会每天检查他们的水。她说,游泳池供应商店和大型综合商店出售便宜的测试条,测试氯和pH值。参考CDC网站上显示的级别,若不安全的话,请勿下池游泳。

CDC报告称,正如预期那样,过去发生的所有疫情中有一半以上(56%)发生在每年6月至8月期间。当太阳加热水时,细菌也会繁殖。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