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孩子入皇家海军军乐队 澳夫妇感恩李大师

【正见新闻网2018年05月20日】

Sam夫妇在墨尔本华人圈里小有名气。多年来投资房产的成功、教育孩子出现的奇迹,加上乐于助人的开朗性格,都使他们成为朋友们效仿的对象。

Sam和太太Annie虽然都快60岁了,但看起来非常年轻,充满活力。夫妻俩都在北京出生,青梅竹马,一起在军队大院长大。一口京腔,外加北京人特有的幽默,让人感觉非常亲切。

“我是1995年来澳洲和Sam团聚的,他1990年就来了。”开朗健谈的Annie手捧一杯热茶,在幽幽的茶香中,将他们的故事婉婉道来。

Sam夫妇合照。(Sam夫妇提供)

“我在国内就对气功之类的特别感兴趣,那时候各种名目的气功讲座特别多,军队家属很多人都练。我妈妈也喜欢,到处去听,然后就把我当她的学生,无论听到什么,回来就第一手教我。”Annie笑着说。从小她就对修炼的书特别有感觉,一直在找寻生命的真谛,找寻能引领自己返本归真的正法正觉。也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下,她耳濡目染地练过几种气功和密宗等其它法门。

1998年Sam的一位朋友借给了他们一本《转法轮》,Annie一看就特别喜欢,夫妻俩还抢著看,连在一起去打工的路上,趁Sam开车时,Annie都在看。“我就觉得这本书太好看了!”Annie笑着说,“师父讲的气功中的一些现象,例如‘戴气功帽’那些的,我都有过这种感觉。我妈妈就是,一练到一个瓶颈就上不去了,那时候没有心法嘛,就感觉像戴了一个大气帽子一样,然后等不练了之后,慢慢这气就化掉了。”就这样,Annie只用两三天的时间就将《转法轮》全看完了。

李洪志先生在《转法轮》中明确指出“不二法门”的问题,Annie当时在其它宗教中修行,所以她面临到底要选择哪一门。“在犹豫了几天之后,我想先把法轮功都了解透了再决定,就把师父当时所有出的书都看了。”Annie说。

“当时师父的讲法有几句特别打动我的心,师父讲,修炼就是修这颗心,还有就是‘修炼’这两个字,什么叫‘修’、什么叫‘炼’,不是我们以前理解的‘修炼’就是一个名词。所以当时我就明白了‘修’与‘炼’的关系,一下子就打到我的心里,我觉得这个功法就是,你不在师父的身边,但你只要修心,师父就管你,所以我就放弃了其它宗教。”Annie坚定地选择了法轮功,Sam也和她一起成为了大法弟子。

得法受益 奔波各地论公道

2004年,Annie带女儿在曼哈顿街头讲真相。(Sam夫妇提供)

修炼法轮功不久,Annie的咽喉炎、小叶增生、腰部骨质增生都不知不觉地好了,胸部肿块也消失了。Sam因遗传了家族性鼻炎,以前一直困扰他的流鼻血,在炼功后也消失了。

正当Sam一家人每天美滋滋地习炼法轮功时,江泽民因为一己之私,于1999年在中国大陆发动了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镇压。由于信息封锁,外界无法了解实情,海外的法轮功学员为了制止迫害,开始自发地组织了很多讲真相的活动,让人们了解法轮功的真实情况。

身在墨尔本的Sam夫妇也与众多法轮功学员一起参加了很多讲真相的活动,例如在中领馆前静坐、参加“SOS”步行活动等。2004年,墨尔本成立了腰鼓队,这个后来在很多大型游行中备受欢迎的具有浓厚中国特色的队伍,使用的就是Sam夫妇出资订购的三十支腰鼓,并一直沿用到今天。

在Annie记忆中,那时一年到头就是奔波于澳洲各大城市,甚至世界各地。“2004年在美国曼哈顿讲真相,我们带着孩子在美国一住就是一个月;2004年全世界律师年会在新西兰召开,从美国回来,印象中没在家里待多长时间就又去了新西兰……”虽然旅途奔波,但他们并不觉辛苦:“这更多的是出于一种使命感,我们就觉得应该让更多的人了解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应该这样做。”

“笨孩子”入职澳洲皇家海军军乐队

由于Sam夫妇修炼法轮功,一双儿女也在他们的引导下按照“真、善、忍”的法理来规范自己的品行。特别是儿子Eddy,大法让他强身健体、开智开慧,奇迹不断。

说起抚养儿子的经历,Annie感慨万千:“Eddy小时候身体特别不好,从五个月开始就一个月病一次、一个月病一次,非常难带。到澳洲来之后也是,我的同学看见我儿子之后都说这孩子和难民一样,太瘦了。”为了儿子的健康,Annie给儿子吃了很多营养品,但身体依然不好,直到他们开始修炼法轮功,带着他开始炼功后,Eddy的身体才彻底地好了起来。

曾经在国内担任教师的Annie,非常了解儿子的资质:“他真的不聪明,只能说是一般般的孩子。大法给他开智开慧,不知不觉中,他变聪明了。”

当年Eddy小时候的一件事至今让Annie印象深刻:“我姐家的小孩非常聪明。有一次我去我姐家,我姐夫就教我儿子念诗,我儿子念了一天也没念会,我姐夫就对我说:‘你就把他当个残疾儿养著就算了!没见过这么笨的孩子,教了一天也没学会!’我估计我姐家的小孩肯定是教一两遍就过目不忘了。”

然而,谁也没有想到,当年这个别人嘴里的“笨孩子”在学炼法轮功后,竟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父母都喜欢教孩子背诗词,Annie也不例外。但她教的不是“床前明月光”,而是带着小Eddy背诵李洪志先生所著《洪吟》里面的诗。Annie回忆道:“我记得背的第一篇就是《苦其心志》,就这一篇,我就教了他整整一个星期才背下来。”

虽然刚开始的时候很慢,Annie从不灰心,一直带着儿子一遍一遍地背,每次学新诗之前先把旧的温习一遍,正所谓“温故而知新”,Eddy就这样将《洪吟》和《洪吟二》两本著作熟记于心,神奇的事情也在这时发生了。

“大法真的是太超常了!我们就感觉孩子在一点一点地开窍了。开窍体现在什么地方呢?儿子初中毕业时竟然考上了墨尔本市立精英公校。当时我周围朋友的孩子都考上了Melbourne High School,儿子说他也要考Melbourne High School,我们都没想到他竟然考上了!”

其实,在Annie这个做妈妈的心里,根本没指望儿子考上这个尖子生云集的精英中学。儿子能顺利考取,让Annie意识到Eddy在大法中不知不觉地变聪明了。

澳洲学校通常鼓励学生学一门体育或音乐,所以Eddy开始学吹萨克斯风。等到萨克斯考过八级之后,从高二开始,他又开始学吹双簧管,并且仅仅用了一年半的时间就考过了五级。虽然正值高中的紧张时期,但Eddy将学习和学音乐的时间平衡得很好,毕业时顺利考入了很多学子梦想进入的莫纳什大学经济系。学习了两年后,因为对双簧管的热爱,Eddy又再次奇迹般地考入了世界排名前50、全澳排名第一的大学——墨尔本大学深造双簧管。由于成绩优异,他每年都拿到奖学金。

出身于军队家庭的Sam和Annie一直都有军队情结,没想到儿子大学一毕业就实现了他们的梦想,考入了毕业生挤破头都难以进入的澳洲皇家海军军乐队(Royal Australian Navy Band)。虽然获得了这么好的工作,Eddy也没有安于现状,他还有更高的追求,正在攻读双簧管的硕士学位。

说起对儿子的教育过程,Annie发自内心地感谢法轮功创始人:“看到Eddy顺利地走在人生路上,真的是师父给他开智开慧!”

坐拥数套房产 明明白白吃亏

由于善于投资,Sam夫妇名下拥有多套房产。遇到令人头痛的租客时,夫妻二人一直遵照李洪志师父教导的“真、善、忍”原则来对待。

“遇上不付房租的人,地产中介也没有办法。那我们怎么办?那就是不跟人家计较,能给别人方便就给别人方便。我们基本上就是按照吃亏的原则过来的。”Annie寥寥几句话,道出了Sam夫妇作为修炼人看淡名利后的豁达与境界。

当遇到同样是中国人的租客时,他们会像对待自家朋友一样,尤其遇到中国留学生,他们对孩子们非常照顾。Annie说:“我们会给他们留下东西啊,教他们怎样生活啊。因为都是小孩,而且现在都是独生子女,不会照顾自己,我们就会自己买东西送给他们。”

“其实说实话,因为我们的房子都是通过中介去出租,所以这些事情本不需要我们去做,但是如果他们有什么需要帮助的,我们真的是把他们当作自己的孩子去对待的。”Annie说。

在当今这样一个利欲充斥、金钱至上的时代,真的能将“吃亏是福”做到如此的人并不多见,但是在法轮功修炼者这一群体里却比比皆是。正如《礼记.大道之行也》中所讲:故人不独亲其亲,不独子其子,使老有所终,壮有所用,幼有所长,矜、寡、孤、独、废疾者皆有所养的大同社会。

一人修炼,全家受益

李洪志先生在《转法轮》中说:“一人修炼,全家受益”,千千万万的法轮功修炼者都有过亲身体会。

Sam的母亲今年92岁高龄,她曾是一名英语教授。作为一名无神论者,她虽然并不修炼法轮功,但很尊重儿子和儿媳修炼,而且在他们身上也看到法轮大法的美好。在大法的沐浴下,出现了许多神奇的事情。

有一次,Sam的母亲来澳洲探亲,“由于那几天我们有事,我姐姐和我婆婆关系很好,所以我就让我姐姐过来陪我婆婆待几天。”Annie回忆道:“有一天我姐姐用步行器推着我婆婆去附近的购物中心,过红绿灯的时候,不小心一下子把我婆婆从步行器上摔了下来,我姐姐自己也摔了一跤,摔到地上都起不来。”

“我姐姐说当时不知道有多懊恼,她说:‘我这过来帮忙照顾老人,万一把老人摔个三长两短,我再摔个三长两短怎么办?’当时周围热心的西人把她们扶起来,结果,老人什么事都没有!我姐姐说这简直让人难以置信。要知道,我婆婆有严重的骨质疏松症,从那么高的步行器上摔下来,什么事都没有!”

当今社会普遍存在着婆媳难相处的问题,而Annie却和婆婆相处得非常融洽。她说:“中国的传统文化中,家庭观念很强,孝敬赡养老人都是应该的。我们也想通过这种言传身教的方式,让孩子学习到这种品德。我会教育孩子,例如家里地上滴了水,一定要马上擦掉,要不万一奶奶滑倒了呢?”就在这一点一滴中,Sam夫妇用“真、善、忍”的准则指导自己的一言一行,孝敬老人、抚养孩子,也令全家受益。

Sam(前右)、太太Annie(前左)一家幸福合照。(Sam夫妇提供)

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到了,众多法轮功学员都会在这一天庆祝李洪志师父的生日,同时感恩师父将高德大法带给人们,使人们拥有强健的体魄、道德提升、境界升华。Sam夫妇对李洪志师父的感恩无以言表:“真的谢谢师父!无论是身体、境界、生意、教育、家庭,方方面面都受益于大法。如果没有大法,没有健康的身体,就没有今天的我们。”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