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感动匹兹堡主流“创世主在眷顾我们”

【正见新闻网2018年05月10日】

2018年5月9日晚,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美国宾州匹兹堡本尼德表演艺术中心(The Benedum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演出进入了第二天,再度让现场观众惊喜连连。

神韵展现的五千年中华神传文化、绚丽的天国仙境,以及完美动听的东西方交响乐等,都令观众震撼不已。他们赞叹,“创世主在眷顾我们”,“神韵是展示中华文化的绝佳方式”,“领悟到善良必胜的永恒主题”。

大型保险公司财务总监:创世主在眷顾我们

5月9日,神盾安全保险公司(Aegis Security Insurance Company)财务总监Brett Crise携太太Lory观看了神韵在匹兹堡的第二场演出。“色彩和所有的一切都非常棒。”Crise惊叹神韵节目中丰富的颜色搭配,说给他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神盾保险公司是美国一家大型保险公司,为公用事业和能源业提供责任和财产保险服务。

Crise赞叹演员们的技艺,“他们的运动天赋和完美无瑕的整体配合都是出类拔萃的。”Lory也说:“演员们都很有才华。”

Lory接着说,他们刚才还在谈演员们是如此的协调一致,一切都如此完美,令人难以置信!还有演出中“传递了很多很多的精神内涵,伟大的信息”,“太棒了!”

Lory解释说:“节目中贯穿了很多精神信仰的内涵,那是在中国已遗失了的文化内涵,但在节目中展现出来。人人都应有信仰的自由。”

神韵最后一个节目《法正人间》展示了传说中的创世主来临,正邪较量,最终是善良的人得到神的眷顾。Crise夫妇对此都非常认同:“非常好!这就是信仰所在,创世主在眷顾我们,我们最终得到保佑回天堂。”

跨国公司经理:神韵是展示中华文化的绝佳方式

“神韵真是展示中华文化的绝佳方式!”5月9日晚,AMETEK公司市场部经理Carla Graves看完神韵后由衷地赞美道。

AMETEK是一家跨国电子仪器和机电设备制造公司,也是标准普尔500指数公司之一。

神韵舞蹈令Graves惊艳。她说:“神韵的舞台布局非常美,舞蹈非常美。我尤其喜欢筷子舞,酷极了!水袖舞也很好,长长的袖子真美,非常独特;服装也能成为舞蹈的一部分,真令人耳目一新!”

Graves表示从演出中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的神性与精神内涵,“(神韵节目)有佛家的涵义。中华文化中,天与人之间的联系是很重要的。(神韵)能让世人了解这一点,很好。”

神韵的高科技天幕令Graves印象深刻。她开心地说:“我从来没看到过神韵这样的天幕。天幕的应用新颖极了!(演员与天幕互动)时间把握得非常精准。”

神韵现场交响乐团融合了东西方的传统音乐,演奏的音乐独特而动听。Graves说:“我真是非常喜欢神韵的现场交响乐团。我听到了中国传统音乐,我也喜爱中国的传统弦乐。神韵乐团和舞蹈配合得天衣无缝,与编舞相得益彰,时间把握得也非常精准。”

她表示要让亲友们来看神韵,并告诉大家:“神韵现场交响乐团演奏的音乐美妙动听,演出服装华丽炫目,连背景天幕也非常美丽!”

化学药剂公司老板观神韵:领悟善良必胜的永恒主题

“我喜爱神韵的一切。演出真的很棒!”化学药剂公司老板Bob Sharps先生携太太Mary Sharps看完神韵演出后满心喜悦。

“我非常喜欢手绢舞。舞蹈演员真棒!每个舞蹈演员都很出色,真是叹为观止。”Sharps先生连声赞叹,神韵舞蹈演员们个个身手不凡,技艺超群。Sharps太太也说:“令人惊叹啊!舞蹈极为精准。”

神韵的神性内涵令Sharps夫妇产生共鸣。Sharps先生说:“我欣赏神韵的精神信息。我本人就是非常注重精神的人,所以我很享受演出。神韵有信仰元素,这令我喜爱。”

Sharps先生表示,从演出中体悟到了一个主题,那就是“善良是永恒的。善良终会战胜邪恶,邪永远不能胜正”。

体验到神韵的美和善,Sharps先生困惑地说:“我以为中国在改变,真令我想不通,为什么中共不让神韵在中国上演。”神韵致力于恢复五千年传统文化,他认为,“没有任何理由,神韵不能去中国演出。”他说:“希望一切能向好的方向发展。”

Sharps太太对神韵弘扬传统文化和价值观表示欣赏,她说:“我认为传承传统文化非常重要。(神韵)展示了历史、展示了传统,让人们了解,中华文化是如此深厚隽永。”Sharps先生也赞同:“文化应该被继承。”

Sharps夫妇表示,要向亲友推荐神韵:“他们应该都来看神韵,绝对的!”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