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拔管前奇迹复活 男孩:到了天堂上帝救我

【正见新闻网2018年05月07日】

美国一名13岁男孩两个月前因意外事故被医生宣告脑死,父母签了器官捐赠同意书。不料在医生拔管前一天,他奇迹地活了过来。他相信在脑死期间到了天堂,上帝救了他。

奇迹复活的特伦顿(Trenton McKinley)住在阿拉巴马州莫比尔县(Mobile County, AL),日前接受福克斯电视台访问时说,今年3月他到朋友家玩沙滩车拖车游戏,和朋友的4岁侄女坐在后面的拖车,他的朋友开着沙滩车。

特伦顿说,他的朋友不知何故突然急刹车,导致后面的拖车翻覆,在那一瞬间,他赶紧把小女孩推到旁边的草地上,但是他来不及逃生,被翻覆的拖车击中。

“我的头部撞到水泥地面,拖车压到我的头。之后,我什么都不记得了。”特伦顿说。

特伦顿被送往“美国医疗中心”(USA Medical Center)进行急救,他的颅骨有七处骨折。

回想当时的情景,特伦顿的母亲珍妮弗(Jennifer Reindl)噙著泪水说,“我看到特伦顿躺在担架上,双脚挂在那里,他死了15分钟。”

“当特伦顿恢复心跳后,医生说他再也不会恢复正常了,他们告诉我,他的大脑因为缺氧遭到严重损坏,就算救活了,也会变成植物人。”

在接下来的几天,特伦顿被医生宣布脑死,几乎无法自主呼吸,他的周围都是维持他生命迹象的机器。他的父母最后做了一生中最艰难的决定,签下了捐赠特伦顿器官的同意书,因为他的器官可以配对给五个孩子。

然而,就在医生要拔管的前一天,特伦顿开始出现意识,而且可以自主呼吸,奇迹地活了过来。现在他不但没有成为植物人,而且意识很清楚,能正常地与人交谈。

特伦顿告诉福克斯新闻记者,他相信在他离开世间的时候,他到了天堂。他说:“我在一个很广阔的田野里行走,除了上帝,没有人可以救我,医生也说他们已束手无策。”

特伦顿的复原超乎想像,经历了三次脑部手术,现在的他看起来和正常男孩没有两样,而且乐观看待,保有幽默感。他说,如果侧转身子,他可以把脑部上的凹痕拿来当容器,放点薯片,这样“妈妈就不用洗碗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