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切斯8场爆满 观众赞神韵开启宇宙真相

【正见新闻网2018年04月26日】

2018年4月25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纽约上州帕切斯学院表演艺术中心(The Performing Arts Center, Purchase College SUNY)的最后一场演出划下完美句点。19日以来,神韵在这里的6天8场神演出,场场爆满,场场一票难求。

“精彩非凡”、“难以置信的完美” 、“创世主引领人回归”、“我们都走在神的路上”,文艺界观众赞叹,神韵演出不仅艺术造诣高超,而且开启了宇宙、人类真相之谜,他们从中深获启迪。

音乐剧院编舞:神韵难以置信的完美

“难以置信的完美!” Lisa Hopson观看神韵后惊叹道。

Lisa Hopson曾是舞蹈演员,现在为音乐剧院做编舞,同时也教授舞蹈。作为一名资深舞蹈界人士,她深知十几人在舞台上动作同步有多难,她说:“所有演员们做到的同步一致卓越非凡。我也曾接受过舞蹈训练,我认为演员们所做到的一切实在了不起。”

Hopson对演出的诸多艺术元素赞不绝口,“演员的优雅风度、故事的表现形式、演出的视觉美感、幽默元素的运用、时间的把握配合,一切都精彩非凡。”

“现场交响乐绝妙动听。”Hopson还非常喜爱神韵的音乐, 并且被只有两根弦的中国传统乐器二胡打动,“二胡的演奏非常优雅。”“女高音也非常令人喜爱。”她补充说。

艺术家观神韵受启示“创世主引领人回归”

纽约画家和雕塑家Charlie Vonkrack 25日下午观看神韵演出后表示,自己从中深受启迪,他说,“创世主从宇宙中来到我们地球上,创造了人类文明和万事万物。”“并且引领我们正在回归。”

他赞叹道,演出揭示了宇宙和人类的真相,“整个的中华文明起源于创世主,是神传文化,有着丰富的精神内涵。”开场节目所表现的创世主来到人间,带领众神开创人类文明,Vonkrack对此深信不疑,“对这个宇宙我们还有太多不知道的东西。还有很多(真相)将被揭示出来。”

Vonkrack表示,演出开启认识真我之门,神韵让他领悟到,“我们都曾是神,只是很多人还不知道。”“每个人都走在神的、神性的道路上。 慈悲将我们连在一起。”

Vonkrack说,神韵的音乐和鼓声非常富有精神内涵,他感到,自己与之有着某种先天的联系,并且,这种联系不是单一的,“这个星球上的我们,(每个人)都是相互连结在一起的。”演出也让Vonkrack坚信“我们的灵魂和精神是永存的,我们永远活着。”Vonkrack强调,“我们都走在神的路上。”

Vonkrack表示,很喜欢“穿插于整个演出之中的小故事,跨越了不同语言之间的隔阂。”通过这些小舞剧展现的故事,让Vonkrack思考现在的中国“还存在着一些对文化的压制”。他希望世界上的人们“应该开始重视这件事情”。

Vonkrack喜欢神韵演出的方方面面,“演出中所展示的音乐、舞蹈、文化内涵……主持人的解说也很好,很有帮助。”

作为艺术家,Vonkrack对神韵运用的色彩赞叹有加,“色彩非常的鲜活、灵动。绿色、蓝色、黄色、粉色……充满了生命力。”

《读者文摘》前制作人:第一次看到如此辉煌的演出

Billy Roche是前《读者文摘》(Reader’s Digest)的制作人,也曾从事过教学工作二十多年。Roche喜爱历史与文化,尤其是神秘而古老的中国传统文化。神韵如史诗般的艺术展现,让Roche感动不已,他说,“这是我一生中第一次看到像神韵这样展现辉煌文化的演出。”

Roche对神韵歌唱家们用美声唱法演唱中文歌词印象深刻,他说;“那位美丽的女士,她的歌声也是如此美丽。” Roche边说边回味:“我认为她歌唱的时候已经无关语言,音乐直入心中。”

“演出神性的表达,让我感到自然。”Roche 表示,他与演出的精神内涵共鸣,“观看演出,我非常开心 。”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