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火车与校车相撞 致8死5伤惨剧

【正见新闻网2018年04月26日】

印度北方邦(Uttar Pradesh)发生一起火车撞校车的重大伤亡事故,造成校车上的13名学童当场丧生。

印度北方邦的库锡纳格(Kushinagar)地区在周四(26日)早上,一列火车经过无人管制的路段时,撞上一辆横在铁道上、载满学童的校车,造成车上13名学童丧生、8名学童受伤送医的惨剧。

这辆载有22名学童的校车在早上7点30分左右行至无人管制的火车铁轨与道路交叉口,校车遭到疾驶而过的火车拦腰撞击致几乎全毁,校车司机也在车祸中丧生。

据当地媒体报导,意外发生前司机正戴着耳机听音乐,不过这个说法未经当局证实。这辆校车是遭一列从席万(Sivan)行至戈拉克普尔(Gorakhpur)的编号为55075的载客火车撞毁。

铁路公司人员表示,有人发现看似超速的校车试图穿越有火车疾驶而来的铁轨时,曾试图阻止校车司机,但这辆校车不但没有听劝阻,还在关键时刻卡在铁轨上,接着被火车撞到几乎全毁,造成十多名儿童当场死亡。

北方邦首长阿迪提亚纳(Adityanath)下令,当局须尽全力协助死亡及受伤儿童家属料理后事及医疗问题,并派专员到现场进行事故调查。阿迪提亚纳也到了现场视察,以及到医院探视受伤的学童。

印度总理莫迪(Narendra Modi)和内政部长辛格(Rajnath Singh)皆在官方推特上向死者表达哀悼之意。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