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纽约上州连7场爆满 “认识传统中国”

【正见新闻网2018年04月25日】

继前6场亮丽的票房成绩后,4月24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纽约上州帕切斯学院表演艺术中心(The Performing Arts Center, Purchase College SUNY)的演出再度大爆满。

观众盛赞神韵是最好的演出,其展现的中国神传文化内涵,让人深刻认识传统中国、人类历史,乃至创世。

知名跨国公司市场总监:神韵展现的辉煌 让人大开眼界

“我在中国待过几年,从来没有看过类似的表演。演出将辉煌的历史再现舞台,和现在的中国完全不一样,真是大开眼界。”市场总监汤姆‧梅得尔先生观看神韵后说。

汤姆‧梅得尔先生是一家知名跨国体育产品公司的市场总监,其产品占北美市场份额前3名,并远销全球。梅得尔先生表示,神韵演出让人们深刻地认识(传统)中国 。

他首先对神韵舞蹈赞叹不已,“中国舞美不胜收,还有高难度的翻腾,舞蹈演员们技艺超凡,同时非常优雅动人。”

演出所展现的传统文化内涵让他震撼,“演出展现了佛教寺院里发生的故事,还有天堂仙境。 正是这些信仰,让中国的文化如此辉煌。”

前摩根士丹利投资银行副董事长:神佛降临的节目非常好

Walter Bopp先生是前摩根士丹利投资银行副董事长,目前担任多家公司的高级顾问, 4月24日晚,他携妻子观看演出后对中国文化赞叹不已。他表示,想更多地了解什么是法轮大法。

“这是一种悠久的文化。” Bopp非常喜欢神韵表现的中国传统文化, “非常绚丽!那么多的神话故事。”

Bopp认为演出对美国人非常具有教育意义。他还说,他感受到了神韵演出传递的神性内涵,“尤其是最后,就是那个神佛降临的节目,感觉非常好。”

通过观看神韵演出,Bopp首次接触到法论大法,他表示希望多加了解,“我想更多地了解(法轮大法)是什么。我很感兴趣。”

纽约地产商:神韵展现人类历史和创世

纽约地产商Juan Fernandez表示,他感受到演出拥有深刻的精神内涵,“演出展现不同的历史时代,直至整个人类历史。”

演出让他意识到,人类其实来自天堂,他说,“创世主把我们送到地球来,一些来自其它星球的天人也可能共同参与了这个创世的过程。”

他强调人类的历史发展超出了他的“视界”:“这个过程远远超过人肉眼所见!”

银行高级副总裁:最好的演出 一定要体验

“精美绝伦!我看过很多演出,这是我看过的最好的演出!”来自华尔街的UBS银行高级副总裁Anil Bhandari这样赞赏神韵。

Bhandari称赞道,神韵舞台上讲述的故事“非常有趣”,让他领略到中国不同时期、地域的文化,“有的节目展现古代君臣故事,有的节目展现天国,还有关于和尚的故事。”他称赞道:“所有节目荟萃一堂,非常精彩美丽!”

Bhandari表示,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深深吸引了他,“她的嗓音非常动听,她应该站在林肯中心演唱!” 他说,他能感受到歌词中蕴含的神性文化内涵。

今晚的神韵之旅,带给Bhandari许多美好的体验,让他感到“心情放松”,“并让人思索有关天国的事情”。

他表示,将要向朋友大力推荐神韵晚会,告诉他们“一定来看,要来体验这场演出!”“不是为了舞蹈,而是务必应该有的一次体验!”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