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北岭爆满 巨星乐队“枪与玫瑰”成员赞

【正见新闻网2018年04月25日】

2018年4月24日晚,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大洛杉矶北岭市(Northridge)山谷艺术表演中心(Valley Performing Arts Center)举行了在当地的首场演出,受到观众的热烈欢迎和极高赞誉。与南加州其它地区一样,此地的票房早已售罄。不少热情的粉丝已是连年追看,也有很多人久闻神韵盛名,终于成行前来观赏。人们沉浸在美妙的歌舞中,感受非凡的艺术震撼。

北岭靠近好莱坞,观众中藏龙卧虎。有摇滚巨星、艾美奖提名人、著名实业家等。他们都为神韵之美所感动震撼。

“枪与玫瑰”乐队成员:每个人都应该来看看这场演出

1990年加入美国摇滚史上的传奇乐队“枪与玫瑰”(Guns N’ Roses)做键盘手、2012年被选进摇滚名人堂的Dizzy Reed表示:“演出棒得令人难以置信。”“音乐很美妙,实在是精彩。”

他说:“乐团令人惊喜,(演奏中的)时间拿捏得精准无误、不可思议。天幕和所有的一切都相当酷。”

神韵演奏的悠扬旋律,将观众带往另一个境界,穿梭徜徉于不同时空。Reed说:“(音乐)把你带到了另一个地方、带到了一个不同的时间里。”

Reed说他曾看过中国古典舞,他表示,神韵舞剧背后的故事引人入胜,“(舞蹈讲述的)故事非常迷人,棒极了!”Reed认为,中国文化“比人们认识到的更具有精神性”。

他说看演出让他刷新了对中国文化的了解,“让我自己沉浸在不同的文化中、不同的事物中,这很棒。”

“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来看看这场演出。”他赞叹说:“因为(神韵)演出非常令人愉悦,也让观众大开眼界,团队制作很了不起,值得来看。”

“枪与玫瑰”于1985年在美国洛杉矶成立,不仅在美国家喻户晓,而且风靡世界。它被誉为是一个时代的象征,代表了上世纪80、90年代的摇滚全盛时期。2008年,该乐队曾推出一张题为“中国民主”(Chinese Democracy)的专辑,在主打歌曲中大胆为法轮功鸣冤。

两度获得艾美奖提名的制片人:神韵的色彩明亮 运用巧妙

George Goodchild是著名儿童电视公司Nickelodeon(尼可国际儿童频道)的创意总监和制片人,参与主持很多动画电影和电视片的制作,包括著名的《反斗家族》(Fairly OddParents)、《海绵宝宝》(Spongebob Squarepants)和《忍者神龟》(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等。他因《反斗家族》的监制两次获得艾美奖提名,是业内有影响力的制片人。

Goodchild观看了4月24日晚的神韵晚会后表示:“我很欣赏其色彩、其明亮度。”而且很赞赏晚会中对色彩的搭配运用,“看到把这些颜色融合在一起,效果令人惊叹。”

他说自己当晚非常愉悦,而动态天幕让他大开眼界,“我很喜欢,我觉得操作得非常好。我欣赏整个(晚会)的极简主义,舞台上没有任何额外的东西,而且(舞台上)没有一点噪音。你都听不到那些演员们落地的声音,感觉非常的轻巧。”

他对神韵的舞蹈演员们大加称赞,“所有的女子都非常美丽,所有的男子都非常帅气。”他还特别赞赏两位主持人落落大方,说男主持人有大牌明星的风范。

神韵的原创音乐融合东西方音乐的精华,让Goodchild非常喜欢,“我喜欢中国风的音乐,我一向喜欢这种风格的音乐,编排得非常美。”

Goodchild得知神韵无法在中国上演后表示:“这真是耻辱,他们竟然不能在自己文化起源的地方进行表演。虽然不太清楚什么原因,但我猜是因为共产主义政权,它们会直接把你扼杀。在这里看到的古老的文化和传统正在被压制。”

他非常赞赏神韵艺术团致力于恢复中国传统文化的宗旨,“我太赞同了!我们需要更多类似(神韵)这样的东西!”

资深制片人:赞赏神韵帮助传统文化重获新生

Ellen Goodchild太太也是位资深制片人和动画艺术家,曾在Lucas Film、Walt Disney和Turner等影视公司担任制片人逾30年,曾参与《星际迷航》、《夺宝奇兵》、《重返未来》的大片的特效制作,她在Lucas Film期间主持制作的影片Ewok Adventure曾获得艾美奖。她为神韵的动态天幕而着迷,“我们被天幕的运用深深地打动了,比如看到人物一下跳进了水里,效果太惊人了!”

同样让她着迷的还有舞蹈演员,“当看着这些舞蹈演员们,我一下子就被她们美丽的体态震撼了,她们对自己肢体的掌控、跳跃和舞动,太美了,所有人就好像一个人,我没看到任何一个人动作不一致。真是好看。”

她注意到演员们的面部表情,“舞蹈演员们的表情非常到位,真的帮助传达出故事的情节和情绪。我们能了解整体的故事,不过我肯定其中有很多细节是我们还不能理解的。”

Goodchild迫切地表达对神韵乐团的喜爱,“音乐很出色,非常非常动听。除了音乐,我也喜欢道具发出的响声,像(苗族舞)头顶银饰的声音、筷子敲击的声音,喜欢这种感觉,而且跟乐团配合得完美无间。”说到中国的音乐,她说:“非常精致,好像有点空灵的特质,让我感觉非常震撼。”

她很赞赏神韵呈现社会问题和恢复传统文化的努力,“(神韵)是如此具有表现力,你能看到文化通过舞蹈、媒体和音乐,在你眼前展开。而他们不能(在中国)表演,真令人伤心。我觉得(神韵)正在把这些东西重现出来、表达出来,有点像(传统文化)在重生,这一点非常的清晰。”

著名实业家兼慈善家:神韵荟萃顶尖技艺 美丽独特

George Moss先生是大洛杉矶地区著名的实业家和慈善家,当晚他与妻子Ruth Moss一同观赏了演出。两人都非常开心,赞扬神韵的巅峰造诣。

Moss说:“我很高兴能有机会前来观看。(演出)非常、非常有娱乐性。舞蹈流畅而生动,舞台布景很漂亮。所有的演员都是顶尖的。”他说:“天幕给我的印象很深,那是三维立体的,非常独特,很有趣。音乐也很精彩。”

Moss表示,他感到了演出散发的巨大能量,“(演出)给人力量,非常好看,令人愉快。”

他很赞赏神韵弘扬传统中国文化与价值。谈到神韵传递的精神内涵,他说:“我也学到了很多东西,比如一些文化习俗。”Moss太太赞同地说:“我们很享受整个晚上。演出有很高的水准。”

George Moss是莫斯集团(Moss Group)的创办人和主席,曾经参与了南加州一百多个地产项目的发展和管理,包括公寓楼、购物中心、工业中心和办公大厦等。他热心公益,多次获得洛杉矶市长、市议会和加州议会等机构颁发的表彰和褒奖。

Moss毕业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在房地产等商业领域中取得傲人的成就。他还是位于华纳中心的西谷银行的创办人和董事长,是位于伍德兰山 (Woodland Hills)的第一太平洋保险公司的创办人和董事长。他还是洛杉矶音乐中心的创办人之一,是洛杉矶现代艺术博物馆的捐赠人,也积极赞助朱尔斯‧斯坦眼科研究所的癌症研究。

Moss曾任洛杉矶市环境质量委员会的第一任主席、市长社区顾问委员会主席、加州保险委员会委员等职务,他目前是洛杉矶新闻俱乐部顾问董事会成员、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校长协会的会员,也在其它多个协会中任职。

投资商喜爱神韵胜过百老汇演出

投资商、建商Joseph Lawrence先生携太太、五个孩子、母亲、外祖母等家人共十人观看了演出,全家都非常喜爱神韵。Joseph Lawrence的地产投资建设项目涉及纽约、迈阿密、加州等地。

神韵带给Joseph Lawrence完全不同的崭新体验,他直言,喜爱神韵胜过百老汇的演出,“非常好看,与众不同,没看过这样的演出,我经常看百老汇的演出,如胡桃夹子,而这个演出与百老汇的演出不同,有更多的舞蹈,还是这个演出好看,与众不同。”

神韵演出内容丰富,包含众多元素,Joseph Lawrence说,“很多元素都给我留下深刻印象,演出展现了中国的多元文化,令人陶醉,让人了解到很多不同的知识。”

Joseph Lawrence笑着说,全家人无论大人孩子都喜欢看神韵,“演出成功地展现了中国文化的神性,孩子们非常喜爱,我也喜欢看,陶醉其中,要知道,孩子们通常容易觉得无聊,但他们非常爱看这个演出,沉浸其中。”

他说:“不仅对孩子有教育意义,对我本人也一样有教育意义,使我增长见识。显而易见,我从中了解到了不同的文化、舞蹈、不同的时代。”

他觉得神韵的背景天幕非常独特,引人入胜,“这个演出有点不同于百老汇的演出,百老汇的演出没有用天幕,这个天幕非常棒,我喜欢人物在舞台与天幕之间的自由穿梭,舞台与天幕融为一体,非常引人入胜。”

音乐也深深吸引Joseph Lawrence ,“也很喜欢音乐,还有歌曲,众多元素的展现,非常精彩,音乐悦耳动听,带我沉浸于其中。”

索尼影视娱乐主管慕名欣赏神韵:非常精彩

美国历史悠久的电影公司索尼影视娱乐部门主管Erick Steinway观看演出后,赞叹“非常精彩!”

背景天幕给他带来全然一新的感受,他说:“(天幕)非常精彩,我非常喜爱,人物和神佛离开舞台飞跃至背景天幕中,再从天幕回到舞台的场景,真的是酷极了!”

当得知神韵的背景天幕已经获得美国专利时,他说,一定回去好好阅读节目册,了解更多关于神韵和演出的内容。

Erick Steinway从演出中感受到中国神传文化的内涵,尤其是最后一个节目(《法正人间》),“关于宗教信仰的那个节目,神来了,之前所有的即将下沉毁灭的,能够得以回升,我觉得那个节目展现了神性,善良终将战胜邪恶。”

Erick Steinway介绍说,他经常看文化演出,欣赏音乐会、芭蕾舞,而神韵舞蹈的编舞和音乐都给他全然不同的体验,让他心生喜爱,“喜爱神韵舞蹈的编舞,所有的一切配合得都那么默契,协调一致。”

“ 最喜爱的节目是那个大大的手绢舞(《秀女飞花》),那飞旋的手绢,编舞非常棒。”

“音乐非常美的结合,我喜欢神韵音乐中既有西方的乐器也有中国乐器,非常悦耳动听,这是我最喜爱的演出内容之一,非常美。”

Erick Steinway介绍说,“我是从朋友和上司那儿听说的神韵,我上司的女友给他的妈妈和姊姊买票观看了千橡市的演出 。”

他表示,回去上班,一定也会向同事大力推荐神韵。

《白宫风云》演员:演员如奥林匹克健将

曾参演著名美剧《白宫风云》的演员Larry Karman就是其中之一。

看了演出他赞叹说:“哦,我爱这个演出,我小时候就想成为舞蹈演员。”

他认为神韵的舞蹈演员好到让人难以置信,“真是太美好了,我原来以为就是有舞蹈和一些歌曲,但这个演出完全超出了我的预期。”

Karman给予神韵舞蹈演员和歌唱家极高赞扬,他说:“他们都很专业,就像是奥林匹克运动健将,真是了不起的舞蹈演员。那位唱歌的绅士,就像是一生都在受声乐训练。他真的很棒!”

Karman表示神韵的演出效果很好,“我很认真,一点不开玩笑,我的意思是他们仿佛终生都在训练,演出美妙非凡,一定是付出了辛勤的工作。”

神韵舞剧讲述了中国传统文化,Karman说:“舞蹈讲述的故事,对我来说是全新的,我了解到这是中国文化,非常棒。”

他认为神韵传递了正向与光明的故事价值,“基本上,一切都在改变,向好的方面改变。如果你有什么问题,别担心,它(在这里)会变好的。”

电台制作人:视觉效果惊人 全方位的美妙体验

Fernandez Schiandarelli先生是一位电台制作人。他与太太、电视记者Amelia Schiandarelli一起观赏了当晚的演出,十分开心。

Fernandez 说:“我喜欢演出。我觉得很有趣,编舞和整体的编排协调都非常好。舞蹈演员们跳得太棒了!他们对时间掌握得极为准确,观看起来真是享受。”

“整台制作都很好。我喜欢现场伴奏乐团。视觉效果,我非常喜欢。从天幕切换到舞台现实,这一点调度得特别好,协调一致。演员们从幕布中跳出来,恰好在一个特定的地点出现在台上,表现得干脆利落。真的非常好。”

Fernandez表示,神韵演出带来特别的感觉。他说:“演员们向我们讲述历史故事,我完全被吸引住了,舞蹈演员还有服装…太有趣了。”

“我感觉很愉快,这和我们以前习惯的(演出)完全不同,因此可以说,演出从每个方面都是不同的概念,也因此极具观赏性,以不同的角度来呈现历史与现代的故事。”

太太Amelia的看法很一致,她说:“演出非常好,同步性非常好,我也喜欢背景的效果。”“我特别喜欢女舞蹈演员的服装,真漂亮,长长的袖子(水袖舞蹈),那是最华丽动人的了。还有蒙古筷子舞。我最喜欢这两个舞蹈节目。”

夫妻二人都认为演出是“全方位的美妙体验”,“不同凡响,趣味盎然”。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