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隆学员大教堂前传真相 民众支持反迫害

德国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8年04月24日】

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一日,德国科隆当地和周边地区法轮功学员再次来到了著名的科隆大教堂前,搭起鲜黄的帐篷,铺开信息桌,向民众介绍法轮功并讲述中共迫害的真相。许多民众看完展板后自发签名,呼吁联合国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一些来自中国大陆的留学生也在这里了解到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并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

德国中部的法轮功学员从二零零零年起就定期在这个世界各国游客驻足的地方讲真相,十八年来从未间断。在大教堂深灰背景的映衬下,法轮功真相点上祥和的炼功音乐,醒目的图片展板和身着黄衣的炼功人更加醒目,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

华侨后代:“我已经知道法轮功”

一位年轻的亚洲男子站在真相点前,静静的看着学员炼第五套功法。他是在德国出生,祖籍是香港的华裔。他告诉法轮功学员说:“我已经知道法轮功和中共的迫害。” 他无法理解中共为什么迫害这么一群和平的人。和他同行的还有两位年轻的德国女士,她们从学员那里了解到真相后,都对中共的迫害感到很震惊。他们三个人在制止迫害征签表上签了字。这位年轻华裔临走时对学员说:“谢谢你们,祝你们成功!”

德国男孩:“我想在这里多呆会”

一对带着两个孩子的德国夫妇主动找到法轮功学员,询问在中国发生的迫害。了解真相后这一家人都来到展台前,为制止迫害签名。他们大概十岁的儿子立刻就被展台上放着的小莲花吸引住了,于是一位法轮功学员就送给了他一朵。他好奇问:“这上面写的是什么呀?”学员告诉他:“这是中文,真、善、忍, 这是法轮功的原则。”这时,小男孩的父母已经签完名,叫他一起离开。他说:“妈妈,我想在这里多呆会。”

然后他又指着正在演示第二套功法的学员问:“他们在干什么?”学员回答后,他又静静地看了一会,然后就对学员讲:“我也想学,您能给我一个名片么?”这时他的妈妈也走了过来,于是学员给了他们炼功点的联系方式,并说:“希望能在炼功点上再次与你们相见。”

中国留学生三退

在科隆真相点上常常有中国大陆来的人声明三退,他们中很多是留学生。一些留学生表示,在国外没有网络封锁,所以他们已经通过新唐人和大纪元了解到了真相。当真相点的法轮功学员劝他们退出党,团,队时,很多人立刻表示愿意。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