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帕切斯演出 商界精英:相信创世主已来

【正见新闻网2018年04月23日】

2018年4月22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纽约上州帕切斯学院表演艺术中心(The Performing Arts Center, Purchase College SUNY)的两场演出,在观众们持续不断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当天两场演出的票房均告罄。而即将在下周二、周三上演的最后两场演出的门票也全部售出。

《财富》500强跨国企业高级主管:非常相信创世主已来临

David Flynn是仲量联行的高级主管。他非常喜欢女高音演唱的那首歌曲,歌词令他回味。“我听着那歌,并在这里阅读歌词,歌词告诉人们应当如何对待彼此,同时还传递出关于价值观的信息,这是很重要的普世价值观。”

Flynn还表示,自己很喜欢歌词中提到的关于创世主的信息,“创世主在等待,在等待人们回到天堂,但因为中共的镇压,使得人们无法实践他们的信仰。”

但是Flynn相信,创世主已经来到人世间,而且他对此深信不疑: “我非常相信创世主已来临。”

仲量联行(Jones Lang LaSalle)是全球商用房地产投资管理公司,名列《财富》美国500强企业,业务遍及全球80个国家,拥有逾280个分公司,员工总数约60,000人。

Flynn的朋友Tom Field 退休前是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的合伙人。普华永道是著名四大国际会计师事务所之一。他表示,神韵的精彩演出深深触动了他。

“所有一切都很棒!”他喜欢神韵的所有艺术元素,“我喜欢神韵的舞蹈、喜欢他们的服装,喜欢各种舞蹈动作,喜欢他们的舞姿体态,我还喜欢音乐,一切都太精彩了!”

Field喜欢神韵演出的每一个节目。他表示,有一个节目深深打动了他。“一位年轻人后来得救了,他视力恢复的那场景真是太美了,触动了我的心灵深处。”

Field坦言,之前不太了解法轮功被迫害的信息,但是他知道法轮功有很深的精神内涵,“这触动到我、触动到我。”

得知神韵目前还无法在中国演出,Field 表示:“我有点惊讶,他们不能去中国大陆,在中国,你永远看不到表现中共镇压的节目。”不过,他很高兴能在美国看到神韵,“这些节目美丽又有趣,而且那么坦荡、诚实。”

纽约企业家赞神韵:勇于公开表达对神的敬仰

“音乐太美了,非常平和,抚慰人心。”Lucille Pinto说。Lucille 是一位企业家,在纽约州哈德逊河谷地区拥有并经营其家族的地产管理企业。她发现,神韵带给观众的不只是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神韵具有一种强大的力量。

Lucille 很赞赏神韵展现的神性内涵,她说:“舞蹈中蕴藏着很多的精神内涵,带人们回归神,这一点非常重要。”

Lucille称赞演出中表现法轮功的节目很有意义,她认为:“在世界范围内,信仰和信念被压抑,我们的社会想要压制全能的主、上帝或神。”

她表示,“今天神韵演员们通过舞蹈的形式,敢于在舞台上公开表达(对神的敬仰),这非常可贵。”

神韵演员们遵循着真、善、忍的原则,Lucille 表示,“演员们非常平和,而这平和的力量非常强大。”

同样是企业家,但目前已退休的Peter Pinto也看到,“古老的传统文化正遭到压制”,而神韵“正在复兴这种古老的文化”。 他表示,神韵的故事展现了“曾经拥有的人性已经遗失,人性当今如何被看待的现状。”

软件公司创办人兼CEO:创世主已来世救度世人

Dean Zarras是一家软件公司创办人兼CEO。4月22日晚,他携太太一起观看了当晚的演出后,对神韵演出中所展现的神性内涵赞不绝口,并表示完全相信神韵所传递的讯息──创世主已来世救度世人。

Zarras认为演出诠释了中国的文化和历史,演出使他了解到,千百年以来,中国的艺术形式影响了其它的艺术形式,这样的文化和历史中有很多值得自豪的东西,而他认为“这非常好。”Zarras 说整个演出都给人一种非常积极向上的精神内涵,“非常振奋人心。”

Zarras非常喜欢神韵的歌词,他认为在歌词传递的讯息中有很多共通性,“它跨越了很多不同的信仰,是一种普世的价值。”

Zarras说他从演出中接收到很多重要的讯息,“当今社会的道德崩溃非常明显,如果没有足够强大的道德基础作支撑,没有对创世主的敬仰,一切事情都将变得非常困难。”

作为一名基督徒,Zarras 表示自己非常相信救赎、创世主的存在以及最后的审判。他认为,社会上越来越多的人已经不再相信神的存在了,这使得社会越来越难以正常运行。“我们把本该来自于神的律法,以人的法律来代替。而人类是不完美的、有缺陷的,所以这样的法律必然会有缺陷。”

最后,Zarras 说他非常喜欢神韵中关于“救赎”的描述,对“神韵将创世主呈现在今天的舞台上,并告诉世人创世主已经来了、正在拯救人类”,Zarras 表示自己完全认同和相信,“是的,我完全认同这个讯息。”

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神韵让世界更美好

“我非常震撼,这是一个奇迹般的演出。”Robert Goodman 是商业房地产公司 Colliers International NY LLC 执行董事总经理,观赏神韵演出后,惊讶之情溢于言表。“所有演员有一种真正的默契。”

“她(神韵)结合了华丽、精准、对艺术的热爱,以及所有演员之间的默契,引入入胜。”Goodman 说。

神韵演出中蕴含神传文化内涵的节目,让 Goodman感触良多:“神影响着我们的存在、我们的所作所为,影响着我们的内心与外在的反映。”

神韵以复兴神传文化为使命,令几近失落的中华传统文化再现辉煌, Goodman 非常钦佩:“你能够感受到他们的精神、他们的能量,还有他们的热情。他们内心的精神,以精彩的演出呈现出来,纯净的内心与高超的肢体动作完美地融合在一起,身心灵(心灵、身体、灵魂)都融为一体。”

透过精彩绝伦的神韵艺术演出,Goodman看到了神韵演员们的努力,他说:“当你看到演出的美,你会感受到每一个节目背后的努力和付出,所有的努力让他们最终演绎出这么动人的表演。”

他最后表示,神韵进行全球巡演,“让世界更美好,让我们每个人都能够受益于此。”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