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吁国际社会关注法轮功人权!

石铭

【正见新闻网2018年04月23日】

据大纪元2018年04月22日讯:近日美国颁布了2017年国家人权报告(Country Reports on Human Rights Practices)指中国、俄罗斯、伊朗和北韩政府天天在境内践踏人权,应受道义谴责,是威胁全球最不稳定的力量。

在当天新闻发布会上,美国代理国务卿沙利文(John Sullivan)将中共排在第一位,点名痛批包括中、俄、伊朗、北韩四国每天都在境内践踏人权,包括限制公民言论自由、集会自由,并暴力对待宗教和少数民族等,成为威胁全球最不稳定的力量。

这份人权报告批中共继续传播专制制度中最恶劣的特征。并列举了包括唐荆陵、王全璋、江天勇等维权律师,作家郭飞雄、法轮功学员卞丽潮等在内的十多名被中共非法监禁的名单。

报告还认为法轮功学员比其它团体更加频繁地遭受系统性的酷刑折磨,并提到法轮功学员质疑中共在器官移植上官方统计数字准确性及器官来源问题。

前中共军委秘书长、解放军总参谋长罗瑞卿大将之子罗宇强调:“我呼吁川普总统关注法轮功学员因信仰真善忍而遭打压、被活摘器官,呼吁川普根据国会的动议案来彻查这件事情,呼吁川普直接跟中共领导人谈这件事情,让他们不能对活摘法轮功器官的罪行装聋作哑。因为这是地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超过了所有的罪恶。”

他还表示会就此给川普写信,如果中共没有就美国国会动议案中谴责中共活摘器官问题作出回应,希望美国就不要把中共高官当作朋友来接待。

据明慧网统计,二零一八年一至三月份被中共法院非法判刑人数为194人。其中:一月份判刑93人,二月份判刑43人,三月份判刑58人。

其中三月份被非法判刑的58人中,有9人被非法判7~10年重刑,年龄最大的81岁。仅三月份中共法庭非法罚金17万3千元。广东省惠州市惠东县法轮功学员周育琴、石雪梅、刘庆强近期被非法冤判。周育琴被冤判十年、勒索罚金五万元,石雪梅被冤判九年、勒索罚金三万元,刘庆强被冤判四年、勒索罚金一万元。据明慧网消息,过年期间478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二零一七年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法院非法判刑总数为1097人。(更新)

据明慧网近期报道显示,进入二零一八年法轮功人权仍然持续恶化。中共肆意冤判法轮功学员的案例不断增多,而且刑期越来越重,在中共的监狱中被酷刑折磨致死的案例也不断发生。吉林省松原市乾安县六十一岁的法轮功学员杨宝森,被非法判刑十年,在吉林省公主岭监狱遭受近九年折磨,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七日被送入公主岭市中心医院抢救后,又被劫持回监狱;三月七日保外就医时已奄奄一息、不能走路,说话困难,于四月七日凌晨三点含冤离世。

苏省南京市法轮大法学员成海燕女士,原是中国药科大学副教授、江苏省物资总公司轻纺织品公司任经理。在中共对法轮功长达十八年多的迫害中,曾被非法判刑十年、关押精神病院迫害二个半月、被非法刑事拘留三次、抄家五次、关押洗脑班多次,又被逼迫与军官丈夫离婚等等迫害,于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八日含冤离开人世,终年六十三岁。

山东济南市法轮功学员刘如平律师被非法判刑四年半,妻子张承兰被非法判刑三年半。刘如平律师今年五十七岁,原为济南市长清区党校法律研究室主任兼律师;妻子张承兰,五十四岁,济南市长清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工程师。刘如平曾经被非法劳教一年半、判刑七年,被劫持到山东省监狱迫害。张承兰曾被非法劳教一年半。

在中共的十九大或三月份结束的两会上,都强调要依法治国,实现人民的安居乐业,国家的繁荣昌盛、长治久安。可是在中国大陆让人们看到的仍然是肆意践踏法律、侵犯人权、大行冤狱、枉法冤判、家破人亡的独裁暴政!人民生活在恐怖之中,整个国家如同一个大监狱。
中共除了对法轮功长达十九年的持续迫害之外,对维权律师的迫害也特别严重,2015年7月9日,中共开始密集抓捕、传唤全国各地的维权律师及其助理,特别是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的正义律师。波及人数多达320多人,大多数经历了被非法绑架、关押、审判、限制出境、酷刑、强迫认罪、甚至强迫服用或注射不明药物等迫害,还发生了大量骚扰和殴打家属、跨境绑架律师子女、迫害被非法绑架律师的辩护律师等衍生迫害。

日前追查国际发出《追查国际对迫害王全璋律师等责任人追查公告》,公告指出:有鉴于王全璋律师长期代理敏感案件,包括为大量法轮功信仰案做无罪辩护、农民土地案、基督徒案,维护弱势群体权益;

有鉴于中共长期以来对信仰人士、维权人士及其家属持续的迫害经常发生虐待致死等事件,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制止事件进一步恶化;

有鉴于中共709事件真正的责任人采取了龟缩策略,至今狡猾的躲在背后,拒绝接受家属在最高法最高检等在内的申诉、检举、控告,相反暗地里指挥地方警察等干扰王全璋的家属维护正当权益、实施持续迫害;

追查国际特此发出追查通告,对长期迫害王全璋律师、家属以及辩护律师的相关责任人进行全面追查。

从《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中国篇》一书中我们知道,中共就是一个邪灵,它存在的唯一目的就是毁灭人类。迫害法轮功就是它达到毁灭人类终极目的的一个重要步骤。目前共产主义邪恶因素已经在全球蔓延渗透,美国、澳洲等许多国家和地区都在抵制并采取相应措施。中国的人权恶化现状已经相当严重,是目前世界人权中存在的重要问题,是全人类共同的责任,面对并解决中国的人权状况已经刻不容缓!呼吁国际社会关注中国大陆法轮功人权持续恶化的现状!关注日益恶化的中国人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