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一季度各省市中共“法官”冤判法轮功学员综述

【正见新闻网2018年04月23日】

一、    诬判、劫财总计
二、    综述
三、    冤判、劫财分省统计
四、案例类举
(一)    耄耋老人被枉法冤判重刑
(二)    善良人被重判重罚
(三)    好人被冤判重刑
(四)    青年才俊被枉法重判、重罚
(五)四川省凉山州会理县法院当庭殴打律师

一、诬判、劫财总计

据对明慧网报道的局部搜索,2018年三月底之前被中共邪党枉法冤判的法轮功学员高达381人;98人被非法罚款,金额高达1226300元,掠夺现金77500元,两项加起来是一百三十多万元;非法罚款2万至5万的,大多刑期在5——10年;而这还是局部曝光情况。2017年11、12月份的冤判案例,很多是2018年一季度才在明慧网上曝光出来,可想而知:一是中共封锁信息之严酷,二是没有曝光的还不知有多少,三是对明慧网报道消息的搜索有时会挂一漏万。

二、综述

人类的先知们早就预言了人类末劫的状态,当今很多政要、很多有思想有见识的人也已看明白了:人类已经无路可走。人们生命的希望,已经被共产邪灵以“进化论”“无神论”“唯物论”、只能窥测人类局部表面物质空间的现代浅白科学完全堵绝;地球的空气、水、土壤等自然资源,已经被共产邪灵利用现代科学污染到再也无法承载、养育人类。在这种绝望和混乱弥漫整个人类之时,石破天惊的传出了伟大的佛法法轮功,并且一反过去的小范围寺院修炼形式,而是铺开在人类的世俗中,只要有愿意了脱疾病、升华道德、提升生命境界的愿望,人人都可以修炼。

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于1992年5月传出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以真、善、忍为根本指导,包含五套缓慢优美的功法动作。且“真、善、忍”的理念也包含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精华。法轮功归正人心,净化社会,随着大法洪传,更多世人走进修炼,势必让人类走回正道,让江山重归清明。

特别是在中国本土上,十几亿中国人在共产邪灵六十多年无数运动的暴力屠杀和血腥洗脑下,人们早已被共产党摧残得体无完肤,满眼的恐怖和迷茫,满心的绝望,满肚子的怨恶。

法轮功学员在按照法轮功真善忍修炼自己,不断提升自己道德的同时,就在不断了知生命、宇宙、时空的真实奥秘,向着生命返本归真的永恒光明飞速攀升。

在中国本土上,从1992年法轮功传出到1996年,法轮功修炼人迅速增至一亿多人。在中华广袤的大地上,处处仙乐飘飘、佛音缭绕,好人好事层出不穷。被中共植入了几十年的邪恶、恐怖、假恶斗的社会风气一扫而光,整个中华大地一派祥和。伟大的法轮大法向所有人都开通了生命回归到永恒幸福、美好、光明的通天大道。

无数绝症病人通过修炼法轮功重获新生;无数重创深痛的心灵,栖息在法轮功开创的幸福、祥和、喜乐的净土里;无数疲累不堪却匆忙的脚步,轻松、稳健、飞速的升华在法轮功通天大道上。

法轮功洪传26年以来,福益社会、福益人类,已经显而易见。法轮功学员身体的变化、道德的升华正在给每个人带来生命美好希望的见证、整个人类美好未来的见证。

可是,到了人类的末劫,共产邪灵出现在地球上,其目的就是来毁灭人类、与神争夺人类、阻挡神救度末劫人类的。

基于拯救人类而洪传出的法轮功,必然被共产邪灵视为头号大敌,江泽民与中共互相利用,对法轮功及其弟子举起了屠刀,至今已经十九年。

在中共江泽民假借法律指使公检法司人员迫害法轮功学员十九年以来的整个“司法”过程,从绑架、洗脑、非法起诉、再到非法庭审诬判、非法劳教、监狱酷刑折磨、毒药迫害、活取器官,令整个人类瞠目结舌,视为不可思议的非人行为和疯狂玩笑。

本综述是中共所谓法官对无辜善良法轮功学员的冤判,我们就讲中共“法官们”的非人行为和疯狂笑话。

辽宁抚顺市望花区法院对张德艳等五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庭审前,主审的女法官对律师说:“不要跟我讲法律。”律师诧异,反问:“不讲法律讲笑话吗?”四川省西昌市政法委副书记刘某公然对律师称:“不要跟我讲法律,我们不讲法律。”江苏省苏州市中级法院庭长顾迎庆大放厥词:“你跟我讲法律干什么,我跟你讲政治。”更甚者:四川凉山州会理县法院法官、法警还可在法庭上肆无忌惮的殴打、欺侮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的正义律师。

人类至今还是不很清楚中共的真面目,上述中共“法官们”的疯狂笑话,其实不是疯狂笑话,句句都是大实话,切切实实道出了中共的本质——带着毁灭人类的目的而出现在人类舞台上的共产邪灵压根就不可能承认人间的法律,它怎么可能依据人间惩恶扬善的法律行事呢?法律只不过是被中共任意玩弄、利用、强奸、破坏的东西而已。中共的警察、法官、检察官、狱警等司法人员,恰恰就是中共几十年如一日刻意打造出来的共产魔鬼的得心应手的凶器,以魔鬼的标准为量刑和执法标准,颠倒正邪、惩善扬恶、破坏人类道德、魔变人类价值取向,造下滔天大罪、犯下滔天罪恶!

其实,不只是四川西昌的所谓法官咆哮“不要和我讲法律,我们不讲法律。”在中共治下的所谓法官及公检法司人员,其实都是这样“执法”的。

然而,那些还在看着江曾邪恶团伙眼色行凶作恶迫害法轮功的司法人员们,可能真的是被中共抛给他们的眼前的利益、淫欲、贪恶诱饵完全迷住了心窍,大睁着眼睛都看不见:中共已经处于四面八方的正义包围围歼中。神不只是在清除人肉眼看不见的另外空间败坏人类的邪恶物质,也同时在指挥人中的人在清除迫害佛法、危害人类的人中败类。很多人已经看到了,迫害大法的邪恶正在快速的消落,迫害形势已在偃旗息鼓。

参与迫害者必须立功赎罪并且退出中共党团队邪恶组织,才能向神表明自己愿意改邪归正的态度,才可能得到神的救赎。如果想到偃旗息鼓了就没事了,可能这种侥幸心理会害了自己——没有改邪归正的行为,是不可能得到神的救赎的。因为神只看人的心。

三、冤判、劫财分省统计

四、案例类举

(一)耄耋老人被枉法冤判重刑(条款摘要)

1、【明慧网二零一八年三月九日】(明慧网通讯员天津报道)天津市蓟州区法轮功学员孙淑珍被非法判刑五年,在年前秘密送进天津女子监狱继续关押迫害。天津蓟州法院审判长李静重判孙淑珍时,还在“法庭”上尖声咆哮着不许孙淑珍自我辩护;上仓镇法轮功学员邱秀清77岁,也被送到天津女子监狱非法关押迫害,详细情况不明。

2、内蒙古牙克石市法院法官周振东、梁晓丽灭绝人性的枉法冤判75岁老人方道和9年重刑而投入中共的邪恶监狱;

3、江苏省泰州市靖江市法院法官王频竟然在2018年3月22日诬判81岁的耿迎凤(耿引凤)三年徒刑,还投入泰兴监狱,遭监狱拒收;

4、【明慧网二零一八年二月十三日】(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道)辽宁大连79岁高龄的老人刘玉芬,已被非法批捕,至今一直被羁押在看守所;今年76岁的马瑞田老人被非法判刑八年半,在沈阳第一监狱遭受迫害,双目已近失明;七十六岁的王秀香老人即将被劫持到辽宁女子监狱服三年冤刑。虽然王秀香老人二零一八年一月十六日被绑架时体检出现高血压,右手手腕骨折,胆囊囊肿,肾囊肿,肝部囊肿等症状,仍被羁押于看守所。

5、【明慧网二零一八年二月一日】(明慧网通讯员江西报道)二零一八年一月十九日,南昌市七十六岁的善良法轮功学员王凤英老太太收到判决书,被南昌市东湖区法院枉法判刑三年。

(二)善良人被重判重罚

1、辽宁高俊被枉法重判九年、重罚五万、没收现金四万二千八百元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二月十四日】(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道)辽宁省鞍山市法轮功学员高俊二零一八年一月二十一日被非法重判九年、罚金五万元,目前已上诉。另一名法轮功学员张永宝被重判六年、罚金三万元。

辽阳县检察院把辽阳县国保非法抄抢的写有“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条幅、书籍和1元面额(不是真相币)的38800元和100元面额的4000元作为所谓“证据”,并没收。

2、辽宁省大连市对刘仁秋、盛杰、谷树春枉法重判重罚

2017年12月22日,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区法院一审诬判法轮功学员刘仁秋十年,罚款五万元;盛杰遭诬判七年半,罚款三万元;谷树春遭诬判两年,罚金款三千元。3人上诉大连中级法院。2018年3月中旬,大连市中级法院没通知家属,只问当事人是否“转化”,但得知当事人拒绝“转化”后,遂对3人下达维持非法原判的通知书。

3、南京市王兆珠、肖武群等被枉法重判重罚

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王兆珠非法判刑八年,罚款五万。秦淮区法院对肖武群非法判刑四年,罚款两万;对陈同非法判刑两年;对管秀兰非法判刑,刑期待查。

4、广东省周育琴、石雪梅、刘庆强被枉法重判重罚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四月七日】(明慧网通讯员广东报道)广东省惠州市惠东县法轮功学员周育琴、石雪梅、刘庆强近期被非法冤判。周育琴被冤判十年、勒索罚金五万元,石雪梅被冤判九年、勒索罚金三万元,刘庆强被冤判四年、勒索罚金一万元。

5、哈尔滨12位法轮功学员被枉法重判重罚 劫夺无辜百姓38万元巨款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一月四日】(明慧网通讯员黑龙江报道)哈尔滨市十二名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四日被非法重判、重罚。其中:石香云八年,罚金五万;朱凤英七年六个月,罚金四万元;赵熙茹七年,罚金四万元;魏续旺五年六个月,罚金四万元;贾艳玲五年,罚金三万元;包义五年,罚金三万元;刘君五年,罚金三万元;任秀英四年六个月,罚金三万元;孔庆艳四年,罚金三万元;吴樨三年,罚金两万元;张树霞三年,罚金两万元;杨骐骥一年六个月,罚金两万元。

十二位法轮功学员大部份都明确表示自己的所作所为都是合法的,并要求公诉人拿出起诉的相关法律规定。法轮功学员纷纷表明自己的态度和主张。这期间,法官吕世滨突然说了一句:“没有人说炼法轮功违法。”

(三)好人被冤判重刑

1、辽宁高俊被重判九年、重罚五万、没收现金四万二千八百元

据【明慧网二零一八年二月十四日】(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道)辽宁省鞍山市法轮功学员高俊二零一八年一月二十一日被非法重判九年、罚金五万元,目前已上诉。另一名法轮功学员张永宝被重判六年、罚金三万元。

辽阳县检察院把辽阳县国保非法抄抢的写也有“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条 幅、书籍和1元面额(不是真相币)的38800元和100元面额的4000元作为所谓“证据”,并没收。

2、道德高标高文志在残酷迫害的苦难中心中装着的总是人民的苦难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六日】(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道)辽宁省葫芦岛市龙港区法轮功学员高文志,依法控告元凶江泽民,二零一七年底被非法判刑四年半。据悉,高文志可能于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七日被葫芦岛看守所送入监狱。

优秀教师因不放弃信仰遭迫害

高文志,男,七十二岁,原是辽宁省葫芦岛锌厂党校优秀教师,大学毕业,是葫芦岛市龙港区北港镇稻池村法轮功学员。

高文志修炼前曾患有乙肝、鼻炎、中耳炎、腰痛,还曾得过两种癌症,医院大夫都宣布没救了,活不了一年了。

一九九五年高文志有幸修炼法轮功,他按照功法要求的真、善、忍修心向善,半年后,这些疾病不治而愈,身体比年轻时还好。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后高文志因进京上访被非法行政拘留十五天后,又因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被锌厂公安处送往看守所刑事拘留。

在看守所里,他受到了地狱般的折磨。几十斤的脚镣被砸上了,“开管”、“狼牙棒”、“老虎凳”等刑具都用上了,每天毒打四次,晚上不让睡觉,脚后跟被脚镣磨出了白碴儿骨头。

出来后,锌厂并没有放过他,他被拘禁在锌厂宾馆,办所谓的学习班。

三天后,高文志被送到葫芦岛市教养院劳教三年,在教养院他坚持上诉,被多次毒打或关小号。

二零零零年七月,高文志被加期一年,同年十二月被异地劳教,送往阜新市教养院劳教。每天被迫干装煤、运煤,等繁重的体力劳动,却不给吃饱,干慢些或完不成任务便遭管教或牢头毒打。退休后应享受的退休金也被锌厂扣押了。他坚持信仰,继续上诉,揭发教养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折磨。

二零零二年高文志被阜新教养院直接判刑三年,被关押在沈阳监狱城。二零零五年才被释放回家。

义务修路累计三千米

高文志出狱后不久就从稻池村搬到了城郊菜农区,住在朋友等待动迁废弃的厂房内。这儿有一条路与三十多户的园田地共用,道路年久失修,坑坑洼洼,雨天路面布满泥浆,雪天路滑人车难行。看到这情况,高文志没有用村民凑一分钱,自己用仅有的生活费买沥青、煤灰渣子等,用人力三轮车拉回,义务修好了这条路。村民见高文志时,不说别的,只喊:“法轮大法好”!都用“法轮大法好”!跟高文志打招呼。
还有一条靠近铁路边的近三百米的路,原来的沥青路面破损严重,他买了二手电动三轮车,四处打听哪里修路开始铺沥青了,就去捡些被丢掉的沥青料和裁减掉的料,有时铺路工人也给他一些剩的料,拣回来先积累起来,然后在高温天把它用在油路上修补,白发老汉上衣象浸水一样粘在身上,高温的炙烤后衣服透着道道汗渍。这种感人的善举,高文志的车停在哪,车上总有路边村民送给他的蔬菜、水果等。为不影响通行,有时只能深夜施工。

一位交通局长看到了高文志的事迹,主动送他礼物,并要电视台采访报道他。高文志说:“谢谢局长,我不要礼物也不上电视,你也不可能做到。因为我是炼法轮功的大法弟子。你敢在节目中说这是大法弟子在修路吗?”局长很惊讶,然后说:“我们不提法轮功不行吗?”老人说:“那不行!我不想要常人的名誉,再说如果我是个常人,我也不会做这件事情。”

他告诉这位局长自己修炼法轮功后身体的变化。他说“是大法师父让我做好人,用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才这么做的。”他向局长反映一下群众的意见:这村上柏油路都破损到这样了政府也不管,人们都说,这钱都让当官的给贪污了。不久,修路队的工人来了,把村里的柏油路连续压上了两次厚厚的沥青料。

高文志只要发现村里村外的路上,出现坑洼淤水的地方都会填平修整好,保证行人方便,村里人都夸他是好人。

高文志的三轮车的后挡板写上:高瞻义务修路电话号,车的左侧是“绝症逢生不忘恩,恭行真、善、忍,无私无我爱众民,慈悲筑平安”,右侧是:“‘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得救大天机,不看从前善与恶,诚念即见喜。”

整整八年,老人共修补了四条路,累计三千多米,投入三万多元。

村里人人都知道他是炼法轮功的,驻地派出所的片警也知道了,就通知房东撵他走。村干部得知消息后就把他的事介绍给片警。片警就不再撵了。还向他道歉说:“你在这里给这一方带来了福份,我撵你村民是要抗议的,你就好好在这住吧,你可不能走。”

依法诉江再遭陷害

这样的好人,只因二零一五年向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递交了诉江的控告状,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三日晚上,被葫芦岛市龙港区龙港边防派出所所长于智盛等人强行闯入家中绑架,以“涉嫌诬告陷害罪”将高文志刑事拘留。并将属于他的私人物品大法师父法像、书籍、笔记本电脑等非法抄走,修路的三轮车被非法扣押。

十二月五日上午九点,葫芦岛龙港区法院非法对高文志开庭,没有公开审理,只允许律师到庭,法庭外面戒备森严,外面有特警车和120救护车。

高文志走路迟缓,非常吃力的拖着腿走进庭审现场。

庭审过程中,律师问高文志,你有罪吗?高文志答:没罪。因为高文志身体状态不佳,法庭要求律师简单辩护。一个小时的非法庭审草草收场,当庭没有结果。

二零一七年年底葫芦岛龙港区法院枉法冤判高文志四年半重刑。

一百五十多名村民为好人按手印做证要求无罪释放

知道高文志被抓后,一百五十多名村民纷纷签字摁手印,证明高文志是好人,要求无罪释放。

可悲的是葫芦岛市龙港区公检法根本不把民意放在眼里,根本不管你是不是好人,只知道一味服从江泽民集团的邪恶命令。

2、劫匪成了证人,修真善忍却被故意陷害诬判、劫财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二月九日】(明慧网通讯员吉林报道)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八日,吉林省九台市上河湾镇村民法轮功学员孙景和被九台市法院非法判刑五年零六个月刑期,罚金一万元。

孙景和提出上诉。十一月二十一日长春市中级法院中共党委书记兼院长张德友亲自任孙景和案的审判长,非法维持诬判。

然而,孙景和的被抓、被判刑却是因为遭到四个劫匪的勒索、殴打和诬告。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劫匪勒索不成,反而将好人告到派出所,又成了所谓“证人”对好人诬陷,将好人关入监狱……

劫匪勒索不成,诬陷好人

二零一七年一月二十五日晚九时左右,吉林省九台市上河湾村民孙景和开车经过其塔木北山时,遭到当地四个村民刘忠印、王冰、杨富满、霍文成的勒索。

这四人拿刀让孙景和下车,威胁孙索要2000元钱,每人500元,说过年了给他们对付点零花钱,孙景和说没有钱就被他们殴打,拿刀的人说不老实就捅死孙景 和。其中一人上车强行翻东西,强行让孙打开后备箱,他们发现有法轮功真相资料,更加嚣张,继续打孙景和,一名年轻人拿出手机威胁孙景和不给钱就拍照、报警。孙景和说没有钱就继续被他们殴打,导致孙头部、左眼、左腿都打伤,左眼严重充血肿胀,视力下降。最后他们给警察打电话,孙景和被九台市其塔木派出所非法抓捕。

二零一七年六月五日,九台区法院刑事二庭非法开庭。非法判决书上四个劫持勒索的犯罪人成了所谓的“证人”,孙景和却被铐着手脚出庭。

法庭上孙景和讲述自己当天被四个歹徒侵害的经过,要求其塔木派出所出示当天审讯的录像,证明自己被歹徒持刀勒索并受伤。九台法院却对对方的拿刀劫持、暴力殴打,搜车等犯罪事实,采取无视的态度。

九月二十八日,九台法院颠倒黑白,恶意用所谓刑法300条非法判孙景和五年半,勒索罚金一万元。判决期间,没有律师在场,孙景和家属要求上诉。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孙景和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监狱。

村民营救好人,中共违法打压

孙景和学法轮功前,除了严重胃病,还有一种半身动不了的病。医院也不知这是什么病,无法治疗。孙景和还经常打骂妻儿,赌博,不过日子。修炼法轮功后,孙景和身体疾病不治而愈,很多不好的习惯也全部改正。此事在当地有口皆碑。四百多村民签名按手印支持释放孙景和。

孙景和被非法判刑后家属上诉到长春市中级法院。张德友作为审判长,不能公正依法制裁犯法者,二十一日却依然执意对孙景和非法判决。对好人的非法枉判成了对自己审判。结果一个月后,十二月二十日张德友落马,包括财新网、中新网等中共媒体都同时报道了张德友因严重违纪被调查的消息。

(四)青年才俊被枉法重判、重罚

辽宁盘锦警察说:“好人是好人,但是我们得跟共产党走”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日】(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道)二零一八年中国传统新年前,法轮功学员张树德被辽宁省盘锦市法院非法判刑七年,并勒索罚款两万元。

家乡的父老乡亲们听到后,以签名按手印的方式营救这个在哈尔滨市双城区的农村走出来的唯一一位研究生。目前已有一千七百四十四人签名声援。

一、坦承信仰法轮功,张树德被非法劫持

张树德,今年二十八岁,出生在黑龙江哈尔滨市双城区新兴乡,一九九六年七岁的他就开始修炼法轮功。

修炼中,法轮大法给他开智开慧,他从普通农民家庭出生的孩童,成长为一名有了人生目的、道德品质高尚的年轻人。

他毕业于全国名牌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四年前应聘到辽宁省大连理工设计院,后外派到盘锦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作。

他按照真、善、忍的法理做人、工作,是一位诚实、可信的好青年。正当他以严谨平和的心态用自己的所学回报社会的时候,难以想象的事情发生了……

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六日,因居住证到期,张树德到所在地的兴隆台区兴盛派出所办理顺延手续时,当身份证录入相关信息时,警察问他有什么信仰,张树德坦承相告:信仰法轮功。由此被警察借口抄家、绑架。

张树德从被绑架、关押期间,曾多次善意地与派出所警察交谈,向他们介绍修炼法轮功无罪的法律条文、政府文件、部门文件等,希望警察能了解法轮功真相,了解法轮功的合法性。

二、好青年遭诬判,乡亲签名营救

张树德起小就是个超常懂事的孩子,从来没让大人操过心,七岁上就跟着爷爷奶奶一起修炼法轮功,回家就和没有修炼的妈妈说:修炼得“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上学以后从一年级一直到高中都当班长,学习成绩一直很优秀,在中考时是本乡唯一一个公费考进重点高中的学生。

高考时,他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在校期间他担任学生部部长。是学校认识他的同学和乡里父老公认的好孩子。

自从张树德被非法关押,远在千里之外的母亲及亲属心急如焚,千里迢迢从家乡赶到盘绵市,找到兴盛派出所非法办案的责任人警察罗玉廷,告诉他张树德修炼后处处都按照要求做好人,没有违法。

罗玉廷说:好人是好人,但是我们得跟共产党走,共产党叫镇压就镇压。后来家人又找到检察长刘荣志,刘荣志表示“枪口抬高两厘米”,还说国家培养张树德这样的高级知识分子也不容易,是为国家做贡献的人。当时又找来公诉科的张薇和陈月商量沟通此事。
十一月十日,检察官岳洋却将张树德的案卷移交到兴隆台区法院。

二零一八年二月十二日,兴隆台区法院给张树德的家属打来电话,告诉张树德的父母张树德被判刑七年并罚款两万元。

张树德的父亲在接到非法判决书的第二天到了当地法院,一千四百里地,为的是什么?他在判决书上写上了他及所有亲人的心声:判决无效。张树德应该无罪释放。

然而,这些都没有动摇得了张树德维护真理的决心,他先后两次上诉和控告,强烈要求二审法院依法纠正错误“认定”;要求二审法院撤销一审判决,依法宣告上诉人无罪。

一个忠厚善良的青年,只因如实的表明自己信仰“真、善、忍”的普世价值,就被中共的公检法人员冤判七年并罚款两万。这是何等的不公?

传统的新年过后,张树德所在家乡的父老乡亲得知张树德被非法判刑这个消息后,善良的众乡亲决定伸出援手征签营救,同乡的父老乡亲们在极短的时间里,亲自填写上自己的名字或按下红手印,呼吁无罪释放张树德回家。目前已有一千七百四十四人签名声援。

(五)四川省凉山州会理县法院当庭殴打律师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一月十四日】(明慧网通讯员四川报道)

法院开庭 律师遭殴打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七日上午九点,四川省凉山州会理县法院对花晚霞、崔德利、张惠琼三位老太太非法开庭,她们的律师卢廷阁、熊冬梅、黎雄兵进入法庭,法官邱云要求三位律师将电脑、公文包等交给法警(法律上没有这些规定)。三位律师因开庭文件、案卷均存放在电脑中,无法履行辩护职责,不同意将电脑交给法警,邱云法官说:“在这里我说了算,既然这样就取消开庭!”

法官、公诉人离开法庭,随后三律师也离开法庭,下楼时,法警听到黎律师要控告邱云的违法行为,于是推搡黎律师。卢律师试图拍摄法警的推搡行为,卢律师随即被一群法警拖入办公室,并遭到法警殴打。黎律师看到卢律师被法警拖走,于是马上打电话报警,也给纪委打了电话。

卢律师被打后,对这一群法警说:“你们是人民警察,是纳税人养活你们,我是纳税人,是你们的衣食父母,你们这样打我,你们良心何在?”卢律师义正词严的问话,在场的所有法警无人吱声。一会儿,110的、特警都到了法院,领导也到场了。至十二点三十分,法院将卢律师送到会理县人民医院检查伤势,并送进了重症监护室。

目睹卢律师的遭遇,熊律师、黎律师向审判长杨继兰、审判员邱云提出抗议,要求制止、纠正法警粗暴违法侵害律师权益的行为。邱云说:“你们等着!一个一个的来!”

随即,熊律师、黎律师被法警带入办公室,被强制搜查,扣押了他们的办公电脑、手机和U盘等随身电子设备,黎律师公文包内的司法文书、法律法规等文件资料,均被扣押。

下午四点,法警负责人叶队长告知律师,扣押的电脑、电子物品已送网监部门鉴定,法院和公安部门将依据检查鉴定结论,对律师采取进一步措施。

下午六点,卢律师从医院回到宾馆,他的手机、电脑也被扣押。

强行开庭 指派律师

在律师刚刚被打还没有恢复健康、所有的办公设备均被无理扣押不还的情况下,会理县法院急匆匆通知开庭;在三位老太太没有辞退已经聘请的律师情况下,为三位当事人又指派了律师。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三十日,会理法院法庭内,庭长对张惠琼、花晚霞、崔德利三位老太太,说:“今天给你们三个指派了法律援助律师。”三位老太太都说:“我不要!我请得有律师。”三个法律援助律师都站起来,离开了法庭。在没有律师的情况下,邱云还是进行非法庭审,并枉法冤判。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八日,会理法院对崔德利、花晚霞、张惠琼分别判刑三年零三个月。三位老太太不承认非法判决,已经向中院上诉。

二零一八年一月十一日,卢廷阁和黎雄兵律师到会理法院取被扣押的电脑、手机等物品,法院只还了黎律师的电脑。

最后以大纪元时报九评编辑部最近出版的醒世力作《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的几段话再慈悲警示上述及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员及还没有退出中共党团队邪恶组织的中国人:

邪恶表面上猖獗一时,也是因为很多人远离了神,放松了道德的自我约束。但物极必反!最黑暗的时刻,也是离光明最近的时刻。神对历史和未来自有安排。神在等待人的觉醒,神的誓言正在兑现之中。时间在分分秒秒地逝去,这个世界的旧秩序正在瓦解,新秩序正在建立;旧的势力正在溃退,新的力量正在走向历史的前台。

“青山遮不住,毕竟东流去。”邪不胜正,看似猖獗的所有邪恶表象都是暂时的,一切都掌握在神的手中。

2004 年,《大纪元时报》发表的《九评共产党》开启了中国的“三退”大潮,数亿人退出了中共的党、团、队组织,这是中国人驱除共产邪灵附体的自救之举。人只要主动“三退”,神就会将邪灵附体瞬间清除,这个生命就将属于未来!

对中国人来说,只要能让善良的本性战胜邪灵的诱惑和陷阱,坚决地脱开魔的轨道,人们就会看到,山还是中华的山,水还是中华的水,国还是中华的国,中国人却不再是共产邪灵掌控的马列子孙,而重新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人!中国人不仅可以拥有神赐予的富裕生活,更有内心的平静、祥和与幸福;中国也会真正繁荣强大,享有神授予的力量和荣耀,再现历史的辉煌。天地永固,生生不息。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