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大法弟子张宏疑似被割喉致死

哈尔滨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4月25日】

哈尔滨法轮功修炼者张宏,生前为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第四医院检验师 ,曾遭中共警察多次绑架,两次被非法劳教,2004年7月22日,这个未婚女青年在万家劳教所多名男女警察施以了精神与肉体的酷刑折磨,九天后的7月31日,就惨死在万家劳教所,时年31岁。

十四年了,冤案尚未昭雪,不断的传目击者对张宏死因进一步揭秘,张宏疑似被割喉致死。

幸运的走進法轮功

张宏自幼身体羸弱,性格内向倔强,自尊心强,做事认真。1992年大专毕业后被分配到哈尔滨第四医院工作。期间不幸患上了黄胆型肝炎,治疗一段时间后落下了病根儿,精神压力大,心里很痛苦,整天郁郁寡欢。只拥有这么一个宝贝女儿的爸爸妈妈也是忧心忡忡,不知如何是好。

1997年她经人介绍学炼了法轮大法(法轮功)。没多久她大变了模样,黄胆型肝炎不翼而飞,她再也不用打针吃药了。整个人精神十足,整天乐呵呵的,她开始了无忧无虑的生活了。

因为炼功的人越来越多,张宏就在家附近的公园内再建了一个炼功点。每天早晨她准时背着录音机到炼功场地打扫卫生,挂弘法展板,她多么希望与她有同等经历的人跟她一样在大法中受益,由于她的主动担当,很快引导了很多人走入了大法中修炼。

不惧打压户外炼功,進京上访

国人永远都无法忘记1999年7月22日,前国家窃政者江泽民公开迫害法轮功。张宏不顾遍地警察的骚扰恐吓,第二天早晨正常去公园炼功,被警察劫持到派出所。

张宏从派出所回家后,想到自己在医院工作,医生却无法根治我的病,这么好的功法,为什么就不让炼呢?应该让国家领导人知道实情,停止镇压法轮功。1999年10月11日,张宏连哥哥的婚礼都没参加就和另外几位同修進京上访。

10月20日,派出所通知张宏的单位接人,勒索家人一千元,把她劫持到哈尔滨市第二看守所。警察让家属和单位说服张宏,可张宏却说这是个人信仰问题,别人无权干涉,自己一定要炼下去。后被非法劳教一年半。

红潮狂飙  命陨人间地狱

中共打压法轮功,不但截断民声,对这群好人妄加迫害,甚至不惜夺命仍无所顾忌。张宏被送到万家劳教所后就开始绝食,抗议邪恶的迫害,不配合邪恶要求,不穿监服。当天被打嘴巴,上挂刑,吊在床头上。有人看着不让说话。

2004年5月8日,是个大风天气。张宏下班后去哈尔滨东风监狱,在围墙上写法轮大法真相字时,被监狱岗楼的人窥见。结果张宏被道外区东风派出所张广铭、武金龙绑架到太平区公安分局。当夜被劫持到市第二看守所。擅自罗列罪名非法劳教,因体检不合格被劳教所拒收。6月初被非法劳教三年。

7月22日,张宏再次被劫持到万家劳教所迫害。上午,张宏拒绝写“三书”(保证书、悔过书、决裂书),警察就罚她蹲着、不许张宏去食堂吃饭。午饭过后,管教和集训班班长张桂云用手铐把张宏两臂平伸站立着挂在床边,从中午一直挂到第二天。

7月23日,继续逼迫张宏等人写“三书”遭到拒绝。施暴的男警察过来说张宏心脏有病(本无病)要给其打针被张宏拒绝,警察就将张宏按倒在没有被褥,只是一块木板光床上,脱光下身,只穿一件小背心,放在风口处吹着。人躺在光板床上双手被铐在床头,绳子捆缚双脚绑在床尾,并强行注射不明药物,致使张宏小便失禁。可怜一个未婚女孩,就这样在光天化日之下忍受着莫大的羞辱。  

 7月24日至25日,集训队队长男警赵余庆、科长姚福昌唆使女警给张宏灌浓盐水,再嘱不给水喝,禁止入厕。张宏被铐着不能动,就大声揭露警察对她的迫害。警察立即用胶带封嘴不让其发声,期间姚福昌还用电棍打张宏。

7月26日,万家劳教所医院来人给张宏灌食时,其中有一个人认识张宏,对她说:咱们学校的大美人都弄成这个样了,过去如何如何可以弄出去,现在不写什么不行了,要求严了。

灌食时不法警察说为张宏的生命负责,实际上配给的东西是发霉的玉米粥里掺放大量食盐,队长赵余庆、姚福昌不允许给张宏喝水上厕所,被迫长时间站立,张宏的脚肿成紫黑色。

7月30日下午,张宏被迫坐在铁椅子上,头上粘满了一块一块的白色胶布,双手背着用手铐铐在一起,脸庞清瘦,双腿双脚肿胀的很粗大。

在警察的酷刑折磨中,张宏曾经昏死过去,就是这样,女警李长杰却跟队长赵余庆说张宏痛苦的样子是装出来的,赵余庆说等她好一好再收拾她(意思是用电刑迫害)。

31日凌晨,不知道什么原因,张宏突然大喊:“我不想死呀,我要回家,我家在动力区××街××号。”在对面的集训队的一些同修听到了张宏达喊声,她显然是喊给所有的人听:警察要害死她。

7月31日,张宏早晨四点大喊要回家和不想死的话后,从那时起张宏就再也没有声音了,有人看到张宏的身上腿上都是血。警察上班后,把张宏遗体送往二一一部队医院造势。并对室内进行了消毒。恶警赵余庆后来掩盖说,张宏因心脏病引发肾衰竭而死。

劳教所和部队医院互动,开始造假,医院明明知道人已经死了,急不可耐的写假病历欺骗家人,被家人听到,一个医生看着病例说,哎呀这个药正好给用反了啊?另一个人说,这个是法轮功。问话的医生急忙离开了。

直到下午三点二十分劳教所才通知家属到医院。张宏的妈妈、姨妈、兄嫂等近十位亲人看到张宏遗容时都大惊失色,张宏双眼圆睁,嘴巴大张,口腔里全是血。身体瘦到七十多斤。多位家人问狱医,希望能解释心脏病猝死为什么口腔里全是血?劳教所的狱医说他解释不了。 家属决心对张宏迫害致死案坚决控告到底,但是迫于多方的压力,骚扰、恐吓、威逼,张宏遗体不得不在8月26日,在40多个警察的一路护送监视下被迫火化。

部分目击证人的揭秘证词:

 证人A:张宏长时间站立,脚已经肿成紫黑色。张宏被虐杀的前一天,有人安排集训队的人(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给张宏洗衣服,谁看了都不敢洗,衣服上全是血,血象是喷溅上去的。白毛巾上也全是血,整条毛巾都被血浸透了。

证人B:张宏在30日那天晚上,仍然被吊挂着,有气无力的,地上一大摊血,血已经凝固,血把两只脚的脚面都盖上了,两腿和脚上都是血。第二天早上(警察上班前)仅有的几个人看到被放下来的张宏躺在床上,脸象白纸一样,已经看不到呼吸了,瞳孔已经扩散。

证人C:因为是还没到起床时间,我也听到张宏达喊声了,我们的屋子和她的屋子隔不远,她喊的声音很大。7月31号警察上班后,大约九点多钟把蒙着白布的张宏遗体抬走。当时命令所有人脸向后,不许回头,不让看。

证人D:2004年7月30日后夜,就是31日凌晨,值班女警关秋霞,接班时看到张宏的身上和地上都是血,关秋霞被吓的惊叫着跑出门外,后大病一场。

证人E:2004年7月31日凌晨四点多,我听到张宏在拼力的呼喊:“我叫张宏,我不愿意死,我想活,我家住在动力区乐园街……!” 同时还听到抖落铁铐的声音,这显然是在告诉人们,警察要对她暗下毒手。

以上是近几年来不断有人拿出他(她)们的亲眼所见。人们从诸多的重重疑点中,特别是张宏的上身和下身的流血量分析,张宏很可能是被压舌割喉致死。我们期待着更多的参与者觉醒后,给张宏及家人一个真实的交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