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芝加哥爆满加座 外交官商界高管齐赞

【正见新闻网2018年04月14日】

大幕一拉开,台下观众即为舞台上的美景感到惊叹,爆发出热烈的掌声,这是4月13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芝加哥哈里斯剧院(Harris Theater)的第二场演出现场。神韵在芝加哥市中心的演出,观众反应一天比一天更热烈,票房爆满加座,剧场内台上台下积极互动,演出结束后不少观众起立鼓掌表达谢意。商界、政界人士看后纷纷赞美神韵对展现神传文化及恢复传统所做的努力。

银行资深副总裁:神韵多角度展现生命之美好

Northern Trust总部在芝加哥,是美国第29大银行,财富杂志排名第501位。该银行资深副总裁(SVP)Gregg Steamer对神韵舞蹈赞不绝口,“有无数优雅的动作,融入丝绸、服饰和色彩等多种元素,真是美丽动人。”

“特别是这么多演员协调一致,在大量的编舞中,每一个演员都朝一个方向舞动。舞蹈不是集中在一个演员身上,而是所有参与的人。再加上巨大的天幕,变幻无穷的景致,演员穿梭于天幕和舞台之间,真是很独特,很有趣。”Steamer说。

“我认为,神韵呈现出一个看待事物的全新方式,很独特,很优雅。应该说,她从舞蹈、色彩、音乐等多角度展现了生命美好的方面。”

Steamer表示,他从神韵中看到人神之间的连接,“她展现了神性,回到我们的本源之地,或许是宇宙中的星系。也讲到,如果你做好人,就能够找到返回之路。这些都很美好。”

电讯巨擘首席法律顾问欣赏演员的自豪感

摩托罗拉公司总部在芝加哥,2011年拆分成两大公司:以电讯为主的摩托罗拉解决方案(Motorola Solutions)和以手机为主的摩托罗拉移动(Motorola Mobility)。摩托罗拉解决方案的知识产权首席法律顾问Jim Coffing观看了周五晚的神韵演出。

神韵以中国古典舞为艺术表现形式,Coffing说:“她(中国古典舞)非常有表现力,不需要文字就能讲述故事。她也很有运动技巧,这一点令我很欣赏,看得出演员们投入了大量的训练。”他还表示,神韵音乐令他“内心平静”。

“也能看出演员们具有信仰,因为他们的自豪感显而易见,加上那个讲述神和信仰的舞蹈,以及演员们对恢复文化的努力。这一切都非常美丽,非常美好。”Coffing说。

神韵表现了中国传统文化,Coffing认为这对当今社会很有意义,“理解你从哪里来,了解一个文化的传统和历史,这非常重要,因为历史中有太多可以学习的东西。”

“神韵表现的是传统和历史,却不能在自己的祖国上演,这真不幸,太糟糕了,令人难过。我的理解是,那里的共产政权导致这个结果。”

生技公司首席商务官推崇神韵恢复传统

Artios Pharma是伦敦一家以修复DNA技术治疗癌症的生物科技公司,该公司首席商务官(Chief Business Officer)Nick Staples刚下飞机,就赶到剧场看神韵。他表示,在伦敦就看到了神韵广告,但在那里没买到票,就到芝加哥看了。

“(神韵)非常精彩。风格很独特,对我是一种非比寻常的体验。”Staples表示,“有的节目充满谐趣,舞蹈中表现了丰富的情感。”

神韵的宗旨是恢复传统文化,Staples说:“我很认同这一点,的确应该这样做。我们应该欢庆传统。”

菲律宾驻芝加哥外交官:了解文化的好机会

菲律宾驻芝加哥外交官Annaliza Alcantara和友人Laraun Miller一起观看了演出。她说:“演出非常好,让人能看到另一个国家的文化和多元性。我来自菲律宾,我觉得这是一个让其他人了解其他国家文化的好机会。”

Miller接话说:“多元化是一切的根本,因为我们都是一家人,只要你一直铭记在心,我们就会成为一家人,没有文化的差异。”

他接着又说:“演出美丽非凡,文字无法表达今晚眼前呈现的一切,真的非常美好。我们需要更多这样的演出,这不是我们能经常见到的。我们需要更多这样的分享,因为我们都是人,我们都有很多东西相互分享,不管是亚洲、非洲和菲律宾的舞蹈。这是一件美事,这些分享让美国伟大。每个人都可以表达自己,呈现自己。”

获奖魔术师赞叹神韵 感受能量“穿越屋顶”

“天哪,服装仿佛来自天堂。舞台上的色彩是如此强烈和明亮。当女演员把丝袖往上抛时,光反射出来,甚至墙上、整个剧院都变成了丝袖的颜色,而你就置身其中,沉浸在声音和视觉效果中。能量穿越了屋顶,太美妙了!”观看了4月13日神韵北美艺术团在芝加哥哈里斯剧院(Harris Theater)的演出后,获奖魔术师Frank Glab忍不住激动地连连赞叹。

Glab从8岁就开始表演魔术,有“The Great Frankini”(伟大的富兰克尼)的称号,曾多次获得芝加哥魔术锦标赛第一名,并在世界各地巡回表演。

当天是他第三次观看神韵,并带了侄女和他的四个孩子,因为他觉得“这是一场适合所有人看的完美演出”。

Glab赞美演出“精彩纷呈”,除了缤纷多彩的服装,他还喜欢神韵对东西方乐器的完美结合,“美的让人屏息,难以想像音乐来自乐团的现场演奏。”

演出以舞蹈和音乐呈现历史故事及当代传奇,Glab说:“棒极了,很幽默。书生的耍闹,还有人物掉进水里、溅起水花的(天幕)特效,满场的观众都笑了,孩子、老人、年轻人都能看懂,太棒了。这是超越文化(界限)的交流。”

领悟生命深意

不只是演出对人性的刻画,其对神性的展现更令Glab感动。他感悟道:“我们都会猜想,在我们之前是什么,是谁创造了这一切,以及整个创世主的概念。(人生)有没有什么原因?有没有什么目的?我想人类都渴望知道我们的目的是什么,我们都在寻找。”

“我相信,保持乐观可以把我们带往一个更高的境界。如果天意如此,会有人来拯救人类于那些一直想要攻击和毁灭我们的势力。”Glab表示他充满希望,“我们很容易产生悲观,我们身处的世界急需巨量的疗愈和爱,我对此充满希望。”

而神韵的意义在他来看,“神韵表达的是爱,是超越我们血肉之躯的。她传递了我们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的讯息。我觉得这很美。我觉得这也提升了整场演出的能量,人们会从中找到快乐和幸福,但却无法用言语表达。”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