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β星的诺亚方舟:消声觅迹的神秘来客

【正见新闻网2018年04月13日】

1987年4月,瑞典科学家希菜·温斯罗夫带领他的科学考察队深入刚果东部的原始森林进行科学考察。4月24日,一行人在位于班顿杜地区沿刚果河的下游,意外发现了一个隐匿在丛林深处的神秘部落。希菜·温斯罗夫描述,这个部落中的男女老少共有50人左右,皮肤皆异常漆黑,眼睛通体为白色,并且没有瞳孔,彼此用一种奇怪的语言交谈,但在面对科学家时,却可以用流利英语和葡萄牙语交流,并且没有丝毫的畏惧。

部落中的长老接待了他们,并带他们参观了部落内部的建筑。部落整体结构是以圆形进行布局,房屋的形状也皆是圆形结构,每栋房屋门前都雕刻着圆形的纹案,他们似乎非常喜欢用圆形来作为他们的图腾。

交谈之中,部落长老透露,他们来自天狼星的伴星β星,地球时间1812年,β星爆发了一场由病毒引起的灾难,部分β星人乘坐宇宙飞船来地球避难,这批移民有25人,经过数代繁衍,现在已有50人左右,并且第一批来到地球的移民中,仍然有3位健在。

天狼星的伴星β星是一颗白矮星,它的体积与地球相近,但密度极大,质量与太阳相当。1862年,人类通过天文望远镜首次发现了这颗星球,1915年,才确定其白矮星的身份,即使在当时,人类关于β星的一切,仍然停留在猜想之中。

部落长老引领他们参观了祖辈当年乘坐的宇宙飞船,这是一艘银色的已经破损的飞碟残骸,残骸隐匿在丛林深处密林中,用树枝与泥土遮盖,外人极难发现,当希菜·温斯罗夫等人提出要进入飞碟内部参观时,遭到了断然拒绝。

后来,希菜·温斯罗夫见到了仍然健在的第一批β星移民,希菜·温斯罗夫描述,这3位β星移民的身形结构较部落中的其他人显得更为高大,身体更为瘦长,他们向希菜·温斯罗夫描述了β星的体积、密度、轨道形状(椭圆)和围绕天狼星运行的周期(49个地球年),并且把这些记载在部落的木刻、壁画和纺织品上,同时声称,自己还珍藏着太阳系内部的宇宙航行地图,并且掌握着人类无法理解的宇宙航行知识。

这些β星移民向希菜·温斯罗夫讲述,β星人信奉着一名叫诺默的神,就是这名诺默的神将宇宙中的智慧传授给了他们,使其能够乘坐最后的“诺亚方舟”来到了地球,从而逃离灭顶之灾,他们至今仍然保存着一张画,画中描述的是他们信仰的诺默带领他们走出灾难,来到地球,福泽众生的感人场面。

临别时,β星移民告诉希菜·温斯罗夫,地球只是他们暂时的栖身之地,终有一日他们会离开地球,希望希菜·温斯罗夫和一行人不要将他们的行踪透露出去,他们不愿伤害任何人。希菜·温斯罗夫做出了保证,承诺保守秘密。

晚年,希菜·温斯罗夫感到时日不多,终于还是将这个秘密透露了出去。消息传出后,大量科学家奔赴当年的事发地寻找这个部落的踪迹,然而终究一无所获。

或许它们已奔赴了茫茫的宇宙,在一颗遥远的星球上开辟了新的家园,或许它们依然守望着这颗神秘的蓝色星球,在时间和空间的交错中,与你我见证着同样的日升日落。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