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特长证实法不能代替面对面讲真相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4月19日】

师父讲:“大法弟子在证实法中,利用自己的特长去证实法,这都是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也可以说是利用自己的特长力所能及的做了大法弟子该做的事,所以是大好事。”[1]很多有特长的同修,比如,有技术特长的、有写作特长的、有制作真相资料特长的、有帮助病业同修战胜魔难特长的、有组织学法小组集体学法特长的、有营救同修特长的、有法律方面特长的、有当协调人特长的……等等。充分利用大法赋予自己的特长,在证实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令人钦佩。

但其中有一些同修误把利用特长证实法当作就是做好三件事了,而不再去面对面的讲真相劝三退了。师父说:“特别是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人人都要出来讲,遍地开花,有人的地方无处不及。”[2] 我的理解是,师父为每个大陆大法弟子安排的正法修炼路中都有讲真相劝三退的部分,当然还有其他部分,比如有特长的同修利用特长证实法可能也是师父给他们安排的证实法修炼路中的一部分。这样看光利用特长证实法,而忽略了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那正法修炼的路走的就不够完整,就漏掉了一段路没走。那师父在这段路上安排你兑现你誓约的这段路的部分你就没兑现;安排你在这段路上救的人就没得救;安排你通过在这段路上的修炼来充实、圆容、构造、再造、新造的你的大穹天体的部分就落空了;安排你在这段路上该给你去掉的东西,你就没去掉;安排你在这段路上该让你提高的内容,该给你的东西,你就都没得到。那你可损失大了,将来你归位的时候,你的大穹的不够洪大,你的世界的残缺不全,你的众生被淘汰的惨不忍睹,……,可能就是这个漏造成的。想想都可怕,现在的一念之差,造成未来永恒的遗憾,真是不该呀。

当然发挥特长证实法和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在时间上可以有所侧重,这没关系,至少路是走正了,而不再是绕开这段路、忽略这段路,让万古机缘泪奔。

一点修炼体悟,不符合法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五年旧金山法会讲法》
[2]、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三》<放下人心 救度世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