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天空惊见‘人形’神秘飞行物体

【正见新闻网2018年04月12日】

最近巴西网路上疯传一段影片,一名驾驶在开车在一条公路上,在黄澄澄的天空发现一个黑色不明飞行物,让他惊讶的是,外形就像是一个人;事后影片曝光,引起当地网友热烈讨论,有人更猜测应该是“外星人”。

综合外媒报导,日前有一名来自巴西戈亚尼亚(Goiania)的驾驶,开车到农村公路上的时候,突然发现天空中疑似有不明物体在飞行,他原本以为只是飞机,但当他拿起手机拍摄时,猛然一看像是一个“人”站在云上面,吓得他将诡异画面分享到网路上,引起热议。

拍摄到“人形”不明飞行物的驾驶补充表示,飞行物在空中停止一段时间,但没多久竟以飞快的速度离开,消失在镜头前;他唯一肯定的是,“这不是飞机,也不是飞碟”。

而一名经营幽浮阴谋论网站的男子泰勒.格洛克纳(Tyler Glockner)对此表示,画面中的“人影”的确有点奇怪,但仅有地点没有其他资讯,无法确认是不是外星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