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鬼神家破人亡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4月05日】

在深圳打工时,我结识一个朋友老栾,他是辽宁岫岩人。老栾很憨,话少。下班之余,寂寞难耐,我们就互相讲一些亲历见闻,打发空余时光。有几个故事令我难忘,把它记录下来,与大家分享。

不信鬼神的李福田家破人亡

那时生产队还没解体,一天晚上,我们去小队开会。当时二十左右的余贵生,经过李福田房场时,听到一片哭嚎声,边哭边说:

“你们不要在这盖房啦,我们一家老小压得喘不上来气呀!”

余贵生停下来,看了看四周,一个人也没有,声音就是从李福田家刚码起的地基下传出来的,他听得真真切切。这里原是老坟场,无人照应,年久,被牲口踏平了,李福田便平了坟茔做房场。余贵生不敢多想,吓得一口气儿跑到小队,满身虚汗。讲给在场的人,大伙儿还当成乐景儿听呢。

当时二十五、六岁的李福田,哪里相信什么神呀鬼的,还是在原地把房子盖起来了。四、五年后,得了肝硬化,吐血而死,不到三十的老婆也走道(另嫁人)了。房子无人敢住,现在,房已塌,只剩半截残墙。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