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地表惊见“外星人脸”研究者:外星人存在铁证

【正见新闻网2018年03月27日】

1976年7月25日NASA公开由海盗1号(Viking 1)轨道卫星在火星塞东尼亚区(Cydonia)拍摄的照片中,出现一张酷似人脸的图像,让外星爱好者兴奋不已,至此开始,这张‘火星人脸’的图像在网路上流传了数十年。

现在,又一张‘火星人脸’再次在网上疯传,这一张大眼的外星人显得更有趣。

近日,有探索者在NASA的火星图像中又发现一个‘外星人脸’,认为是外星人存在火星的铁证,而NASA将它命名为“克里斯外星人”(Chryse Alien),认为这块岩石只是一个陨石撞击坑,由于后来的侵蚀而留下不寻常的形状。

国际知名的UFO研究员Scott C Waring相信有更多可能性,它可能是一个外星种族利用岩石雕刻而成,就像古代英国人在多塞特郡(Dorset)的塞那阿巴斯巨人像(Giant of Cerene Abbas)和塞克斯郡(East Sussex)威尔明顿的巨人雕塑(Long Man of Wilmington),山坡上雕刻粉笔人物一样。
这张照片实际上是在2005年13年前拍摄的,但当时并未被广泛报导。

Waring在他经营的网站Ufosightingsdaily.com上写道:“这张照片是NASA在2005年1月26日发现和拍摄的,但是直到现在还没有人听说过它。”

“火星上的这个火山口被称为“克里斯外星人”,是的,你听到我说得对,NASA将它命名为外星人!”

“他们在这里看到一张外星人的脸!照片左上角的测量比例尺告诉我们是150米长,所以这个头大约350米 × 400米。”

Waring相信,由于测量‘过于精确’,它不可能是自然侵蚀而形成。他说:“两只眼睛长250多米,尺寸和宽度完美匹配。”

“沿着中心前额的脊部显示了不常见到的外星人独特特征。”

Waring是一位阴谋论者,相信火星曾被一个智慧的外星文明占领,他们在火星上建造了一座巨大的城市,这些城市被一场星系间的核战争摧毁。

他说:“这张图像显示了克里斯平原(Chryse Planitia)的一个撞击坑,离海盗1号登陆点不太远,看起来像一个眼睛睁得大大的头。”

Waring是国际知名的UFO研究者,近日日本NHK才透过我们在新庄找到他,进行一个特别的访谈,然而他的许多发现屡被外界解读为心理学上一种“空想性错视”的现象(pareidolia),意指从无意义的事物中看出有意义的形状来。

对于这个‘外星人脸’的图像,你有什么看法?

(@taiwanufosociety)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