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电影《密码》获加拿大国际电影节最高奖

【正见新闻网2018年03月23日】

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日,新世纪影视基地的开篇之作《密码》在2018年加拿大国际电影节中脱颖而出,获得最高奖(Grand Prize Award) 。

加大拿国际电影节的宗旨是嘉奖和鼓励专业的独立电影制作人,该电影节每年有来自90多个国家的电影作品参赛, 除了颁奖给优秀的电影、电影制作人、剧作家和演员之外,最受瞩目则是在所有入围电影中选出年度最佳影片——评审团最高奖。今年,这个奖项由《密码》获得,位列所有获奖影片中的第一名。

《密码》是一部基于发生在中国大陆的真实事件而改编的电影,讲述的是法轮功修炼者与正义人士共同揭露中共迫害的故事。

在新世纪影视基地工作的《密码》主创人员地表示,能够得到电影节评审团的认可和褒奖,我们感到非常欣慰,我们还将继续创作出更好的作品来弘扬法轮大法的美好。

新世纪影视基地成立于2017年,《密码》是该基地成立后推出的第一部作品。该影视基地的宗旨是传承“真、善、忍”核心价值,为所有秉持相同理念的影视人,提供一个广阔自由的创作平台;在世界需要回归传统,世人需要启迪心灵之时,制作出更多优秀影视作品,唤醒世人本性的归真,再现神传文化精髓,带给世界新的希望。

《密码》的主创团队此前已多次获得电影节的奖项。其中的 《烛光》(The Glimmering Light)曾获得六项国际电影节奖项。 《黑暗中的曙光》(The Dawning)曾获“内华达国际电影节最佳短片奖”“俄勒冈国际电影节银奖”、“北美电影节银奖”等十一项国际电影节奖项。

观影链接:https://youtu.be/_jK-8ckkzFg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