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圣彼得堡首场爆满 观众获得人生启迪

【正见新闻网2018年03月22日】

2018年3月21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佛州圣彼得堡著名的马哈菲剧院 – 杜克能源表演艺术中心的首场演出爆满,给观众带来一次难忘的心灵之旅。

观众盛赞,神韵舞蹈技巧高超,讲述的故事蔚为壮观、动人心弦;他们从中获得人生的感悟和启迪。现场还有观众特意到剧院后台向神韵演员献花致谢。

金融公司副总裁:神韵开示人生的意义

在佛州最大的金融公司之一任职副总裁的Richard Dallas先生,21日晚观看演出后对神韵舞蹈赞叹不已,他说:“编舞和舞蹈动作的节奏精准性非凡!最令我震撼的是舞蹈演员一晚上要跳这么多支舞蹈,运动量如此之大,他们必须达到什么样的身体素质!”

“演出对中国古老历史的讲述奇妙非凡、蔚为壮观 。”他盛赞,神韵舞台上讲述的故事动人心弦,“非常感人。那些历史,中国人在历史上所承受的苦难和动荡,在舞蹈中一一展现,实在、实在感人。”

他认为,神韵演出名副其实,展现了神舞动之美,“是的,我们都获得了神的赐福,这蕴含在节目之中,演员们在舞台上所展现的一切真是好极了。”

他表示,观众们都接收到了神韵歌唱家的信息,“她的声音美丽非凡,触动人心。她在演唱的时候,剧院内异常平静,这意味着她所唱的信息被观众接收了。”

“寻找人生的意义,这可能是世界上所有人的使命。” 他表示,演出开示了人生命的来源,人都是由创世主所创造的,“是的。我们需要审视这个世界,虽然文化不同,但是我们是一体的,我们都是(神的)子民。”

首席人力资源官:我们要重返天堂

Ricardo Carrasquillo先生是佛罗里达一家人力资源公司的首席人力资源官,他和妻子3月21日晚,一起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的演出。

“所有的舞蹈以及其背后所蕴含的历史都非常美。”他说。

他对神韵艺术家们保存和传承中国传统文化所作出的努力表示欣赏,“保持传统是非常重要的。我们需要传承这些价值,确保我们的孩子们了解我们的传统文化。”

“当今,我们的孩子们因为使用手机和电子产品,而忘记了古老的传统,而我认为,古老和简单的方式比现代更好。”

Carrasquillo表示,从演出中看到了中国人“天人合一”的精神内涵,他说:“整场演出蕴含着深刻的含义,非常感人。演出将你带回来古老的历史中,并和今天的社会进行对比。中国文化非常博大精深。”

一曲悠扬的二胡独奏给他带来神奇的体验,“哇,真是太神奇了!这个乐器演奏出的音乐非常平和、令人身心放松。”他说。

“女高音歌唱家令人叫好,我难以相信她纤细的身体可发出如此嘹亮的声音。” Carrasquillo说,女高音歌唱家演唱的歌曲词意深远,“演出提醒我—我们所有人来到人世间是有目的的,无论我们是什么国籍、来自何方,我们都有一个人生目标,那就是寻求天堂,并以正确的方式做事。”

“我想每一位观众都非常感动、非常快乐,并且深受震撼。”他说:“我深受感动,我希望早在几年前就看到了神韵演出 。”

华人教授:绝对值得票价

“演出绝对值得票价!”南佛州大学退休数学教授梁先生观看演出后表示,神韵演出令人感动,不论是18年寒窑的故事,还是孙悟空的故事,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展现了神州的传统。”

梁教授称赞,“演出非常好,舞蹈动作非常一致。把(中国传统文化)和舞蹈融合起来,这是非常独特的,我深受震撼,我从未见过这样的演出。”

夫妇二人退休前都是南佛州大学的教授,太太方女士教授信息科学,她也是交谊舞的高手,获过不少奖项,她称赞,“每支舞蹈都编得好;舞蹈跳得非常好,技巧非常高超!”

制造业公司老板:神韵令人终生难忘

“ 天幕的设计卓越不凡,令人惊叹 。”一家制造业公司老板Ronee Holmes女士神韵演出的各个方面赞不绝口。“舞蹈家将手绢扔向天空,手绢会向他们飞回来。这太令人惊艳了!”

她赞叹神韵传承传统价值观,“现在的社会有着太多的愤怒,杀戮,和很多问题,希望这个世界更美好。”她认为,这个世界需要“真善忍”。

Holmes表示,希望更多的人来观看神韵,她说:“来看神韵吧,神韵是你只要看过一次就终生难忘的演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