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老人文化发表会上 民众体验法轮功

日本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8年03月22日】

二零一八年三月十八日星期天下午,在日本大阪府次木市当地的“老年文化发表会”上,法轮功学员摆出图文并茂的展板,介绍中国传统文化和以“真、善、忍”为指导原则的传统修炼功法——法轮功,并在舞台上做了功法演示。

展位上,参加活动的人们认真听学员介绍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了解到法轮大法有五套简单易学的功法动作,修炼者遵循“真、善、忍”宇宙特性,向内找修心性,如今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人们为之惊叹,有的当场请求学员教功,一起体验;还有的和学员商量希望能到自己所在地区集会所教功,还有的邀请法轮功学员们到他们的地区,参加他们的文化发表会并且当场约定了时间。

北村先生担任自己居住地区的会长,为本地区居民能有健康的身体,已经进行了太极拳、瑜伽、折纸、彩绘等多种定期活动,但总是觉得没有找到最合适老年人的。听了法轮功学员的介绍后,伴随炼功音乐,他跟着学员一起体验功法动作。北村先生说:“这个功法很好,适合我们老年人,动作缓慢,却能有效促进血液循环。我回去要与大家商量,争取把学习法轮功做为本地区的一项活动内容。”

西岛先生是次木市国际交流协会副会长,对中国传统文化有极大的兴趣。看过法轮功的图片介绍后,表示对“真、善、忍”的赞同,并表示要在协会会议上提出,邀请法轮功做为成员之一参加下一年度的次木市国际交流会。

在舞台上,法轮功学员伴随着悠扬的炼功音乐展示功法。他们邀请大家一起体验后,近百名会场观众纷纷站起体验功法。展示结束后,前排的观众伸出手告诉法轮功学员说:“手好热!”“身体发热了!”

听到学员介绍说,在本市有三个炼功点,临近城市有一个炼功点,都是免费的时,观众们很惊喜。随后有多人来到展位了解法轮功,询问如何去炼功点,并拿取法轮功简介,不少人表示,期待在当地能增加炼功点。

主办方看到观众们如此踊跃,向法轮功学员表示感谢:“你们使大家得到了一次很好的体验。”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