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再临佛州 “指引人走回神指的路”

【正见新闻网2018年03月15日】

神韵北美艺术团3月14日莅临素有“阳光之州”之称的佛州,开启了第二阶段的巡演。

一个多月前,神韵五个艺术团之一的世界艺术团在佛州的劳德代尔堡和威尼斯进行了7场演出,几乎场场爆满。 人们口耳相传,广而告之神韵演出的消息。在接下来的半个多月时间内,神韵将在佛州巡演盖恩斯维尔、莱克兰、圣彼得堡、奥兰多、迈阿密、西棕榈滩等6个城市举行21场演出。

3月14日在盖恩斯维尔的首场演出在该市的柯蒂斯.M.菲利普斯艺术表演中心(Curtis M. Phillips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进行。高价位区的门票在二个月前全部售罄。

当晚7点30分,大幕在满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中缓缓拉开,神韵艺术团首先给观众展现的就是一幅仙境般的画面。

地产投资商:神韵指引人走回神指的路

“这场演出好得令人惊喜!”Eric Canto先生是盖恩斯维尔的房地产投资商,他带着12岁的女儿观看完演出之后发出赞叹, 他表示观看演出之后得到的信息是:“现在是人类回归神的时候了!”

他介绍说他来观看演出之前就觉得非常兴奋,虽然在他这个年龄能够让他兴奋的事情已经不多了, 他说当时是因为这场演出有现场乐团伴奏而觉得兴奋,但是这场演出令他兴奋的不仅仅是演出中一流的乐团,虽然演出中乐团的演奏令演出更“完整”, 而演出中的舞蹈也好得“令人难以置信”,他认为“这显然是受益于高级生命的作品”; 同时他在观看演出中体会到了强大的能量, 他说:“我认为这种能量来自于人强大的信仰的力量。”

“演出中所呈现的是,现代的很多价值观将我们领上了歧途, 并告知我们按照神的旨意生活,按照神希望的方式对待彼此的重要性;演出还告诉我们,现在是我们回归神的时候了,我知道这是对的,我非常珍惜这个信息。”

Canto还认为神韵艺术团给人类,也给美国人一个“非凡的”例证,他说:“他们为我们展示了一个如此非凡的例证,那就是走回神会怎么样, 并告诉我们,现在就是你应该回归你应该去的地方的时候了。 因此这场演出对社会的影响是巨大的。 ”

公司老板:神韵歌曲具神性

“这场演出不但色彩绚丽多彩,而且如同梦境一般美妙,聆听着这种音乐,看着舞台上的景致,给人一种恍然如梦的感觉。”盖恩斯维尔市的公司老板Adam Schmidt说。

做医疗顾问的夫人Ellen Schmidt认为,演出中的音乐令人“心旷神怡、神清气爽”,“特别是那些歌唱家的演唱,真是‘Wow!’,好得令人叹服!”

Schmidt先生则表示,他发现神韵歌曲具神性,特别是最后一首歌曲的歌词,其寓意之一在于提醒人类不要被科技带入歧途。他从那首歌中体会到:“地球上的人都应该和平且谐和地生活在一起,好好相处,不应允许人类的科技将人导入歧途。”

Ellen认为神韵演出完美地展现了中华传统,她说:“我对于中华传统并不熟悉,而演出中展示的是中华文化,她们的着装、走路韵味以及高雅气质,从演出中你可以体会到,看到她们的生活方式。”

她表示,这场演出相当精彩,特别是演出中还有很多诙谐幽默的小喜剧片段,令你面带微笑,心生喜悦。

Schmidt后悔他们今天没有带孩子一起来,他说:“我认为对于现在痴迷于电脑游戏的年轻人,了解这种文化是一件好事情,她不仅仅有文化,还有历史,更何况这是一种重要的文化,我们不愿意遗失她。”

Ellen女士也表示赞同,她说:“这是你能够给孩子们的一种教育。”

最后他们表示,演出让他们意识到,人类拥有同一个世界,而在这个世界分享著非常类似的价值观。 Schmidt说:“虽然我们生活在一个多元化的世界中,但是我们是一个整体,这是同一个世界,因此我们共享了很多相同的理念。”

企业主:演出让我感觉自己前世在中国生活过

Phil Damirza先生是一位企业主,同时也是一个发明者。他目前正在研究的课题是全新的轮椅推动系统。他说:“我喜爱神韵!美不胜收,能给予人启迪。我感受到神韵演出所传导的能量。”

神韵所传达的精神内涵引起了Damirza的共鸣。学过多年中国武术的他说:“我相信轮回转世。看演出让我感觉我前世一定在中国生活过。”他表示自己绝对赞同神韵所传达的神的信息。

对于神韵的音乐,Damirza除了欣赏其优美之外,还有自己的理解,“一切都在运动着,都有自己的振动频率。好的音乐是这种振动的最佳体现,你能感受到它的能量,你能被音乐所打动。歌唱家的演唱令我印象非常深刻,(歌声)非常有感染力!”

“整体而言,神韵都是非常美的,非常令人鼓舞!也很有教育意义。神韵让我们知道什么是真正的美,纯正的舞蹈和文化。另外,神韵独特的舞台背景和舞蹈演员们的配合也令我印象深刻,我非常喜爱。”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