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告江泽民的高校博士和教授

【正见新闻网2018年03月06日】

在中国大陆有这样一群高级知识分子,他们通过修炼法轮功而身心受益,同时按照“真、善、忍”的原则要求自己,在教学、工作或科研上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在中共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发动迫害以来,他们因坚守正信而遭到严重迫害,为此他们均向迫害法轮功元凶江泽民提起控告。

哈工大博士修炼受益 事业成功

邹向阳是哈尔滨工业大学博士,长春工程学院教师。他出生于1963年,兄弟姐妹9人,他是家里的第八个孩子。3岁那年,他父亲去世,留下母亲一人照料9个未成年的孩子。

由于家境贫寒,他从小缺少营养,体弱多病。感冒发烧是常有的事,一发烧就说胡话、瞪着眼睛大喊大叫,每次母亲都要按着他怕他掉到地上摔著。他还患有神经衰弱症、严重的肠炎。有一次他得了脑炎昏迷几个小时,差点死过去。他还有致命的遗传性心脏病,他的父亲和二哥都死于心脏病。

他在吉林工业大学读硕士研究生,毕业前,学校想留他,但因身体不好读不了博士,就选择了去长春建筑高等专科学校教书。刚工作时,自己的孩子小,还要备课,压力非常大,有时心脏很难受,跳动很慢,他怕停止跳动,只能躺在床上不敢动。由于神经衰弱,他有时靠吃安眠药才能睡一会儿,第二天还要上一上午课。他尝试各种锻炼、治疗均收效不大。

除此之外,邹向阳还承受了很大的精神压力。他母亲一手把孩子们拉扯长大、操劳成家,并供他和弟弟读完研究生。没有好的身体,他怎么孝敬母亲,怎么培养自己年幼的孩子?

1995年9月,他有缘学了法轮功,不到一个月,他所有的疾病不翼而飞。此后,20多年来,他的心脏病再没犯过,他也没失过眠。

看淡名利 学业工作双丰收

有了健康的身体,邹向阳工作起来得心应手,同时按“真、善、忍”法理要求自己,在工作、学习、科研上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教师的职责是教好书、育好人,他真正关心、爱护学生。1995年期末考试,他带的那个班平均分第一。

修炼法轮功后,他看淡钱财。1996年冬的一个傍晚,他六岁的儿子在外面玩,捡到400元钱。可能是邻居们打麻将掉的,无法找失主,他叫孩子把钱放回原处,以便失主回来找。

1995年12月,他参加了哈尔滨建筑大学博士入学考试并被录取,成为长春建筑高专历史上第一个攻读博士的老师。读博期间,他刻苦学习、搞好科研,圆满地完成了学业,并取得了很好的科研成果,获得博士学位。

博士毕业后,他本可以有个更好的去处,但考虑到他的原校更需要博士,同时作为一名法轮功修炼者要看淡个人得失,要为他人,所以他回到了原单位。

他自己花钱义务为学生买考研书籍,教育学生不仅要学业好,更要有好的人品。即使在2005年后,他因坚持信仰被迫害致不让上课的这10来年,仍然义务辅导很多学生考研、专升本、重修、补考、期末考试等等,为学生答疑解难。他还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等竞赛,都取得了好的成绩。

他在得到很少的科研经费的情况下主持完成了两个学校级科研项目和一个省级科研项目(结构抗震方面),都取得了很好的科研成果,发表了一系列论文。

修炼法轮功20多年来,他变得心胸豁达,不计较个人得失,赢得了学生、老师和领导的尊重和好评。

坚持修炼遭迫害

从1999年9月起,他坚持修炼,被非法劫持、拘禁、两次非法劳教,共4年,时常遭“610”和派出所警察的骚扰。

在劳教所期间他遭到酷刑折磨,比如:长期坐小塑料凳子,时间长了屁股都磨出血,短裤黏在屁股上,一拽就钻心地疼,身上都长满了疥疮,流脓、流水。

2000年10月他本应被评为副教授,因为他坚持信仰而被取消资格;2005年被学校由教师岗转到实验岗。他在被非法劳教3年期间,工资被非法停发,共达10多万元。

因他遭受迫害,他的母亲长期在恐惧中度日,于2002年77岁时离世。

他的妻子承受极大压力,多年来为了他跑遍了派出所、公安局、拘留所、劳教所、洗脑班。他孩子跟着担惊受怕、被歧视,内心受到极大伤害。

2015年邹向阳以酷刑罪、群体灭绝罪和反人类罪对江泽民起诉。

美术副教授重获健康 乐于助人

司德利是原河南省信阳市浉河区文化馆美术骨干、副教授。他曾患有严重的胃病、习惯性感冒、前列腺炎等多种疾病。1996年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奇迹般地恢复了健康,走路一身轻,多年来没吃过一片药。

修炼后,司德利变得更真诚、善良,心胸宽阔,遇事先考虑别人,对个人利益看淡看轻,与人为善。

有一次,司德利去医院看望病人,在医院遇到一个农民孩子被汽车轧断了腿,肇事司机逃走了,孩子无钱医治。司德利立即回家把家中现有的5000元钱拿来,捐给这个可怜的孩子。孩子的父亲感动得直流眼泪,问他尊姓大名,他心想:我是炼功人,师父教我们做好人,做个好人中的好人,一个善良的人,不求名利的人。便安慰了这个农民,不留姓名走了。后来这件事被当地电视台热线报导:“好心人,你在哪里!”

还有一次,他在报纸上看到本地有一个患癌症的姑娘急需4000元钱治疗的报导,他和家人冒着寒冷的天气,跑了很远的地方找到了她,给她送去了1000元钱。

但这样按“真、善、忍”做人的司德利却在1999年7月20日以来,多次遭受中共的“610”及国保大队的迫害,曾经两次被非法劳教,共4年,两次被非法判刑,共8年半,均在郑州监狱遭受迫害。

2001年司德利被非法关押在许昌第二劳教所,警察为了“转化”他,用细麻绳吊起来,嘴里堵上毛巾,用电棍电他,导致他几天生活都无法自理,手和胳膊瘀血红肿。出来时,他牙齿几乎全部脱落,头发花白。

2000年,他的工资本被单位拿走,每月只给600元生活费,一年以后,连这600元也扣押了,工资本被“610”劫走。他上有90多岁的老母,下有一个上学的儿子,自己却没有了工资。他妻子仅有几百元,艰难地持家。

2015年7月份,司德利向两高分别递交了上诉状,起诉江泽民对他及家人的各种迫害。因为诉江,他却于2016年3月17日被绑架;2017年4月14日,被非法庭审,目前仍然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哈工大女教授的修炼故事

齐秀珍女士,原哈尔滨工业大学英语系教授。80年代她曾在中国人民解放军信阳陆军学院任教,1988年,全军第一次评副高职时,她被评为英文副教授,成为陆军学院最年轻的、有副高职的女教官。

从“瘦猴”到顽疾消失

那时的齐秀珍多么渴望自己有个健康身体,不要过早离世。她从小就体弱多病,常常被男孩子骂作“瘦猴子”。长大后她身体一直很不好:从神经衰弱到神经官能症,从肠炎到肠结核,从便秘到肠梗阻,还得了癌症前期的妇科病,人瘦得只有78斤。多年来,为了治病,她中西医、各种偏方都试过了。为治贫血,她吃了上千个红枣;为健康,她练3000米长跑、打太极拳、还练过各种气功,但效果不大。

1995年8月,她幸运地修炼了法轮功。不久,她的顽疾消失了,而且她的罗圈腿也变直了,处于更年期的她又来了例假。从此她身心健康,此后20多年,她再没吃一粒药,一直思维敏捷,精力充沛地活跃在教学岗位上。

此外,以前她和妹妹两人在身处困境时,都有过轻生的念头,是李洪志师父说的“自杀是有罪的”道理打消了她们的妄念,助她们闯过了难关。这一点,也证明了“天安门自焚”事件中所谓法轮功学员“自焚”的说法是根本就站不住脚的虚假的谎言。
先他后我 与人为善

读了李洪志师父的《转法轮》后,齐秀珍明白了人活着应该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的标准去做一个好人,做一个为别人而活着的、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人。

齐秀珍对工作更加认真负责,也真正懂得了应该如何教书育人。她用心培养学生独立思考、分明善恶、是非的能力。在教学生知识的同时,也教学生做人。

在人际交往中,她遇事先找自己的不足,为别人着想,对周围的人更加友善、真诚、宽容。家庭关系和睦美满,人际关系友好、祥和,真可谓是“桃李满天下,朋友遍四方”。

控告元凶江泽民

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她遭受来自周围环境的压力。学校领导要她写不修炼的“保证书”;居委会主任让她交出她自己的私有财产、正式出版发行的法轮功书籍;同时公安局在哈工大电话搭线,对她进行电话监听。

2000年12月,她到北京为法轮功鸣不平,被便衣警察抓捕,遭到搜身、审讯、关在密室里被窃听、照相。

2001年。她张贴“真善忍好”的标语,被刑警大队抓住,被送往看守所,因身体原因被拒收,警方向她女儿勒索500元人民币。第二天早上,一群警察闯入她家抄家,企图把她送到监狱。

2009年10月,她在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天河学院工作,广州市白云区太和镇派出所给她的学校、给她丈夫施压看管她,又非法搜查她的家。她和家人长期处于担惊受怕的恐惧中,亲朋好友因害怕牵连而远离了她们。

2015年8月22日,71岁的齐秀珍向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控告了江泽民。

结语

法轮功是上乘的佛家修炼法门,以“真、善、忍”的标准为指导,以简单、易学的五套功法为辅助,修炼者可以在极短时间内达到身心受益。法轮功自1992年传出来以后,至今已传至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受到国际社会的支持,获褒奖3000余项,已有上亿的来自不同族裔、不同国家的人修炼。

中共江泽民集团自1999年7月以来发动的持续至今19年的迫害,给上亿法轮功修炼者和他们的家人带来巨大的苦难。

自从中国最高法院2015 年5 月1 日发布了“有案必立,有诉必理”的通告后,在中国大陆及全世界范围内有20多万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向“两高”实名控告江泽民。

他们的诉江,不仅是作为受害者在讨还公道,也是在维护中国人做好人的权利。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