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德州50场全爆满 全州轰动主流传颂

【正见新闻网2018年03月06日】

2018年3月4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德州艾尔帕索市的演出落幕,成功结束了神韵2018年度在德州的巡回演出。自2017年12月22日于休斯顿开演以来,神韵在德州11个城市共进行了50场演出,场场大爆满,门票售罄,加场加座仍然一票难求,盛况空前。

其中神韵在达拉斯地区连演20场,场场大爆满,一票难求。达拉斯剧院高层赞誉如潮,由衷钦佩的表示,神韵已成为轰动全城的艺术盛事,如此世界顶级的演出连演这么多场达到场场售罄,座无虚席,受欢迎程度在达拉斯史无前例,神韵的演出规模和知名度是当地其它演出难望项背的。

神韵演遍了德州所有剧院档次合格的城市,吸引了来自中上层社会的各界人士,包括舞蹈音乐类艺术专家、演艺界名流、金融界精英、公司高管、教授、医生等。神韵美誉在德州各个城市遍地开花,人们呼朋唤友,盛装而来,不少观众来自周边没有演出的城市。神韵已成为德州主流社会的焦点美谈,全州轰动,众口传颂。

仙娥飞花舞娉婷,仙乐飘飘天地明。神韵纯善纯美的艺术境界令观众心怀感动与感恩。很多人表示,神韵是他们所见之最好,是一生中必看的演出。还有观众表示,神韵演员是神的使者,具有神赐的才华。神韵演出展现救赎,唤醒世人回归正道,启迪人们心中的善念及对人生真谛的体悟,为个人及全人类带来福分和希望。

四团莅临德州 三城市同时上演 达拉斯一天四场

12月22日周五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德州休斯顿琼斯表演艺术剧院(Jones Hall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的首场演出大爆满,售罄加座,高价票早在一个月前已 售罄。

神韵共有四个艺术团莅临德州,并且几个艺术团同时在德州的几大城市甚至同一城市上演,这种史无先例的创举令剧院高层及观众们惊叹而敬佩。

2018年1月6日,神韵世界艺术团、神韵巡回艺术团、神韵北美艺术团分别在德州的三大城市达拉斯、休斯顿、奥斯汀同日进行六场演出,门票提前售罄,全部大爆满。神韵的世界顶级艺术水平及超凡的知名度与演出规模令各界震撼,美誉广传。

2018年1月13日,神韵世界艺术团和神韵北美艺术团分别在达拉斯温斯皮尔歌剧院和达拉斯博览会公园音乐厅同日上演四场演出。神韵的两个艺术团同时莅临达拉斯,令观众们倍感荣幸。剧院经理惊叹:神韵的两个艺术团同时在一个城市演出的庞大阵容,并且相距仅3英里的两个剧院一天演出四场,全部门票售罄,在同一天吸引如此众多的达拉斯观众,这在当地是史无前例的创举,令人震撼与折服。

著名制片人:动态天幕 把人带上更宏大之旅

著名制片人Chris Juen在德州沃斯堡贝斯演艺厅观看演出后表示:“我喜欢神韵,整台演出美不胜收。”他说:“所有不同的民族都有不同的文化,然而我们又有相同之处。生活在世上,人们都会经历不同苦难、挫折,也会有关爱、相携和鼓励,神韵通过舞蹈和音乐诠释了人世间的喜怒哀乐、表达了丰富细腻的人类情感,我的心被触动了,我非常喜欢这个演出。”

Chris Juen是位资深的电影电视制片人,尤其专长儿童动画片的制作,作品有《蜘蛛侠》(Spider-Man)、《空心人》(Hollow Man)、《天降美食》(Cloudy with a Chance of Meatballs’)、《圣诞快递》(Arthur Christmas)等十多部儿童动画片。他还是《魔戒》(The Lord of the Rings:The Two Towers)等大片的视觉效果电子制片人。他的作品以内容震撼、构思奇特、艺术与娱乐高度结合著称。

作为多产的动画片制片人,Chris Juen对神韵天幕的制作赞不绝口,“她太美了,我真心的喜爱!演员穿梭跳跃在虚拟与真实的世界之间,结合得天衣无缝、完美无瑕,这令我目不转睛又兴致盎然。”“我喜欢这种人物与屏幕之间互动的讲故事方法,他使故事更具吸引力了,他把人带上一个更宏大的旅途。这真是太棒了!我从中学到很多也深受启迪。”

中国古典舞、民族民间舞的艺术性都给Chris Juen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他特别提到:“蒙古民族的筷子舞和女子民间风格的手绢舞令人难忘。”“女子们舞动手绢在空中飞旋,做着各种极高难的动作,优雅又俏丽,让人敬佩至极。”“这些舞蹈家们才华横溢、技术卓绝。我想说的是观看演出,我7岁的女儿自始至终兴致盎然、非常投入,这一点让我印象非常深刻。”

Chris Juen还重复表示:“喜欢神韵的色彩和音乐,她美得惊人、令人屏息。她是全家所有人都非常喜爱的演出,是最美妙的享受。”

女演员止不住地流泪:他们有着神赐予的才华

女诗人、演员Maureen Chollet在德州麦克艾伦市观看神韵后表示,自己看演出时止不住地流泪,因为演出太美了。今天来看神韵是先生Hillary Chollet送给她的生日礼物。她说:“太美了,有好几次我不得不努力控制自己不要流泪。可是当听到女高音歌唱家的声音,我的眼泪还是止不住的往下流。听到神韵不能在中国演出,我的心都碎了。演出所表现的对神佛的敬仰,圣洁的灵魂,盛大而无与伦比的舞蹈,以及演员们美丽的容颜和精神,都深深地打动了我。我能感受到演出背后的使命。中国历史是如此的灿烂辉煌,为什么会有人将这块美丽的地方变成了共产主义肆虐的地方?我向神祈祷,让一切回归到她原来的模样。”

Maureen Chollet看到演出中修炼人打坐的情景深有感触。她表示她也喜欢打坐,“打坐是认识和接近你心中的神的一种方式,可以直达灵魂深处。那个表现战场将军最后放下屠刀成为修行人的节目,使我认识到无论东方还是西方,我们的信仰是相通的,尽管神以不同的面孔出现。”

提起神韵舞蹈演员,她大加称赞:“我觉得他们真是太棒了。才华横溢,尽善尽美,他们有着神赐予的才华,幸运无比。他们非常非常努力地做着他们想做的事。这需要极大的毅力和专注才能做到。加上演出中所表现的神圣内涵,使他们更加美丽超凡。”

Hillary Chollet先生是一位外科医生。他表示神韵是集故事、音乐、舞蹈和神性内涵于一体的世界级演出,“有故事,有预言,使人精神升华,不愧为世界级演出。”

芭蕾舞演员:一生中看到的最好的演出

芭蕾舞演员Samantha Huebner在德州圣安东尼奥市观看神韵演出后表示:“我认为这是我一生中到目前为止看到的最好的演出,精彩绝伦!”

她感动地表示,“他们的技艺与演出感人至深,特别是你简直看不到他们的舞步之细微之处有任何错误。他们高度的、精准的协同让人叹为观止。”“精彩纷呈,美不胜收。作为一个职业舞蹈演员来说,我觉得神韵演员们异乎寻常地好。他们的演出给我留下了不可磨灭的深刻印象。”

Samantha Huebner表示:“我希望能有机会亲口去告诉她们每一个人,她们是多么地卓越不凡,因为我知道像她们那样做到如此高度协同、如此完美、如此轻松、如此美妙,这是多么的难。”

首席低音号演奏家:神韵是一座活博物馆

David Hitt先生在达拉斯地区的李察逊交响乐团(Richardson Symphony Orchestra)担当首席低音号演奏家。他被神韵音乐的神奇效果所震撼,“真是一场心旷神怡的演出,音乐太棒了!整个交响乐团融合得天衣无缝,艺术家们的才华令人赞叹!”

聆听神韵现场音乐,Hitt表示学到很多东西,得到很多启示。“我发现每一个演奏家的技巧都非常出色。神韵音乐的节奏非常紧凑,连接非常精确,每个人都知道自己的位置,分毫不差,配合得非常漂亮。演奏中出现很多独奏片段,这是平时不多见的。”

Hitt也被演出表现的宏大历史和文化所吸引,“神韵像史诗一般宏大,呈现出我们原本不了解也没有机会看到的中国。神韵就是一个活的博物馆!”

演员兼制片人:每个人一生一定要看一次

演员兼制片人Ted Dicus在奥斯汀观看演出后表示,神韵是“独一无二的演出,每个人一生一定要看一次。”

Dicus先生说:“神韵是非常独特的演出,非常好看。我带了全家人来,大家都很喜欢。”“演员、音乐、编舞、乐团的演奏结合在一起,让人感觉像坐上了情感过山车,起伏跌宕,很有趣。”

Dicus感到,神韵的演员们为这场演出倾注了全部的热情,“作为演员,要吸引我看进去不容易。而这场演出真的抓住了人的情感,我非常喜欢这一点。看得出来他们不是在表演,而是感同身受,在演绎他们自己的历史。”

“当今世界,人们脚步匆匆,过分依赖科技。而神韵带来很多历史,尤其中国的历史,非常美好。我们从中还看到,他们在中国不能有这样的表达自由。了解到这一点更感觉神韵的独特和美好。”Dicus说,“我希望孩子们能够亲自体验这样的演出,这不是每天都能看到的。”

乐队总监:神韵音乐作品超越这个世界

“每年都是全新的节目,每次都令我崇拜得五体投地。”小号手Steven Dojahn先生在德州米德兰市观赏神韵演出后难掩激动地说,“这个演出太棒了!这是我第二次在此地观赏神韵的演出了。”“神韵绚丽的色彩、令人应接不暇的舞台变换、流动的舞姿和舞蹈技巧美得令人难以置信,还有所有的故事我都喜欢。”

Steven Dojahn是埃克特县(Ecke County ISD)乐队总监,同时也在西部音乐教育领域很有声望的奥德萨高中教授音乐。他对神韵的音乐及现场交响乐团的规模都钦佩不已,他说:“我要带我的学生们来观看神韵演出,因为我们没有见过这样的音乐作品,她超越这个世界。我想让学生们见识一下真正的交响乐团的规模和各种不同的乐器,以及观摩中国传统的各种民乐。神韵演出包罗万象,真的令人大开眼界。学生们一定会学到很多东西。”“期待神韵明年再来。”

Steven Dojahn佩服神韵演员们的舞姿、动作技术技巧的炉火纯青。他说:“艺术家们用舞蹈讲述故事、叙述情节,包括他们的表情非常传神,我们的座位在剧院斜坡高上去的位置,都能清楚地看到他们的表情和肢体动作的细节,他们很好地演绎了那些故事,非常感人和震撼。”

Steven Dojahn说,描述修炼人的那个故事令人动容,“我真的流泪了。那个丈夫被迫害得失去了眼睛,当他重新找回他的信仰时,神佛大显帮他双眼复明,那个故事真正地触动了我,真的令我动容。”

“还有高科技动态天幕,那种舞台人物和背景动画互换的舞台效果,非凡脱俗,是在其它任何地方看不到的。”

公司总裁:传统中华文化来自于神

公司总裁Henry Wall在休斯顿观看神韵后表示:“传统中华文化来自神这一点,很有启发性。世上有一位创世主存在,他希望解救人类,希望带他们回天国。”

Wall还表示,神韵演出让他看到谦逊有礼、心地善良的华人所带有的传统文化价值观,特别在当今的电子时代,重温传统文化更显得非常重要。

他说:“从演出中我看到了传统价值,我也看到要做好事,演出中贯穿着这个主题。我非常赞赏人之神性。”

石油公司董事长:神韵这样顶级的演出难得一见

Jim Woodcock曾担任过数家公司的总裁,并拥有自己的石油和天然气公司,目前是JW Environmental的执行董事长。他在德州米德兰市观看演出后表示,这是一场罕见的演出,美丽无双,活力四射。他说:“我为演出中的一切而着迷,表演、舞蹈、编舞等所有的一切组合在一起非常神奇。”

Woodcock认为神韵这样顶级的演出难得一见,他以前所看过的演出,完全无法与神韵相提并论。他表示神韵演员功力深厚,跳跃腾空又落在舞台上,非常轻盈优美,“非常了不起,让我佩服。”

与Woodcock同来的朋友Brian Scarborough也从业于能源行业,有自己的公司。他连连表示神韵美丽非凡,今天看到这么多观众来观赏中国传统文化演出,让人欣喜。他认为神韵能让人更好地学习中国历史和文化。“当你来体验这样的演出时,你会学到很多意想不到的东西。”“神韵太美了,错过就太遗憾了。”

商业银行总裁:神韵对人类是莫大的贡献

商业投资银行总裁Barry Moorehead和妻子Paula Moorehead在德州米德兰观看演出后,被神韵所展现的五千年中华文明的灿烂辉煌,和神州大地天人合一的灵性之美所震撼。

Barry Moorehead表示:“这个演出太美了!服装绚丽夺目、舞蹈美丽非凡、音乐美妙动听,所有的舞蹈都令人印象深刻,而最令人叫绝的是所有这些舞蹈的编舞,真的是创意非凡。”

“女子的水袖舞和手绢舞变化奇妙、美不胜收。所有的演出都精准细腻和优雅美丽。演员们都很年轻,他们都富有极高的天赋,我非常喜欢这些年轻的舞蹈演员们。”

Barry Moorehead认为,神韵的这些演员在做着一项继承传统的伟大工作,对人类是一种莫大的贡献,他说:“我认为他们真的很热爱他们的工作、热爱舞蹈艺术,他们年轻又才华横溢。而中国有着悠久的五千年的文化历史的积淀,是他们在把这个文化承传和延续下来,使其不致丢失,非常令人钦佩。”

观看神韵的演出令Barry Moorehead想起在亚洲生活的经历,“以前我们曾在亚洲生活过,神韵唤起了我对那段生活的记忆,让我有种想家的感觉。”

太太Paula Moorehead也表示神韵很美,她说:“神韵美得神奇,演员们很有天赋。”在谈到最让她感慨的部分时,她说:“中国传统文化的丧失让我很伤心,她已经被毁掉了。中国有着辉煌灿烂的历史,却无法在中国承传,让我感到难过。我喜欢历史,很欣赏神韵在这方面的努力。”“神韵非常值得一看,是人生中必看的演出。”

运营总监:神佛下世救人回天 我心恭谦

Tom Lamphere先生是Keller Williams房地产公司中南部地区运营总监,Jan Richey女士是一家地产经纪公司老板。他们推崇神韵演出是“最顶级的五星级演出”。

“这场演出真是令人难以置信。所有演员们的身体平衡能力和敏捷身手真是绝妙。”Jan Richey连声惊呼。“这些舞蹈演员们在纽约学习,他们年轻,充满活力。很高兴看到这些年轻人展示出真正的演出和伟大的艺术。”

Tom Lamphere也钦佩地说,“神韵演员们达到这样的高水平,一定付出了很多艰辛,无数的时间和多年的努力。”“我喜欢那动态天幕,真是不可思议,演员从天幕里下来再到台上,时间上配合得天衣无缝。整场演出的色彩和编舞也是不可思议的好!”“我不知道那两根弦的乐器(二胡)如何发音,但我非常喜欢。”他说,“二胡的独奏非常感人,让人感觉非常平静舒畅。”

Tom Lamphere表示,演出表现的中国传统文化的神性内涵令他感到荣幸和谦卑。“我们都是基督徒,相信天堂的存在,我认为最后一个节目非常非常的好。当然很多中国人相信佛陀,我们相信耶稣,但是我们仍然有相同的主题,即神佛下世拯救我们回到天堂。我们生活的世界里有许许多多不好的事发生。所以这个节目非常非常清新,我们很荣幸能够看到这场演出。”

他表示,神韵演出绝对不容错过。“如果你有机会来看,一定要来。我听说有些人已经看过两三次了,因为舞蹈每年都不一样,其他一切也都不一样。我无法想像导演和编舞家每年都能拿出所有不同的节目和音乐,而这一切都是那么惊人!”

Jan Richey说,“我感觉非常荣幸,能够看到如此出色的男女演员们的演出,这是神赐的祝福,我内心非常喜乐安宁。”最后她用中文发音连说了两遍“我-爱-神-韵!”

运营主管:创世主给善良的人们指出通往天国的路

工程公司商业运营主管Brian Donowho先生说:“看过神韵演出,让我懂得人类应该善良平和地生活,等待救世主的来临。”“我能理解神韵所传达的深层信息,尽管东西方信仰有不同之处,但都相信创世主,相信他会来到人间,给善良的人们指出一条通往天国的路。”他认为这触及他的灵魂深处,“我感到发自内心的平静和慈悲。”

Brian Donowho先生表示:“我曾经到过中国许多次,一直都喜爱中国文化,今天神韵向我展示了不同于当代中国的几乎被遗失的纯正文化。”

他说:“我钟爱神韵美妙绝伦的舞蹈,赞叹她流光溢彩的服饰,更被她恢弘壮丽的东西方音乐所倾倒。”“神韵美得难以言表,我度过了美妙的时光。”“每一位舞蹈家都技艺超凡,男子舞动的肢体展现了阳刚,是力量之美,女子则表现了舒缓、轻柔、飘逸,是温婉曼妙之美。从个人能力上讲,男子舞蹈和女子舞蹈同样好看。”

Brian Donowho年轻时学过多年的钢琴,他对神韵现场交响音乐的演奏也赞赏有加。说:“神韵现场交响乐团的演出非常新颖独特,我能分辨出中西方乐器合璧不同的音乐声,大气、美妙,非常祥和,令人感到平和、舒畅和安详。”

投资家:神韵展现救赎 令我深切感恩

房地产投资家David Moore先生在达拉斯观看神韵演出表示:“神韵让人感动,如果我要用一个词形容她,那就是感动。”“他们看起来像天使!”

不仅仅舞蹈家相当出色,舞蹈内容也充满启发性,David Moore先生说:“小时候父母带我去教堂,可以说,我是从教堂里长大的。今天看到舞台上呈现的神性,我感到非常熟悉和亲切。特别是关于觉醒的舞剧,这是一个关于救赎的故事,神佛从天而降,挽救了我们的生命。”

David Moore先生表示:“在美国,我们如此轻松地就能信仰基督教等,然而中国人还在遭受严酷的迫害,中国人应该去争取自己的未来和信仰自由。”“中国文化渊源很深,可惜年岁久远,很多都已经失传。通过神韵中国文化会在美国复兴,这令人振奋!”

企业家:歌词传递纯正信息 讲述创世主、生命回归

企业家Evela Sustaita和全家10人一同观看了神韵演出,他感佩神韵演出具有博大精深的精神内涵,惊叹神韵艺术家们高超精湛的技艺。他表示:“神韵演出太精彩了,舞蹈精美、技巧超凡。蒙古舞蹈令人振奋,所有的节目和一切元素都美不胜收,演出无与伦比!”

“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声音华美,动人心扉。歌词传递著纯正的信息,讲述创世主、讲述生命回归,这个信息关乎信仰,感到非常美好、非常纯正!”

令Sustaita由衷敬佩的是中国的传统文化正在通过神韵的演绎而复活,“神韵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精粹,这些曾经失传的文化正在通过神韵的演绎而复活,值得敬佩!”

他觉得,“这样的演出对每一个年龄的人观看都有好处。演出中所有的元素:音乐、舞蹈、歌唱、天幕、服装,所有的部分都精彩绝伦,观看神韵带给人极大的享受!”

Sustaita介绍自己从小学习音乐,曾是大学乐队成员之一。说起神韵现场交响乐团的演奏,他说:“太迷人了!神韵的音乐非常美妙。我们的位子坐在可以看见乐团的地方,交响乐团非常棒,音乐家极高的音乐素养和造诣,演奏精准、干净。神韵的音乐给人平静、放松的感觉,令人陶醉。”

教会区域主管:通过人类作品神做着伟大的事

教会区域主管Karim Baidaoui先生和妻子Lisa在沃思堡观赏演出后表示:“神韵演出精美绝伦,神奇瑰丽,令人称奇,艺术家们非常专业,极具天赋,我们非常非常喜欢!”

Baidaoui先生说:“我喜欢男演员演出的蒙古族筷子舞,他们的舞蹈如行云流水、整体韵律完美一致,他们合起来就像一个人在舞动,这非常神奇。其实,不论男演员、女演员的舞蹈都展示了他们杰出的才华,和刻苦的训练。”

“所有的节目都是精品、启迪人心。他们高超的技巧和能力来自神的赐予,他们的演出又展示了神的美好,神赐予人能力,通过人传递美好,这是神的杰作!”“中国的文化更让我感动,我从中体会到,人是神的杰作,神将智慧传予人类。通过人类的作品,神在做着伟大的事情。”

公司主管:神韵是地球上最伟大的节目之一

当地一家媒体公司的广告部门主管Matt Forsyth先生和同一家公司的图像设计师Shawn Danny先生及友人们是第二次来看神韵演出,表示对演出深为钦佩。

“我很想知道,演员们是怎么从舞台飞入天幕上去,然后又像是停留在那里一样,这简直是妙不可言,太棒了,我非常喜欢。”Matt Forsyth赞叹道:“美丽的演出,美丽的舞蹈。舞蹈的编排也太神奇美妙了!”

Matt Forsyth说,“我们第一次来看演出时就非常欣赏这一切,并告诉了我们所有的朋友们。今年我们又来了。能再次来到这里,再次看到神韵演出,我们非常激动。”

他表示,神韵演出绝对不可错过。“我要对朋友和家人说,如果你还不去看神韵演出,你就相当于白活了一样。她是地球上最伟大的节目之一。”

Matt Forsyth表示,演出表现的中国传统文化很有价值。“我告诉家人说,神韵演出有着珍贵的历史价值而非常值得去看,去更多的了解我们从未去过的不同的国家。”“神韵演出以这种方式来保存文化,是一个很美妙的方式,因为这非常有趣,比自己阅读或从老师那听讲效果要好。通过舞蹈和音乐的方式来了解文化,这太棒了。”

添加新评论